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福留孝介 RF J Ellsbury CF D Barney 2B D Pedroia 2B S Castro SS A Gonzalez 1B A Ramirez 3B K Youkilis 3B C Pena 1B D Ortiz DH M Byrd CF J Drew RF A Soriano DH J Lowrie SS B DeWitt LF C Crawford LF K Hill C J Varitek C 大Z P A Aceves P -- 小熊今年拿冠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0.188
Rayshief:雙方目前都沒有有效的攻勢@@" 05/22 07:59
Ivers:復古球衣超帥的!! 05/22 08:11
eckojohn555:UBS?? 05/22 08:14
nicknhit:C是把UBS包起來的那個長方形框 05/22 08:15
zirca:個人覺得這球衣醜死了 05/22 08:16
eckojohn555:喔,看懂了 05/22 08:20
blackcellar:兩邊球衣都很詭異... 05/22 08:42
k33536:zamb: 可以取消DH嗎? 05/22 09:08
aton602:可以啊,把DH叫去守備,投手就可以打擊了 05/22 09:10
badom:好像穿件汗衫 05/22 09:18
if2:醜爆+1 05/22 09:21
Ivers:明明就超帥的 05/22 09:27
HumanBenzene:想想當時的織衣技術吧 應該說很陽春XD 05/22 09:27
if2:IBB Lowrie抓CC XDDD 05/22 10:06
asd25:聰明 抓高薪第八棒 05/22 10:13
Ivers:2:3 05/22 10:26
if2:謎之調度阿...給Alberts在上面爆 05/22 10:28
Ivers:大局!!紅襪幹麻都不換投??放水嗎 05/22 10:28
if2:抓了撥!! 05/22 10:28
KEEPOPO:搞笑了... 05/22 10:29
ckbaboon:抓惹播 超好笑XDDD 05/22 10:29
Ivers:這左手牛剛剛不上現在來當敗杵XDD 05/22 10:30
SlamKai:單局炸裂.. 05/22 10:31
Ivers:紅襪變成雷霆隊了 05/22 10:31
if2:難怪剛剛不給上 一球就炸了XD 05/22 10:32
Ivers:見鬼了 05/22 10:33
OoyaoO:怎麼剛剛換Pena時不換左手牛 05/22 10:33
ckbaboon:歡樂野球了... 05/22 10:38
if2:歡樂一籮筐 lol 05/22 10:39
Nikezoomair: = =自爆了 05/22 10:40
Ivers:YOU:看我像不像玩樂隊的呀? 05/22 10:44
h2osee:第八局怒得八分 05/22 10:45
adam323:CPBL欠第五隊歡迎報名 05/22 10:51
barry20025:小熊今年拿冠軍!!! 05/22 10:58
zhu107111:CUBS WIN 05/22 11:08
betadu:亞當又出現了 今天的身分是什麼迷呢 05/22 11:13
maikxz:精銳盡出 05/22 11:15
hsupigskin:聽說木屑可以止滑? 05/22 11:30
phix:Aceves可以的 繼續先發吧 05/22 11:32
anthony10605:雙城:你說啥? 05/22 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