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ayshief:雙方目前都沒有有效的攻勢@@" 05/22 07:59
→ Ivers:復古球衣超帥的!! 05/22 08:11
推 eckojohn555:UBS?? 05/22 08:14
推 nicknhit:C是把UBS包起來的那個長方形框 05/22 08:15
推 zirca:個人覺得這球衣醜死了 05/22 08:16
推 eckojohn555:喔,看懂了 05/22 08:20
推 blackcellar:兩邊球衣都很詭異... 05/22 08:42
推 k33536:zamb: 可以取消DH嗎? 05/22 09:08
推 aton602:可以啊,把DH叫去守備,投手就可以打擊了 05/22 09:10
推 badom:好像穿件汗衫 05/22 09:18
推 if2:醜爆+1 05/22 09:21
→ Ivers:明明就超帥的 05/22 09:27
推 HumanBenzene:想想當時的織衣技術吧 應該說很陽春XD 05/22 09:27
推 if2:IBB Lowrie抓CC XDDD 05/22 10:06
→ asd25:聰明 抓高薪第八棒 05/22 10:13
→ Ivers:2:3 05/22 10:26
推 if2:謎之調度阿...給Alberts在上面爆 05/22 10:28
→ Ivers:大局!!紅襪幹麻都不換投??放水嗎 05/22 10:28
→ if2:抓了撥!! 05/22 10:28
推 KEEPOPO:搞笑了... 05/22 10:29
→ ckbaboon:抓惹播 超好笑XDDD 05/22 10:29
→ Ivers:這左手牛剛剛不上現在來當敗杵XDD 05/22 10:30
→ SlamKai:單局炸裂.. 05/22 10:31
→ Ivers:紅襪變成雷霆隊了 05/22 10:31
推 if2:難怪剛剛不給上 一球就炸了XD 05/22 10:32
→ Ivers:見鬼了 05/22 10:33
→ OoyaoO:怎麼剛剛換Pena時不換左手牛 05/22 10:33
推 ckbaboon:歡樂野球了... 05/22 10:38
推 if2:歡樂一籮筐 lol 05/22 10:39
→ Nikezoomair: = =自爆了 05/22 10:40
→ Ivers:YOU:看我像不像玩樂隊的呀? 05/22 10:44
→ h2osee:第八局怒得八分 05/22 10:45
推 adam323:CPBL欠第五隊歡迎報名 05/22 10:51
推 barry20025:小熊今年拿冠軍!!! 05/22 10:58
推 zhu107111:CUBS WIN 05/22 11:08
推 betadu:亞當又出現了 今天的身分是什麼迷呢 05/22 11:13
推 maikxz:精銳盡出 05/22 11:15
推 hsupigskin:聽說木屑可以止滑? 05/22 11:30
推 phix:Aceves可以的 繼續先發吧 05/22 11:32
推 anthony10605:雙城:你說啥? 05/22 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