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ssh0106:跨聯盟賽揚 當之無愧 05/22 09:09
推 waiani:24W6L 好噁心的勝率= =... 05/22 09:13
推 Fukudome:希望他今年打完不要退休繼續留在白襪... 05/22 09:32
推 mrkey:Aaron Sele 這麼猛 05/22 09:33
推 JeremyKSKGA:太屌了!!! 05/22 10:38
→ joe10746:明燈耶@@ 05/22 10:40
→ sjvious:恭喜恭喜 05/22 10:44
推 hrjiang0209:Garcia昨天可惜了 05/22 11:57
→ oralboralb:這記錄短時間內應該很難破 05/22 12:04
推 yansiro:好多前水手 05/22 12:06
推 hrjiang0209:3個阿 05/22 12:47
推 fleurami:Moyer Garcia R.J Sele 四個前水手投手 05/22 13:12
→ buehrle:感謝各位鄉親的支持 =O=> 05/22 13:32
推 simple721:最會打跨聯盟比賽的投手 生涯卻只有一場比賽被大家記得 05/22 13:56
推 albomxx:好歹也是白襪No.1 倒是嗄神可能只有那一場會被大家記得XD 05/22 14:12
推 uggla:05年白襪四天王之一 05/22 14:15
→ cha122977:如果沒有那場~這個名字很多人根本不會記得...不錯了啦! 05/22 14:17
推 Danks:有兩場啊XD 05/22 16:16
推 LHN602:一場PG 一場no-no 05/22 16:27
推 sd5566:原來打爆DOC唯一機會只能在跨聯盟比賽(筆記) 05/22 16:44
推 mdfh:對白襪的印象一直是很強 但是不太記得有哪些知名的 冏> 05/22 22:21
推 afulet:現役的投手一場PG一場no-no的除了嘎神跟Doc 還有誰啊?? 05/22 22:35
推 yieh:一群待錯聯盟的人XD 05/22 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