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Buehrle今天對道奇,主投7局 7H 1K 2ER 除了拿下個人本季第4勝外,也讓他成為跨 聯盟比賽(1997年開始)最多勝投手。 Wins list W L M.Buehrle 24 6 J.Moyer 23 15 F.Garcia 21 9 M.Mussina 21 13 L.Hernandez 20 18 J.Santana 20 11 R.Johnson 19 12 G.Maddux 19 13 A.Sele 19 9 R.Halladay 19 11 A.Pettitte 18 16 http://mlb.mlb.com/mlb/history/interleague/leaders.jsp 官網還有其他數據,大家可以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176.87
rssh0106:跨聯盟賽揚 當之無愧 05/22 09:09
waiani:24W6L 好噁心的勝率= =... 05/22 09:13
Fukudome:希望他今年打完不要退休繼續留在白襪... 05/22 09:32
mrkey:Aaron Sele 這麼猛 05/22 09:33
JeremyKSKGA:太屌了!!! 05/22 10:38
joe10746:明燈耶@@ 05/22 10:40
sjvious:恭喜恭喜 05/22 10:44
hrjiang0209:Garcia昨天可惜了 05/22 11:57
oralboralb:這記錄短時間內應該很難破 05/22 12:04
yansiro:好多前水手 05/22 12:06
hrjiang0209:3個阿 05/22 12:47
fleurami:Moyer Garcia R.J Sele 四個前水手投手 05/22 13:12
buehrle:感謝各位鄉親的支持 =O=> 05/22 13:32
simple721:最會打跨聯盟比賽的投手 生涯卻只有一場比賽被大家記得 05/22 13:56
albomxx:好歹也是白襪No.1 倒是嗄神可能只有那一場會被大家記得XD 05/22 14:12
uggla:05年白襪四天王之一 05/22 14:15
cha122977:如果沒有那場~這個名字很多人根本不會記得...不錯了啦! 05/22 14:17
Danks:有兩場啊XD 05/22 16:16
LHN602:一場PG 一場no-no 05/22 16:27
sd5566:原來打爆DOC唯一機會只能在跨聯盟比賽(筆記) 05/22 16:44
mdfh:對白襪的印象一直是很強 但是不太記得有哪些知名的 冏> 05/22 22:21
afulet:現役的投手一場PG一場no-no的除了嘎神跟Doc 還有誰啊?? 05/22 22:35
yieh:一群待錯聯盟的人XD 05/22 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