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到標題就知道又要把他們拿出來『讚頌』一番了 小弟本身雖是某隊球迷... 但對成績好的球員也是會注意一下... 只是..... Jose Bautista... 包爺實在是太~~~~~~~~~~~~~~~~~~~~~~~~~~~~~~~~~~~~~~~~~~~~~~~~~~~~~~扯了!!! (簡直比扯鈴還扯、並且不下呂布) 目前成績 AVG 0.364 HR 18 OBP 0.509 SLG 0.841 你能想像這位選手兩年前是一位替補選手,而且HR數從沒超過20轟嘛?! 雖然說球季還長,不過兩個月繳出這樣爆走的成績 (AVG超過3成5、OBP超過5成、SLG高達0.84) 這種成績已經不是天天過年繳的出來的了= =.... 今天似乎為了趕"昨天的進度" 再度補上兩轟 再一次的把HR數拉開 就一位普通看球賽的球迷,無疑是讓我再一次的為他讚嘆阿... 另一位也是大驚奇 Curtis Granderson 目前成績 AVG 0.263 HR 15 OBP 0.33 SLG 0.605 雖然在09年有過單季30轟的記錄... 但是平均生涯HR數量單季都是落在22~24左右 而去年在明星賽前那慘不忍堵的成績先別提... 到了明星賽後成績可以說是往上爆氣... 到了今年... Granderson的打擊手感似乎也沒有太差... 為目前隊上的全壘打王 (要知道...要在NYY當全壘打王可不是簡單的事阿@@...) 雖然AVG沒有特別突出或顯眼... 但也維持的還算可以(目前為2成63) 但長打率和去年比較差了要0.15 HR數也暫居美聯第二(差包神3發) 實在很難想像這是第二棒打出來的成績... 讓小弟也是讚嘆不已 Granderson 包爺...歐不~是包神..... Granderson會不會打出生涯最佳成績?! 包神還會爆走到什麼程度? 是否會再一次複製去年的54轟、或是打出更佳於去年呢?! 各位看倌... 讓我們再繼續看下去 補上改造前和改造後的包神 還在海盜的小包 http://toronto.bluejays.mlb.com/video/play.jsp?content_id=2577486 被改造後的包神 http://toronto.bluejays.mlb.com/video/play.jsp?content_id=14779309 抬腿後真的差很多... (小弟第一次發心得文,請看倌們鞭小力一點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23.200
Benitez:洋基這麼老 拿全壘打王算是相對簡單... 05/22 21:09
Benitez:難得應該是紅雀...從McGwire開始就有夠難... 05/22 21:10
whj0530:在洋基隊拿全壘打不簡單吧..... 05/22 21:10
回B大~我這邊指的是當季 因為洋基人人都有機會當全壘打王,今天A-Rod當,明天鐵爺當。所以難就難在這。 ※ 編輯: s7358458 來自: 114.41.123.200 (05/22 21:18)
Aretimis7345:洋基裡面鐵爺與A-Rod幾乎都是單季30+以上的常客 05/22 21:17
mightymouse:洋基左打打全壘打相對容易,不過右打很難 05/22 21:17
Aretimis7345:要拿到全壘打王真的不簡單~ 05/22 21:17
asdfzx:跟包神只差三支就很不簡單了 管他在哪隊 05/22 21:18
mightymouse:不過包神照這個速度季末也"只有"64支,真的讓我感受到 05/22 21:20
mightymouse:BB爺當時的恐怖 05/22 21:20
dp44:07年A-Rod4月就14支了 不過當時5月打完才19支 05/22 21:21
bjzx5:爆走哥原來出現在多倫多 05/22 21:21
sarspieya521:無法評論 因為太神了~ 05/22 21:24
realgenius:肉07年四月整個太扯... 05/22 21:38
upscom:葛小弟? 05/22 21:38
freeover:某B的推文真好笑~ 在洋基當全壘打王簡單~~'' 05/22 21:47
joe10746:水手表示... 05/22 21:48
sd5566:以前小卡布洋基最後年 4月當全壘打王 05/22 21:50
geneaven:雖然孫子今年長打大爆發,不過還沒Brady Anderson當年誇張 05/22 21:56
smatt612ro:15支有幾隻在洋基主場打的呢@@ 05/22 21:57
j07242054:7支吧 如果沒算錯 05/22 22:06
bigmowang:Anderson那年50支太唬人XDD 05/22 22:07
j07242054:客場在TEX 3支 TOR 2支 BOS BAL TBR各1支共8支 05/22 22:09
seeya08:呃...普神呢XDDDDD 05/22 22:18
FatalLuna:包神今年還缺賽8場呢... 05/22 22:19
普神今年開季成績似乎不是很理想 雖然說不理想,不過AVG 2成6 OBP 3成4 SLG 0.41 7HR 這成績已經算MLB的標準成績了... 只是大家都期待普神的高水準表現,只能說...當明星真難 回Fat大...是阿,缺八場還這種成績,已經超出一般人理解範圍了XDD ※ 編輯: s7358458 來自: 114.41.123.200 (05/22 22:32)
goodsnk:我覺得 葛有安打和腿比較重要 05/22 22:31
ypw:抬腳以後 差很多... 05/22 22:32
ypw:淺短的右外野不完全都對左打有利 A-Rod也常常因此得利 05/22 22:34
ypw:而且你說球隊老... "紅雀"1900年就開始了 St. Louis甚至1882 05/22 22:41
ypw:就成立 只是當時叫St. Louis Brown Stockings 洋基1901才 05/22 22:42
ypw:以"Baltimore Orioles" 開始玩 05/22 22:43
Valter:Grandy去年五月因為扭傷缺席了近一個月 05/22 22:44
Valter:加上姿勢是回來之後才開始修的 所以下半年成績比較威不意外 05/22 22:45
j07242054:他說的老不是那個老吧 是球員老....? 05/22 22:47
starcry:普神今年真的是火星簽證還沒下來 05/22 22:48
phix:一個台腳 一個靠球場 05/22 22:48
tanaka0826:Bautista真的蠻誇張的 我覺得他是不是某天撿到阿拉丁 05/22 22:52
tanaka0826:神燈才突然變超強XDD 05/22 22:53
yuyubuy:我覺得Granderson不是靠球場 在之前他是懼左 根本打不到球 05/22 22:57
※ 編輯: s7358458 來自: 114.41.123.200 (05/22 23:04)
starcry:看Granderson打三壘安打比全壘打更爽 05/22 23:04
※ 編輯: s7358458 來自: 114.41.123.200 (05/22 23:05)
four5:三壘打我最喜歡看Jose Reyes... 05/22 23:12
kerter:Peter Bourjos也不錯阿!! 跑超快的~ 05/22 23:25
prereality:不知道有哪位大大能提供這兩位的打擊九宮格0.0 05/22 23:27
notmuchmoney:包大人.... 05/22 23:29
Jordan2006:Gardner也很快,長的又像傑森史塔森 05/22 23:29
Herlin:你挑這兩個影片是不錯的對照組 兩顆都是打內角球 05/22 23:34
Abalamindo:傑森史塔森XDD 05/22 23:34
chaolin:這麼一說還真的有像傑森史塔森XDD 05/22 23:38
Valter:Granderson一開始在洋基的打擊姿勢 05/22 23:39
Herlin:08 年版的切成右邊小平飛 11 年版的直接發射到火星上去了 05/22 23:39
Valter:現在的姿勢 今年對來自左投的外角球掌握很不錯 05/22 23:40
Herlin:不過楊清瓏可能會稱讚08年版的用inside out 打向右半邊 05/22 23:42
Herlin:相當具有技巧這樣 05/22 23:42
prereality:葛嬸揮棒軌跡變小但power更強~"~ 05/22 23:51
neoyori:包爺..現在好像連續出局50次OPS都不會低於1 05/22 23:57
這就是另人訝異的數字阿...OPS 1.35 照狀況來看...只要一失投,包爺肯定打!!! ※ 編輯: s7358458 來自: 114.41.123.200 (05/23 00:07)
steven127:J大說完 我才發現 gardner真的超像 05/23 00:03
Granderson的打擊姿勢也是有被改過,改過的結果...克服了對左投的壓制力 現在才發現,我所找的球員,都是被改過姿勢後爆氣的XDDDD ※ 編輯: s7358458 來自: 114.41.123.200 (05/23 00:11)
yuyubuy:凱文龍的調教真的有一套 :) 05/23 00:15
sony1256:本身就有潛力只要改個小動作 馬上就爆氣 教練真的很重要 05/23 00:16
tywei:抬腿變高只是一半的原因,重點是他前腳落地的時間變早了 05/23 00:50
ajburnett:不過Granderson本來的姿勢比較帥 包爺則是現在順暢許多 05/23 00:56
jehy:葛小弟16號出爐 05/23 01:17
ckbaboon:又轟囉 05/23 01:17
sotight:還真的沒看過從快腿變重炮的例子.... 05/23 01:19
ajburnett:BB啊 05/23 01:21
pedro4545:長的像傑森史塔森的是我們家派禿XD 05/23 01:43
philxiao:快腿變重炮的例子?是有個"快腿砲"變"重砲"的BB爺... 05/23 02:16
borriss:Brady Anderson: 20/50 變 50/20 算嗎 05/23 03:30
ByKiss:A-Rod早年也是快腿 雖然他砲管一直不錯大根就是了.. 05/23 12:52
retryi12:包爺吃藥?(誤 05/23 16:54
yuuyee:葛神有棒子有腿 葛神比較讚~ 05/23 20:25
icetornado:包爺有吃藥嗎???? 禁藥風波一來,所有強的人我都怕怕.. 05/23 22:45
flycat638:葛神能守能打能跑又能轟,維持下去就是全能了 06/15 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