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第一次發文有錯請多多包函 這是目前福留的成績 G AB R H RBI 33 109 13 35 3 打點3分 似乎有點少 是運氣太差嗎? 輪到他打擊壘上都無人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91.72
pikachu123:因為他長打只有4隻HR 0 RISP沒打過長打 05/23 00:38
antonio019:thr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05/23 00:38
seeyou1002:福留打第一棒居多 他前面的打者不是投手就是捕手 05/23 00:39
jr00725016:長打4支HR?? 05/23 00:39
j07242054:壘上跑者有比較少一點 但是回來的機率也有比較低一點 05/23 00:39
j07242054:chicken heart? 05/23 00:40
jr00725016:看錯 抱歉-.- 05/23 00:40
Purekim:是4隻2B吧 4HR的話RBI只有3就奇了 05/23 00:40
pikachu123:長打只有2B 4之 HR 0之 2B都不是再RISP打的 打點要多 05/23 00:40
Purekim:目前HR是0 05/23 00:41
pikachu123:很難 今年完全鳥槍化 05/23 00:41
Purekim:你打這樣 很容易看錯耶XD 05/23 00:42
if2:以第一棒來說還滿稱職的啦 反正壘包通常沒人 想辦法上壘就好 05/23 00:46
a33278596:還記得06經典賽代打全壘打 真是經典 希望他長打快快回來 05/23 00:50
searoar:上壘率.444!!! 05/23 01:00
Valter:不過福留開始打一棒是最近一個月的事 四月的時候主打七棒 05/23 01:03
Valter:然後那時在他前面的索爺轟很兇 不曉得是不是也有關係XD 05/23 01:04
jacky77437:長打太少 05/23 01:21
magicagar:雖然希望他長打回來 不過若能維持成績這樣也夠留在MLB 05/23 01:35
jarr2610:QQ沒得分 05/23 01:49
jarr2610:推錯= = 05/23 01:51
skypieadream:12M的小槍... 05/23 02:09
bruce713:雅典奧運福留轟王建民全壘打 05/23 06:00
Ryushuier:因為跟鈴木前輩討教如何留在MLB,所以打不出長打 05/23 06:11
Fukudome:明明就高橋轟的....我是演出接殺東哥安打的關鍵paly 05/23 07:16
pokey:高橋關鍵HR 小大制勝SF 福留NP掉黃忠義 05/23 08:24
doa2:上壘率0.444 比一朗還稱職的一棒 05/23 09:54
Vierro:偶然還不算很鳥 只是不符合他的薪水而已= = 05/23 10:27
wawapupu:偶然如果12M這樣算鳥 把尻佛放哪了 Q 05/23 10:48
cc1012:他前面的打者太弱~自己又沒辦法HR 05/25 18:42
cc1012:上壘率這麼高~只有得13分~他後面幾棒也太弱了吧 05/25 18:43
a33278596:本季第一發全壘打出爐 05/27 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