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wretch.cc/blog/ivers/13360997 http://www.badongo.com/vid/1879316 https://www.yousendit.com/download/dkJvYlJkRkVCSWRFQlE9PQ http://www.sendspace.com/file/ikpeng 2007.04.09洋基VS雙城 稱職的一壘手替痛痛人守住車布邊強襲球 -- 小熊今年拿冠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52.236
beygwa:小明! 05/25 23:29
dragon0147:現在小明是退休還是在哪隊呀? 05/25 23:40
Grant51:小明跑去哪 05/25 23:40
itaiitai:小明沒有腳... 05/25 23:52
sjvious:在皇家比較久是嗎? 05/25 23:56
wangfan3:鐵爺還沒加入時洋基真的沒有什麼好一壘手 大吉守備太囧 05/26 00:47
yeng1217:Tino? 05/26 01:02
wangfan3:樓上那位有點久遠了....XD 05/26 01:14
Ryushuier:退休了 05/26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