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vers (小熊今年拿冠軍!!!!!!!!!)
站內MLB
標題[分享] 洋基MIENTKIEWICZ
時間Wed May 25 23:01:27 2011
http://www.wretch.cc/blog/ivers/13360997
http://www.badongo.com/vid/1879316
https://www.yousendit.com/download/dkJvYlJkRkVCSWRFQlE9PQ
http://www.sendspace.com/file/ikpeng
2007.04.09洋基VS雙城
稱職的一壘手替痛痛人守住車布邊強襲球
--
小熊今年拿冠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52.236
推 beygwa:小明! 05/25 23:29
推 dragon0147:現在小明是退休還是在哪隊呀? 05/25 23:40
推 Grant51:小明跑去哪 05/25 23:40
推 itaiitai:小明沒有腳... 05/25 23:52
推 sjvious:在皇家比較久是嗎? 05/25 23:56
推 wangfan3:鐵爺還沒加入時洋基真的沒有什麼好一壘手 大吉守備太囧 05/26 00:47
推 yeng1217:Tino? 05/26 01:02
推 wangfan3:樓上那位有點久遠了....XD 05/26 01:14
推 Ryushuier:退休了 05/26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