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amKai:Go Go Power Rangers~~~~~ 05/26 09:44
推 SIEMEMS:羨慕原PO,我也想到條子主場看比賽!順便去敗家買球衣...... 05/26 09:46
推 Vierro:Hammy!!!!! 05/26 09:58
推 EndlessJazz:都可 05/26 10:03
推 WuAShan:我瞎了QQ~看完記得去條子版分享閃大家 05/26 10:06
推 mrkey:就開賽前兩小時就衝進去 買甚麼票都可以下去 05/26 10:22
→ mrkey:可能有機會要到簽名就是..上次小弟要到郭董的 05/26 10:22
→ mrkey:但開賽前半小時通常就會開始趕人就是 05/26 10:23
推 sean0000:好懷念的地方...以前在美國去過兩次 05/26 11:10
推 w9103:疑 空白文 05/26 11:54
推 ketsu1109:羨慕原PO有機會可以去條子主場看比賽 05/26 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