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大聯盟漫長的歷史中 延長賽最多是打到幾局啊?? 現在打到19局還在打實在太扯了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27.76
blacklittle:這不算啥啦 05/26 13:06
Betances:26 05/26 13:06
blackcellar:一張票兩場球 05/26 13:06
moskitocoast:推原PO帥哥! 05/26 13:07
hojo0913:原PO巨砲 05/26 13:11
final01:不聽說有打到隔天 還有球迷看完的 05/26 13:22
lasagwi:結束了 費成人游擊手拿勝投 05/26 13:22
zwchih:婀 是二壘手 05/26 13:24
jhkty0309:是2B吧... 05/26 13:24
JohnnysPower:疑 是二壘手吧XD? 05/26 13:25
DamnDre:話說當年季後賽那場 我看到睡著起來還在打 以為是重播 XD 05/26 13:28
Moscom:mlb 26局; 3A 33局. 05/26 13:35
mrkey:其實前幾天友一場single-A的比賽打到23局..是費城的1A球隊 05/26 13:36
GY6:那場是高階1A Clearwater,那場打了5小時又37分,也動用了兩個 05/26 13:43
GY6:野手(一個一壘手,一個是投手轉野手、上來客串),還分別投兩局 05/26 13:44
GY6:那是前天的事了..更恐怖的是...那天委內瑞拉費城人"只打14局" 05/26 13:45
GY6:但也花了5小時20分...(那天低階1A Lakewood也打延長...等於說 05/26 13:46
GY6:當日三場小聯盟 全 是 延 長 賽 ) 05/26 13:46
mikachen:當年跟Damn大一樣 05/26 15:58
aLaN0727:明天早場 選手要哭哭了 05/26 16:08
sinrong:======================呼叫AGZ大大===================== 05/26 18:26
MinChuan:全延長是哪招?= = 05/26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