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mlb官網左邊眾多延長賽BOX之中 出現了一個F/7.... 有人能解釋一下為什麼7局就結束了嗎? MLB沒有called game吧 之前游騎兵打金鶯打了30幾分都沒結束.. 更何況這場比賽只有7:4= = box連結: http://mlb.mlb.com/mlb/gameday/index.jsp?gid=2011_05_25_nynmlb_chnmlb_1&mode=bo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65.202
godswd:因為氣候問題裁定吧 05/26 13:59
Zamned:因雨裁定 05/26 13:59
klarc:下雨? 05/26 13:59
rockfeverex:下雨吧~~又或者被沒收比賽 前者比較可能= = 05/26 13:59
final01:下雨吧~不然就算打架也還是要打完 05/26 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