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Q: After Wilson Valdez’s scoreless inning last night, which hitter would make the best pitcher? 以下是目前票數 Elvis Andrus 113 Shin-Soo Choo 81 Derek Jeter 334 Jimmy Rollins 20 Ichiro Suzuki 204 Other 98 原文在Facebook上面 http://tinyurl.com/3uwrb78 說真的我不知道MLB提上述人選的原因是? 不過如果是基特上投手丘 不知為何就想微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53.137
EEERRIICC:當然是ichiro 投出去之後還能到外野接球了 05/27 00:41
Connec:印象中176好像原本投手出身 05/27 00:42
Mooooose:Jeter的扭腰投球法 師奶尖叫(誤 05/27 00:42
shongzcwea:怎麼沒Furcal呢 05/27 00:42
soulofvergil:一朗傳說:當投手還能幫外野手隊友守備 05/27 00:44
oecgoat:Swisher! 05/27 00:44
EEERRIICC:其實希望Ankiel回投手丘 05/27 00:45
gonzalez0528:大家都忘了Hamilton....高中他就可以投到95M 05/27 00:46
gonzalez0528:只是敢讓他上去Washington會被罵到臭頭 XD 05/27 00:47
FatalLuna:扭腰牽制 啊~~>////< 05/27 00:49
jet113102:Hammy不只球速快還是個左投 05/27 00:50
pyj1022:我比較喜歡NickSwisher 05/27 00:53
JesusMontero:假裝牽制三壘 扭腰牽制一壘 05/27 00:58
kshs920742:秋信守好像之前打高中棒球有150的樣子 05/27 00:58
glittering:為何沒有Furcal 傳球就有90mile的男人!! 05/27 01:06
glittering:現場看他傳球 有夠噁心~ 05/27 01:07
ajburnett:大概純粹不想讓他守游擊了 然後我要推Tony Pena 05/27 01:14
GodKen:看傳球會噁心是怎麼回事? 05/27 01:15
Yukirin:有人看不懂人家在說什麼(艸) 05/27 01:18
dcshoecousa:想V葛 05/27 01:24
carrhung:球速快的傳球,看到真的覺得很噁心,尤其用很不自然的姿勢 05/27 01:31
Yeeeha:當然是年輕的Vladdy. 想看他投球好球帶是不是一樣大 05/27 01:43
ParadiseLost:Jeter適用王大蠻的蝦式跳躍投球法!! 05/27 01:48
MinChuan:一朗不是要千安百勝?(誤) 05/27 01:58
carrhung:滿想看Ichiro的, 來個速球連發吧!! 05/27 02:00
jr00725016:Hunter Pence 05/27 02:08
ooooooooooh:V葛去投會跟主審幹架吧 他覺得他丟的都好球Q__Q 05/27 02:38
ark7784:Ichiro有在日職明星賽投過 最快可以到145公里XD 05/27 02:40
bokonon:V葛:這球那麼甜還不打? 05/27 02:49
kimania:我記得ESPN曾經有提到JETER說他高中時球速就有到90mile/h 05/27 08:58
TaiwanJunior:Swisher 表示:......選我選我! 05/27 09:20
miaham: V葛:這球那麼甜還不打? 05/27 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