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季哪些球員最愛打壞球,不愛好好選球!? 請看 http://ppt.cc/(~f6 Name O-Swing% Alfonso Soriano 50.20% Alex Gonzalez 45.00% Vladimir Guerrero 44.70% Adam Jones 43.80% Mark Trumbo 43.50% Chris Johnson 42.30% Erick Aybar 41.50% A.J. Pierzynski 41.20% Robinson Cano 40.80% Marlon Byrd 39.70% Yuniesky Betancourt 39.60% Jeff Francoeur 38.90% Freddy Sanchez 38.50% Corey Patterson 38.50% Miguel Olivo 37.40% Adrian Gonzalez 37.20% Miguel Tejada 37.00% Miguel Montero 36.80% Gordon Beckham 36.70% Aaron Rowand 36.60% Melky Cabrera 36.30% Aubrey Huff 36.20% Carl Crawford 35.90% Prince Fielder 35.50% Orlando Cabrera 35.20% Aramis Ramirez 35.10% Brennan Boesch 35.00% Alcides Escobar 34.70% Adrian Beltre 34.20% John Buck 34.10% Kelly Johnson 34.10% Hunter Pence 33.90% Juan Rivera 33.50% Justin Morneau 33.50% Brandon Phillips33.50% 冠軍由Alfonso Soriano獲得 無差別流Guerrero第三 個人比較訝異的算是Cano和A-Go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147.5.45 ※ 編輯: aluba2 來自: 27.147.5.45 (05/27 20:42)
realestate:一朗沒有上榜喔? 05/27 20:42
qwe115109:以為V葛是第一QQ 05/27 20:42
blackcellar:VG輸了QQ 05/27 20:43
dragon2000:其實A-Gon連偏低壞球都推的出去 所以... 05/27 20:49
futurelover:愛打跟打得好是兩回事啊XD 05/27 20:51
realestate:查了一下 一朗O-swing32.7% 但是O-contact89.5%排第一 05/27 20:52
tomjack0405:Cano很奇怪嗎... 05/27 20:54
RBC54321:第一名 兩球就揮一球.... 05/27 20:57
notmuchmoney:Cano根本就球來就揮.... 05/27 20:59
abacada:我看成Owings....@@ 05/27 21:02
Herlin:為什麼會對Cano 覺得訝異? 你是覺得太低嗎 XU 05/27 21:05
Jaicabai:竟然有A-Gon @@ 05/27 21:05
pezon123:a-gon跟老葛真的很酷 05/27 21:08
pikachu123:你去看Cano生涯的BB數就知道了 05/27 21:08
sxxs: V葛: e04! 05/27 21:09
regina1d:一朗揮的壞球有近九成機會都會揮到啊XDDD 05/27 21:11
TrueTears:什麼 老葛輸了 05/27 21:13
jshuang:Swing % 老葛是排第一的. XD 05/27 21:16
Ivers:索爺不意外 05/27 21:22
yuenwwjd:未看先猜V葛 Soriano雙雙入前五 05/27 21:24
chadtracy:哇靠,居然沒有風扇哥,意思是風扇哥會選球只是打不到? 05/27 21:34
Nikezoomair:阿岡 XD 05/27 21:41
dragon2000:這看起來壞球對一些人未必有用 05/27 21:41
neoyori:A-Gon前兩天打Carmona那支2B好像就是壞球 05/27 21:43
genteme:Mark Reynolds O-Contact 48.8 % Z-Contact 73.9 % 05/27 21:44
giunrz:看來亞當蛋蠻會選的阿~~~ 05/27 21:45
Tulowitzki2:又要戰選球了嗎? 05/27 21:45
genteme:噢...看了一下金龍的 Z-Contact竟然只有 64.7 %... 05/27 21:47
prereality:話說V葛現在BB數有超過3個嗎? 05/27 21:48
devilsky:Guerrero哪有 他打的都是好球啊 05/27 21:54
dckb9736:推 devilsky:Guerrero哪有 他打的都是好球啊 05/27 21:55
artage:包爺表示:I don't care what the ball is... 05/27 21:55
Guerrero:還是D大內行 05/27 22:04
aibakoji:一朗的O-Swing%是這兩三年才飆高到30%以上的 05/27 22:05
aibakoji:04年以前甚至沒有超過25%過 05/27 22:06
a502152000:只要Guerrero打的 通通都是好球XD 05/27 22:06
Sechslee:Cano本來就是揮揮人 05/27 22:09
ThreeNG:Cano今年有飆高,前幾年平均30%左右而已 05/27 22:19
kohi120:能打壞球才會成為球星(誤) 05/27 22:20
newspikachu:Guerrero應該不太會看球進手套被拉弓吧 XD 05/27 22:23
Connec:Guerrero如果被拉弓可能還一下子反應不過來是什麼意思吧 05/27 22:28
KS23:居然沒有風扇小哥?! 05/27 22:33
Seele11:風扇系列的其實很多都很會選 三振多只是timing掌握不好吧 05/27 22:46
baronterry:VG不能輸! 05/27 22:59
hikaruton:這麼會風扇還能升上大聯盟絕對有兩把刷子~ 05/27 23:00
VladGuerrero:揮多手會痠! 05/27 23:06
ionchu:cano 不意外 看他AVG跟上壘率就知道沒在選了= = 05/28 00:25
wildmemory:176大概都有打到所以壞球也算成好球吧 05/28 01:42
chendd:O-swing%的定義是The percentage of pitches a batter 05/28 01:51
chendd:swings at outside the strike zone 跟揮壞球計成好球無關 05/28 01:52
tn00037166:沒蛋跟風扇應該是,這兩位不僅壞球會選,好球也不太揮 05/28 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