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K好吃 多吃多健康 來看看本季至今哪些球員吃最多Strike out! http://ppt.cc/ZHk7 Name K 1.Adam Dunn 61 2.Austin Jackson 59 3.Drew Stubbs 58 4.Ryan Howard 58 5.Dexter Fowler 55 6.Peter Bourjos 55 7.Kelly Johnson 55 8.Josh Willingham 52 9.Jack Cust 51 10.Ryan Raburn 51 11.Rickie Weeks 50 12.Ian Desmond 50 13.Mark Reynolds 49 風扇哥輸了!! 14.Matt Kemp 48 15.Cameron Maybin 48 16.Hunter Pence 47 17.Shin-Soo Choo 47 18.Mike Stanton 46 19.Alfonso Soriano 46 20.Jayson Werth 46 21.Chris Young 46 22.Curtis Granderson 45 23.B.J. Upton 45 24.Carlos Gomez 45 25.Jay Bruce 44 26.Colby Rasmus 44 27.Neil Walker 44 28.Torii Hunter 44 28.Carlos Pena 44 30.Alex Gordon 43 31.Kevin Youkilis 43 32.Michael Bourn 43 33.Mark Trumbo 43 34.Miguel Olivo 43 35.David Wright 43Jose Bautista 24! 包大人!! 1.目前本季至今由大勞賽的蛋哥(Dunn)得到吃K冠軍! 我說Dunn哥,吃K多 炮也要多轟幾隻吧 2.大棒子Ryan Howard不意外獲得吃K季軍 3.Reynolds哥你怎麼了?? 你怎麼....K...吃那麼少呢? 竟然....只排在第13名? 還是你接下來要要猛趕進度 多吃K? 你是要拼冠軍的耶 P.S Reynolds哥尻炮功力有變少的趨勢 4.本季大暴走的Curtis Granderson 目前占據22名 5.愛吃K請多尻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147.5.45
sam9595:第5點有嗎 1 2 5 6都不太砲呀 05/27 22:57
Tulowitzki2:新一代Z大 05/27 22:57
FatalLuna:Bautista:有嗎? 05/27 22:58
syt1112:包爺K不知道多少 05/27 22:58
ga023630:你上同色的規律是什麼? 05/27 22:58
genteme:我覺得應該是愛吃K最好砲尻多一點... 05/27 23:00
已修正.
kazumi66:Austin Jackson 是第二年看破手腳嗎? 怎麼這麼糟 05/27 23:01
hikaruton:他本來就很容易被K的樣子 小聯盟好像就這樣~ 05/27 23:02
limki5012:Austin Jackson 去年K就不少了... 05/27 23:07
OneCell:風扇哥 說好的200K呢 05/27 23:07
Monoson:Reynolds是受傷了嗎XD 05/27 23:07
keeptrying:Reynolds:今年狀況不好 都摸得到球(誤) 05/27 23:11
SULICon:Reynolds:我的風扇變小到跟7-11合作~ 05/27 23:22
prereality:看上壘率AJ的確是支盲槍 05/27 23:27
cl3bp6:怎一堆打第一棒的 k還那麼多 05/27 23:31
Aaronko:前5名3個第一棒= = 05/27 23:36
lkk88:蛋哥:我還有點餓... 05/27 23:39
jackmou:來人,餵蛋哥吃餅! 05/27 23:41
platohao:黑蛙沒有上榜ㄟ 05/27 23:43
Mooooose:Jackson的天花板是Granderson目前看來只有速度跟守備有到 05/27 23:51
Mooooose:吃K功力更勝一籌到是真的 05/27 23:53
Mooooose:話說,Youkilis不是很會選球嗎? 他的被K數有點意外的多@@ 05/27 23:54
maxspeed150:Youk的三振一直都不少 不過他的保送同時也多 05/27 23:56
MarcLin:選球和吃K多不衝突,看看Dunn就知道了 05/27 23:57
lkk88:記得以前文章有聊過K多BB也多的球員類型 05/27 23:58
maxspeed150:不過 Youk更厲害的是 他的BABIP高 所以才可以維持AVG 05/27 23:58
Mooooose:這樣阿,可以請原PO付上BB數跟HR嗎? 05/27 23:58
Youk目前 43K 31BB 8HR BABIP .321 生涯BABIP的確都很高
maxspeed150:而且 高BABIP代表他的contact問題也不大 05/27 23:59
MazdaRx7:不愧是艾倫蛋 05/27 23:59
Connec:Youk更厲害的是觸身球XD 05/27 23:59
jacky1990b:風扇哥失敗 這要怎樣挑戰連四年200K 05/28 00:00
Mooooose:謝謝 05/28 00:14
chadtracy:風扇哥你還在睡嗎?! 05/28 00:23
robterkk:風扇哥我很熱拉!!!! 快開風扇!!! 05/28 00:25
yrt3168:YOUNG竟然這麼後面 05/28 00:30
william7497:風扇哥低潮!! 05/28 00:40
genteme:Youk現在的K%比生涯來得高了點 不過BB%也變高 05/28 00:44
kosumi:光頭王排名這麼好喔??? 訝異耶 @@ 05/28 00:54
yeng1217:Dunn選球還有嘛? 不然真的上不了壘了.... 05/28 00:57
Katoru:包爺K也沒特別多@@ 05/28 00:58
Rayshief:前十一名有五個第一棒(含蛇蛇KJ),不務正業喔= = 05/28 01:10
allenzen:這兩篇都看不出來你上色的標準是什麼 05/28 01:16
a88152660:話說風扇哥最近打擊率才剛回兩成... 05/28 01:26
godswd:包大人去年五月打完43K 33BB,看來今年除了HR 選球也有進步 05/28 02:04
godswd:(今年打到現在24K 42BB......實在是.........) 05/28 02:05
godswd:目前BB也是暫居全聯盟第一名 第二名是Votto 05/28 02:07
antonio019:前10名一堆腿哥 05/28 03:07
※ 編輯: aluba2 來自: 27.147.5.45 (05/28 08:14)
maxLOVEmimi:BB和K往往就在一線之間阿 Youk選球有時會選太精= = 05/28 10:31
rayven:有辦法分出風扇王跟拿香王嗎? 05/28 10:44
sam9595:有時候你很難從K和BB數判斷選球數是否進步 更大的可能是 05/28 12:45
sam9595:包爺的長打能力讓投手對他投球變得更閃 05/28 12:46
sam9595:就算Guerrero全盛時期保送也不算少 但現在的BB數是滿慘的 05/28 12:47
takkieri:風扇哥排名有點令人訝異 應該要更前面啊XD 05/28 13:31
taluku:A-ROD吃的K居然比葛嬸少!!意外阿XD 05/30 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