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am9595:第5點有嗎 1 2 5 6都不太砲呀 05/27 22:57
噓 Tulowitzki2:新一代Z大 05/27 22:57
推 FatalLuna:Bautista:有嗎? 05/27 22:58
推 syt1112:包爺K不知道多少 05/27 22:58
推 ga023630:你上同色的規律是什麼? 05/27 22:58
推 genteme:我覺得應該是愛吃K最好砲尻多一點... 05/27 23:00
已修正.
推 kazumi66:Austin Jackson 是第二年看破手腳嗎? 怎麼這麼糟 05/27 23:01
→ hikaruton:他本來就很容易被K的樣子 小聯盟好像就這樣~ 05/27 23:02
推 limki5012:Austin Jackson 去年K就不少了... 05/27 23:07
推 OneCell:風扇哥 說好的200K呢 05/27 23:07
推 Monoson:Reynolds是受傷了嗎XD 05/27 23:07
推 keeptrying:Reynolds:今年狀況不好 都摸得到球(誤) 05/27 23:11
→ SULICon:Reynolds:我的風扇變小到跟7-11合作~ 05/27 23:22
推 prereality:看上壘率AJ的確是支盲槍 05/27 23:27
推 cl3bp6:怎一堆打第一棒的 k還那麼多 05/27 23:31
推 Aaronko:前5名3個第一棒= = 05/27 23:36
推 lkk88:蛋哥:我還有點餓... 05/27 23:39
推 jackmou:來人,餵蛋哥吃餅! 05/27 23:41
推 platohao:黑蛙沒有上榜ㄟ 05/27 23:43
推 Mooooose:Jackson的天花板是Granderson目前看來只有速度跟守備有到 05/27 23:51
→ Mooooose:吃K功力更勝一籌到是真的 05/27 23:53
→ Mooooose:話說,Youkilis不是很會選球嗎? 他的被K數有點意外的多@@ 05/27 23:54
推 maxspeed150:Youk的三振一直都不少 不過他的保送同時也多 05/27 23:56
推 MarcLin:選球和吃K多不衝突,看看Dunn就知道了 05/27 23:57
→ lkk88:記得以前文章有聊過K多BB也多的球員類型 05/27 23:58
推 maxspeed150:不過 Youk更厲害的是 他的BABIP高 所以才可以維持AVG 05/27 23:58
推 Mooooose:這樣阿,可以請原PO付上BB數跟HR嗎? 05/27 23:58
Youk目前 43K 31BB 8HR BABIP .321 生涯BABIP的確都很高
→ maxspeed150:而且 高BABIP代表他的contact問題也不大 05/27 23:59
推 MazdaRx7:不愧是艾倫蛋 05/27 23:59
推 Connec:Youk更厲害的是觸身球XD 05/27 23:59
推 jacky1990b:風扇哥失敗 這要怎樣挑戰連四年200K 05/28 00:00
推 Mooooose:謝謝 05/28 00:14
→ chadtracy:風扇哥你還在睡嗎?! 05/28 00:23
推 robterkk:風扇哥我很熱拉!!!! 快開風扇!!! 05/28 00:25
→ yrt3168:YOUNG竟然這麼後面 05/28 00:30
推 william7497:風扇哥低潮!! 05/28 00:40
推 genteme:Youk現在的K%比生涯來得高了點 不過BB%也變高 05/28 00:44
推 kosumi:光頭王排名這麼好喔??? 訝異耶 @@ 05/28 00:54
推 yeng1217:Dunn選球還有嘛? 不然真的上不了壘了.... 05/28 00:57
推 Katoru:包爺K也沒特別多@@ 05/28 00:58
→ Rayshief:前十一名有五個第一棒(含蛇蛇KJ),不務正業喔= = 05/28 01:10
→ allenzen:這兩篇都看不出來你上色的標準是什麼 05/28 01:16
推 a88152660:話說風扇哥最近打擊率才剛回兩成... 05/28 01:26
推 godswd:包大人去年五月打完43K 33BB,看來今年除了HR 選球也有進步 05/28 02:04
→ godswd:(今年打到現在24K 42BB......實在是.........) 05/28 02:05
→ godswd:目前BB也是暫居全聯盟第一名 第二名是Votto 05/28 02:07
推 antonio019:前10名一堆腿哥 05/28 03:07
※ 編輯: aluba2 來自: 27.147.5.45 (05/28 08:14)
推 maxLOVEmimi:BB和K往往就在一線之間阿 Youk選球有時會選太精= = 05/28 10:31
推 rayven:有辦法分出風扇王跟拿香王嗎? 05/28 10:44
推 sam9595:有時候你很難從K和BB數判斷選球數是否進步 更大的可能是 05/28 12:45
→ sam9595:包爺的長打能力讓投手對他投球變得更閃 05/28 12:46
→ sam9595:就算Guerrero全盛時期保送也不算少 但現在的BB數是滿慘的 05/28 12:47
推 takkieri:風扇哥排名有點令人訝異 應該要更前面啊XD 05/28 13:31
推 taluku:A-ROD吃的K居然比葛嬸少!!意外阿XD 05/30 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