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yvius0723:歡樂美西不是叫假的 05/28 13:39
推 chipin:水手迷表示: 請低調!! 05/28 13:39
推 HXZ:美西不意外...XD 05/28 13:46
推 Elmore:死屍打線XDDDDDDDD 05/28 13:51
推 blackcellar:大風吹 05/28 13:54
推 NZzzz:面對炮火猛烈的紅襪,美西投手再好也擋不住 05/28 14:15
推 alex91208:League 之前連四場炸10分 3BS 4L 不然ERA不會那麼慘 05/28 14:17
推 jason12308:美東火藥互炸,美西樂樂棒球,美中…… 05/28 14:20
→ TrueTears:條子走了Lee Hammy Cruz 進DL Kinsler目前表現不佳... 05/28 14:20
推 ryvius0723:那月初差點被水手掃掉的紅襪是? 05/28 14:25
推 howard912:紅襪登頂了~爽!! 05/28 14:28
推 kennyone:水手迷表示: 請低調!! 05/28 14:31
推 NZzzz:月初的紅襪還在熱身 05/28 14:36
推 jacky1990b:水兵是賽揚先發 賽__羊打線 05/28 14:41
推 herosir: 林良 05/28 15:12
推 PenguinPing:為什麼要說出來 05/28 15:48
推 charles4483:藍鳥&金鶯表示: 05/28 16:02
推 totoro35:記得上次也是有人看好水兵,之後就..XD 05/28 16:47
推 wtsph:美中...不足..? 05/28 18:13
推 dodcsabird:水手最近打線明明就不錯 05/28 20:15
推 conjohn:球員名字打對吧~ 05/28 20:21
推 a1013707:水兵是,死屍般的打線對上史詩般的投手們。 05/28 21:26
→ SilverBullet:條子出了家門就不會打球了~ 05/28 21:52
推 minimum:低調! 05/28 22:34
推 lukqwertyuio:跟美東比根本就是歡樂野球... 05/29 01:16
推 bobosean:綠帽投手..我們好像才是最強的!! 05/30 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