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WEST W L PCT GB STRK L10 Texas 26 25 .510 - Lost 1 4-6 LA Angels 27 26 .509 - Won 1 5-5 Seattle 25 25 .500 .5 Won 2 8-2 Oakland 25 27 .481 1.5 Won 2 3-7 原本以為今年的美西是條子一路獨走 沒想到打了超過50場還是競爭激烈 戰況不輸美東 水兵死屍打線依舊 但投手的真是史詩般的表現非常亮眼 要不是五月初Leage狂炸 否則現在有機會攻頂了吧(說不定明天就有機會了XD) 看來今年AL West很有看頭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14.83
ryvius0723:歡樂美西不是叫假的 05/28 13:39
chipin:水手迷表示: 請低調!! 05/28 13:39
HXZ:美西不意外...XD 05/28 13:46
Elmore:死屍打線XDDDDDDDD 05/28 13:51
blackcellar:大風吹 05/28 13:54
NZzzz:面對炮火猛烈的紅襪,美西投手再好也擋不住 05/28 14:15
alex91208:League 之前連四場炸10分 3BS 4L 不然ERA不會那麼慘 05/28 14:17
jason12308:美東火藥互炸,美西樂樂棒球,美中…… 05/28 14:20
TrueTears:條子走了Lee Hammy Cruz 進DL Kinsler目前表現不佳... 05/28 14:20
ryvius0723:那月初差點被水手掃掉的紅襪是? 05/28 14:25
howard912:紅襪登頂了~爽!! 05/28 14:28
kennyone:水手迷表示: 請低調!! 05/28 14:31
NZzzz:月初的紅襪還在熱身 05/28 14:36
jacky1990b:水兵是賽揚先發 賽__羊打線 05/28 14:41
herosir: 林良 05/28 15:12
PenguinPing:為什麼要說出來 05/28 15:48
charles4483:藍鳥&金鶯表示: 05/28 16:02
totoro35:記得上次也是有人看好水兵,之後就..XD 05/28 16:47
wtsph:美中...不足..? 05/28 18:13
dodcsabird:水手最近打線明明就不錯 05/28 20:15
conjohn:球員名字打對吧~ 05/28 20:21
a1013707:水兵是,死屍般的打線對上史詩般的投手們。 05/28 21:26
SilverBullet:條子出了家門就不會打球了~ 05/28 21:52
minimum:低調! 05/28 22:34
lukqwertyuio:跟美東比根本就是歡樂野球... 05/29 01:16
bobosean:綠帽投手..我們好像才是最強的!! 05/30 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