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Jeter的招牌動作 就是游擊區返身扭腰大轉身傳向一壘 這幾年來也看過不少次.. 但很想看最漂亮 最漂亮的一次 不知道是哪一次...不知道有板友可否分享一下 不知道有沒有違反板規.. 有的話會自刪...感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74.160
nicefu:幾乎每個游擊手都要具備這種能力吧 05/29 18:38
molemilk:記得有一個酸Jeter的文章 關於這個大迴旋傳球我笑很久... 05/29 18:40
vou89kot:我以為是走上打擊區用手對著主審比五的動作 05/29 18:41
iver0225:扭腰大轉身傳向一壘不是他的絕招 05/29 18:41
porten812:Tulo表示: 05/29 18:46
pikachu123: 我的偶像就是帥 05/29 18:48
O0OO:這是非常多餘的動作 絕對不是必備能力 05/29 18:51
goodsnk:移動慢... 05/29 18:52
skypieadream:厲害的游擊手不需要太華麗的動作就能讓人出局 05/29 18:52
lamoureux:4F是想說特產才是絕招... 05/29 18:53
catera:普神表示:你的絕招 我學會了 (誤) 05/29 18:54
MarcLin:最好很多餘不是必備能力,守備強如Tulo也常常這樣傳一壘 05/29 18:55
MarcLin:想酸Jeter的守備範圍小也先想清楚再酸 05/29 18:55
WLR:生涯代表作 http://tinyurl.com/3egp7g5 05/29 18:57
mdfh:or其實在酸提到Jeter呢 :D 05/29 18:59
s8974135620:推 WLR:生涯代表作 http://tinyurl.com/3egp7g5 SAFE 05/29 19:08
ckbaboon:酸Jeter正夯 05/29 19:15
jason12308:結果我注意到的是MOOSE... 05/29 19:15
mike1021031:我怎麼看都是OUT 不知怎看出是SAFE的@@ 05/29 19:15
aa0780928:翹臀招牌動作 05/29 19:18
phoenix1:慢動作看起來是OUT 腳還在空中就tag到了 05/29 19:21
leon0000:每個SS都會這招吧~ 只有洋基迷才會認為jeter才會~ 05/29 19:22
Grammy:是喔 王勝偉會不會? 05/29 19:30
miabcd199:想看2樓那篇 05/29 19:33
WLR:樹大招風,又扣帽子給洋基迷了 05/29 19:34
groupieken:我以為他招牌是把妹 05/29 19:36
MarcLin:Jeter沒在把妹的好嗎,都是妹來把他 05/29 19:38
groupieken:人帥真好 05/29 19:41
ribbie:不管有沒有必要,一定用這招... 05/29 19:47
bokonon:想看2F那篇 05/29 19:54
terop:UP UP 甩個頭 UP UP 扭一扭 05/29 20:04
alai:這種動作難度很高吧,尤其他傳到一壘絕大多數情況下都未落地 05/29 20:13
alai:,只過太常看到他做了,即便要說 Jeter 不是守備頂尖的 SS好 05/29 20:14
alai:了,但也不能否定他這高難度的動作,在聯盟中應該是數一數二 05/29 20:15
alai:的 05/29 20:15
stkj9502:想去朝聖2f那篇 05/29 20:16
alai:印象洋基板有一篇文章中就有提到關於他守備水準在平均之下, 05/29 20:17
alai:但仍有幾項能力在聯盟中是排前面的,其中一項就是他這招牌動 05/29 20:18
alai:作 05/29 20:18
enmucioe:Lugo眼神能力絕對聯盟頂尖,怎麼這款SS沒人捧 05/29 20:25
MontaEllis8:這動作應該不是每個游擊手都做得好吧 要練過 05/29 20:30
MontaEllis8:有一次想模仿 結果摔個狗吃屎 連球都傳不出去...XD 05/29 20:32
todd7622:樓上還是回去打籃球吧... 05/29 20:48
spree8:因為人帥, 所以做起來比其他SS帥一點 05/29 20:52
dickyman: 基特光臉蛋就電死其它游擊手惹 比洨 05/29 21:09
ohmyya:Tulo把他發揮的淋漓盡致 05/29 21:19
Valter:至少他range不好但有本事用這招來彌補 05/29 21:34
Valter:而不是範圍小也玩不出特技的普通守備員 05/29 21:36
Connec:美技都嘛是在守備範圍的邊緣才做的出來的 所以Jeter美技多 05/29 21:38
Mooooose:反正洋基的球員都罪該萬死zzzzz,所以Jeter也是C咖 05/29 21:40
Connec:樓上 Jeter絕對是A咖 05/29 21:43
Mooooose:我想有很多球迷不這麼想,因為他是萬惡洋基人 05/29 21:46
TrueTears:看到影片想起了Moose 05/29 22:00
Hans14:對他把球棒夾在腋下,整理打擊手套的動作印象深刻 05/29 22:03
yeng1217:因為範圍小所以才容易出現美技吧 05/29 22:12
lampardoRio:扭腰轉身傳球是美技 但是是要看在哪裡阿 05/29 22:16
ckcks06:傻傻的 守備範圍小才不容易出現這種動作 因為大部分球都 05/29 22:16
ckcks06:直接穿出內野 反而是Tulo這種的 常常在作這種轉身傳球像 05/29 22:16
ckcks06:吃飯一樣了 05/29 22:16
lampardoRio:HU&FURCAL等級的轉傳的地方都在草皮 只有JETER在紅土 05/29 22:16
lampardoRio:相信JETER守備好的只有他的球迷吧 05/29 22:18
ckcks06:別傻了 連洋基迷都不覺得Jeter的守備很好 但你要說他很爛 05/29 22:25
ckcks06:他想當最爛第一名還當不起 05/29 22:25
and1018:Jeter守一壘:撲接->起身->往上跳->扭腰->傳給球迷 05/29 22:26
alai:推文中甚至洋基版真的如 C 大講的也沒人說過 Jeter 守備好 05/29 22:27
alai:但現在是在講他這往三壘、外野方向接球後跳起來傳向一壘,你 05/29 22:28
alai:說聯中每個游擊手都可以像他傳的一樣平、穩、準那就太誇張了 05/29 22:29
lampardoRio:可是一堆人說JETER大轉身扭腰傳球很殺? 05/29 22:30
lampardoRio:重點是接到球的地方 人家大轉身傳球是在內外野交界 05/29 22:31
alai:一時找不到那篇文章,但那篇外電有明確提到 Jeter 守備不好 05/29 22:31
alai:但他這個動作在聯盟中是頂尖的 ←沒記錯那篇文章是這樣寫的 05/29 22:32
lampardoRio:JETER是在紅土 難度還是有差 05/29 22:33
k91341379183:比他差的很多吧..我們酒鬼的Beta就... 05/29 22:38
oicecnir:扭腰轉身當然威又好看..但不靠腰力直接站著傳真是真強者 05/29 22:39
CCSabathia:樓上你沒打過球吧,高速橫向移動不扭腰轉身傳球? 05/29 22:40
Connec:樓上沙胖 05/29 22:42
lwifbf:Jeter只是範圍比較小吧 他的動作流暢 臂力也不錯的說 05/29 22:45
alai:洋基版也有人酸他因守備範圍小,所以才造就許多美技,但他這 05/29 22:46
alai:動作真的難度蠻高的 05/29 22:47
FatalLuna:守備範圍很大啊 球場外 05/29 22:47
bck77211:至少看他處理球很賞心悅目~動作也都很扎實~ 05/29 22:53
MontaEllis8:Jeter就是範圍小 範圍內處理球應該不錯吧?我印象派 05/29 23:07
rex9999:只有帥氣而已  紐約之王 05/29 23:16
prereality:事實上就算是基迷也都很清楚隊長守備不好好嗎? 05/29 23:20
prereality:然後一堆人硬要凹說我們自我感覺良好~"~ 05/29 23:20
ahuahala:有凹有專業 05/29 23:36
KuoRod:A拉米與A卡布表示: 05/29 23:44
oicecnir:我講的是高速移動後急停然後再傳這種.. 05/30 00:08
oicecnir:高速移動接球完又不一定要跳起來扭腰傳球.. 05/30 00:09
oicecnir:單靠臂力硬傳這樣... 05/30 00:11
taiwanrules:我不否認Jeter球技真的強 但我完全不覺得他帥 05/30 00:36
taiwanrules:臉型像鳳梨一樣 隨便hamels就比他帥 05/30 00:38
starcry:Jeter不帥+1 是實力+洋基+明星氣質 讓他有這麼大魅力 05/30 01:16
m50blue:Jeter聲音很迷人~ 第一次聽到有嚇到~ 跟想像完全不同(題外 05/30 01:21
MontaEllis8:Jeter可能在外國人眼中算帥哥吧 05/30 01:28
MontaEllis8:不然我也覺得Jeter臉像鳳梨一樣 05/30 01:29
kigohcy:Jeter的招牌不是"演觸身球"騙裁判嗎?! 05/30 01:30
catera:Hamels應該不算隨便一個吧 他超帥的耶XD 05/30 01:38
Witting:同意樓上 Hamels 根本就超帥 不過已婚 丁特WIN XDDD 05/30 02:18
blue142857:急停是說停就能停喔= =而且站著傳哪裡不需要腰力了 05/30 02:37
blue142857:2k裡面跳傳的確很難用啦 但不代表現實世界就是這樣 05/30 02:38
Tulowitzki2:@ckcks06 Tulo範圍大又能轉身傳球,這完全是不同的獨 05/30 03:32
Tulowitzki2:立事件...... 05/30 03:33
Tulowitzki2:轉身傳球是一個能力,範圍也是一個能力 05/30 03:34
Tulowitzki2:Tulo守備範圍大,傳球能力也佳,所以防守能力得到公認 05/30 03:35
Tulowitzki2:Jeter範圍比較小,但是能靠跳傳來抓到跑者,之所以會 05/30 03:36
Tulowitzki2:被詬病的原因是其他游擊手不會像他一樣常需要用到這招 05/30 03:37
Tulowitzki2:你用Tulo也很會轉身傳球來推論Jeter的範圍不小,是完 05/30 03:38
Tulowitzki2:全說不過去的,邏輯上完全行不通 05/30 03:39
ckcks06:你誤會我的意思了,我只是要說Tulo這種守備範圍大的反而 05/30 07:08
ckcks06:會比Jeter更常用到這招 05/30 07:09
walkcloud:招牌動作 => 微笑 05/30 08:34
LFITZGERALD:Tulo最近打擊低潮好一點了沒? 05/30 09:39
morphyster:招牌不是雙殺打嗎..疑? 05/30 09:52
erickruklin:還有個招牌->壓它的狗公腰看球進壘 05/30 11:17
taluku:又關洋基迷的事了??喜歡哪隻球隊哪個球員又錯了? 05/30 12:22
Tulowitzki2:還是一樣啊,用不用這招是個人習慣,跟守備範圍沒有直 05/30 12:45
Tulowitzki2:接的關連...能接到的球多不代表就要常用跳傳 05/30 12:46
Tulowitzki2:守備範圍小,但也是可以每次反手接球都用這招 05/30 12:48
lavigneA:呵呵 05/30 13:40
kkrrooxx:其實常看洋基比賽的人就知道了,Jeter守備真的就是範圍小 05/30 14:02
kkrrooxx:但是除了守備範圍之外,其他動作是很強的 05/30 14:02
kkrrooxx:感覺有些人根本為了酸而酸,差的部分酸、好的部分也酸 05/30 14:03
ycc751211:目前來講還是ROLLINS最屌... 05/30 15:01
mercuryblue:而且守備範圍內的球她處理和傳的確很有一套 05/30 21:20
Sanco:生涯代表作怎麼看都是out Giambi若滑壘比較有機會先到 05/30 21:40
yuuyee:Jeter的招牌動作 我除了翹屁股想不到其他的了~"~ 05/30 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