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IP H R ER BB SO HR ERA Kazmir 2.1 5 10 9 3 2 0 33.75 今天Kazmir在3A投第二場復健賽 跟上一場只能比爛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116
FatalLuna:慘... 05/30 11:19
wuwinkan:五安就爆十分= = 05/30 11:20
a7v333:這ERA好像比當年的王葛格還高 05/30 11:21
jarvislung:5H 3BB 掉10分 是野手選擇太多嗎 05/30 11:22
cyhung1025:又是NBA得分王的數據 05/30 11:27
if2:32.40竟然還可以再上修!! 05/30 11:27
chaohsiu:掰啦 05/30 11:30
jackhan:請主動跟CPBL連繫 05/30 11:34
zwchih:他這種內容投復健賽可能會投很久 = = 05/30 11:36
ueu72312:他到底怎麼了... 05/30 11:40
lasagwi:加上HBP吧 05/30 11:54
omena:...................... 05/30 12:06
wjp:又一局爆........ 05/30 12:10
jason12308:洋基快買喂…買低養起來 05/30 12:15
live4132:降到新人聯盟好了.. 05/30 12:16
wpd:葛格34.5 05/30 12:16
KusoPvt:我想寫個慘字 05/30 12:18
sam9595:恩 防禦率跟上場差不多 局數變多了 有進步 05/30 12:28
Ruri:Wang好歹是在mlb爆,這是在AAA爆耶... 05/30 12:33
mixmixmix45:球速回不去了 05/30 13:01
w9103:你貼錯了吧 這是NBDL的 05/30 13:20
yeng1217:復健賽沒搞錯? 05/30 13:22
beygwa:當年的童年巨腕......... 05/30 13:27
TrueTears:看來當初大都會沒虧到 XD 05/30 14:29
maxspeed150:大都會虧死了怎麼會沒虧到 沒虧到的是Rays 05/30 14:50
maxspeed150:好歹Kazmir在Rays強了好幾年 05/30 14:50
terop:哇靠... 05/30 15:08
Vierro:看到忍不住要推Rays的眼光....太神惹~~ 05/30 15:16
cjlee10:辣米糕快拿戰銳龍去換Kazmir 05/30 16:08
lkk88:這...該說光芒眼光好嗎 05/30 16:23
wangfan3:應該拿奔薩和悍猛去換吧 銳現在這麼鬼神 05/30 16:38
wanger:5H+3BB 掉10分 這也不簡單了@@ 05/30 17:38
Salvere:轉錄至看板 Rays 05/30 17:44
Salvere:轉至閃光版 05/30 17:44
jardon:廢了... 05/30 17:55
WuAShan:要來中職嗎.... 05/30 18:09
itaiitai:他到底怎麼了?Y 05/30 18:48
gaga19900329:慘... 05/30 19:03
ckbaboon:應該掰了吧@@ 05/30 19:35
npbmlb:跟上一篇好像沒兩樣 05/30 21:46
yoshiringo:33.75wow 05/30 21:59
qlz:................................ 05/30 22:01
Allenkkk:跟戰銳龍一樣來中職 比比看誰比較強 05/30 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