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atalLuna:慘... 05/30 11:19
推 wuwinkan:五安就爆十分= = 05/30 11:20
推 a7v333:這ERA好像比當年的王葛格還高 05/30 11:21
推 jarvislung:5H 3BB 掉10分 是野手選擇太多嗎 05/30 11:22
推 cyhung1025:又是NBA得分王的數據 05/30 11:27
推 if2:32.40竟然還可以再上修!! 05/30 11:27
推 chaohsiu:掰啦 05/30 11:30
推 jackhan:請主動跟CPBL連繫 05/30 11:34
推 zwchih:他這種內容投復健賽可能會投很久 = = 05/30 11:36
→ ueu72312:他到底怎麼了... 05/30 11:40
→ lasagwi:加上HBP吧 05/30 11:54
推 omena:...................... 05/30 12:06
推 wjp:又一局爆........ 05/30 12:10
推 jason12308:洋基快買喂…買低養起來 05/30 12:15
推 live4132:降到新人聯盟好了.. 05/30 12:16
→ wpd:葛格34.5 05/30 12:16
推 KusoPvt:我想寫個慘字 05/30 12:18
推 sam9595:恩 防禦率跟上場差不多 局數變多了 有進步 05/30 12:28
推 Ruri:Wang好歹是在mlb爆,這是在AAA爆耶... 05/30 12:33
推 mixmixmix45:球速回不去了 05/30 13:01
推 w9103:你貼錯了吧 這是NBDL的 05/30 13:20
推 yeng1217:復健賽沒搞錯? 05/30 13:22
推 beygwa:當年的童年巨腕......... 05/30 13:27
推 TrueTears:看來當初大都會沒虧到 XD 05/30 14:29
推 maxspeed150:大都會虧死了怎麼會沒虧到 沒虧到的是Rays 05/30 14:50
→ maxspeed150:好歹Kazmir在Rays強了好幾年 05/30 14:50
推 terop:哇靠... 05/30 15:08
推 Vierro:看到忍不住要推Rays的眼光....太神惹~~ 05/30 15:16
推 cjlee10:辣米糕快拿戰銳龍去換Kazmir 05/30 16:08
推 lkk88:這...該說光芒眼光好嗎 05/30 16:23
推 wangfan3:應該拿奔薩和悍猛去換吧 銳現在這麼鬼神 05/30 16:38
推 wanger:5H+3BB 掉10分 這也不簡單了@@ 05/30 17:38
※ Salvere:轉錄至看板 Rays 05/30 17:44
推 Salvere:轉至閃光版 05/30 17:44
推 jardon:廢了... 05/30 17:55
推 WuAShan:要來中職嗎.... 05/30 18:09
→ itaiitai:他到底怎麼了?Y 05/30 18:48
推 gaga19900329:慘... 05/30 19:03
推 ckbaboon:應該掰了吧@@ 05/30 19:35
推 npbmlb:跟上一篇好像沒兩樣 05/30 21:46
推 yoshiringo:33.75wow 05/30 21:59
推 qlz:................................ 05/30 22:01
推 Allenkkk:跟戰銳龍一樣來中職 比比看誰比較強 05/30 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