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個問題困擾我很久了(不是版權問題) 是最近好像改成mp4檔案(不太確定)之後 本人一直無法看到影片 不管是哪位神人分享的影片 也不管是線上版or下載板 都無法觀看 網頁總是跑了又跑 但結果都是無法看到內容 目前只有辦法用官網看 但網路速度超級慢@@ x 想問問看有版友們遇到這個問題嗎 那要如何解決 謝謝!!! -- ◢███ ◣▃這就是洋基病 資深球評 袁博士 ♂simpleman ︵ ︵ 三壘有人不到兩人出局 ◣◢ 就是打不回來!! ˊ ˋ S ●● ◆ ◇ B ●●● ◣◢●﹣ O 看民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99.199
chigo520:瀏覽器? 有沒有裝quicktime? 05/30 14:12
mrkey:不要問 很可怕 05/30 14:16
bcsh96:有裝QUICKTIME播放器耶 05/30 14:18
bcsh96:瀏覽器是...ie 05/30 14:21
OPGood:有給部落格主賺錢嗎? 05/30 14:25
Ungoliant:GOOGLE CHROME 或 火狐都好用 05/30 14:28
thermo409:有人想引戰嗎^^ 05/30 14:29
bcsh96:所以是要用GOOGLE開就會比較順嚕? 05/30 14:30
thermo409:GOOGLE沒問題+1 05/30 14:31
Ungoliant:就點了就看囉 無所謂順不順的問題 05/30 14:32
Ungoliant:再不行上MLB官網看也沒麻煩到哪去吧 05/30 14:32
bcsh96:OK 目前用GOOGLE可看中 感謝解決!! 05/30 14:34
※ 編輯: bcsh96 來自: 218.166.199.199 (05/30 14:34)
pikachu123:建議原PO用下載把MP4下載下來 用你最愛的Player看 05/30 14:35
pikachu123:不能看的話是你Player h.264 Codec沒有裝 05/30 14:36
bcsh96:可是樓上 我就是要下載也載不下來耶 根本沒有跑出來 05/30 14:36
WLR:PCMan用Lite版,連結用Google Chrome開 05/30 15:03
m0707:可以直接用撥放器打開URL 05/30 15:03
WLR:要下載的話,你把下載版網址拿去餵下載軟體就抓的下來了 05/30 15:04
vNES:IE的問題 我瀏覽器換Google Chrome就都OK了 05/30 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