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728679hg:2011?! 我沒看錯吧(揉眼) 05/30 18:36
推 addisonwu:2011 @!#?@! 05/30 18:40
→ jr00725016:其實今年的雙城打線遇到誰都一籌莫展... 05/30 18:41
推 jet113102:樓上一針見血.. 05/30 18:42
推 itaiitai:樓樓上中肯 05/30 18:42
推 ThreeNG:結果這場沙胖下場後洋基被雙城逆轉 ( ̄▽ ̄) 05/30 18:45
→ lover19:Yankees -1.14 05/30 19:03
推 terop:2011?! 05/30 19:06
推 hrjiang0209:MO被打滿貫那場喔= = 05/30 19:45
→ hrjiang0209:不對 那是去年 05/30 19:46
→ hrjiang0209:今年被逆轉應該是Sori那場自爆 05/30 19:47
推 Jaicabai:三樓中肯 六樓..XDD 05/30 20:14
推 TiaraWei:被盜帳號??? 05/30 21:06
推 pfory:應該是原PO不小心把電腦時間調快了5年.. 05/30 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