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wretch.cc/blog/ivers/13361453 http://www.badongo.com/vid/1882927 http://www.sendspace.com/file/a5zs5i 2011.04.05雙城VS洋基 CC完全主宰,雙城打線一籌莫展 -- 小熊今年拿冠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43.18
f728679hg:2011?! 我沒看錯吧(揉眼) 05/30 18:36
addisonwu:2011 @!#?@! 05/30 18:40
jr00725016:其實今年的雙城打線遇到誰都一籌莫展... 05/30 18:41
jet113102:樓上一針見血.. 05/30 18:42
itaiitai:樓樓上中肯 05/30 18:42
ThreeNG:結果這場沙胖下場後洋基被雙城逆轉 ( ̄▽ ̄) 05/30 18:45
lover19:Yankees -1.14 05/30 19:03
terop:2011?! 05/30 19:06
hrjiang0209:MO被打滿貫那場喔= = 05/30 19:45
hrjiang0209:不對 那是去年 05/30 19:46
hrjiang0209:今年被逆轉應該是Sori那場自爆 05/30 19:47
Jaicabai:三樓中肯 六樓..XDD 05/30 20:14
TiaraWei:被盜帳號??? 05/30 21:06
pfory:應該是原PO不小心把電腦時間調快了5年.. 05/30 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