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問個蠢問題,有沒有開球嘉賓把球扛出全壘打牆的?? 這個問題我想過好多次,應該沒有嘉賓會全力夯吧!! 如果有影片更好!! -- ----------------------------------- 幹你媽的!真懷念有阿珍幫忙護盤的日子! -----------------------------------  ○ (|\ Yes Suck I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34.85
louliu:有沒有開球嘉賓投100mile的??? 06/01 01:14
lneblue:開球不都投球而已= = 06/01 01:15
enmucioe:嘉賓開球是上丘投球 打者真的打就白目了 06/01 01:16
joelin810204: 06/01 01:24
remix999:小學生發文喔 06/01 01:27
prereality:如果是來賓開球給V葛就有可能了 06/01 01:27
ckevint:笑了給箭頭 06/01 01:29
purple18:開球應該都是投球吧... 06/01 01:29
yeng1217:打者會打開球嘉賓的投球? 06/01 01:32
MartinPerez:有60歲阿伯開球80mph的 06/01 01:33
yeng1217:是指Ryan吧 06/01 01:34
Androi:叫拎總仔出來投啦!! 06/01 01:34
jason12308:你也要先投得進去才行… 06/01 01:47
carrhung:笑了+1... 06/01 01:55
a502152000:其實Ryan當嘉賓投球時 SO也列入累計(誤) 06/01 01:55
tanaka0826:V葛:只有我蹲捕的時候才有可能發生 06/01 01:57
m50blue:我怎記得一定要揮空棒 06/01 02:11
leon04277:一朗傳說:自己當嘉賓開球然後把自己投的球扛出場外 06/01 02:16
joelin810204:... 06/01 02:23
externaload:你真的看過人家開球? 06/01 02:40
abc0922002:我也是以為開球時 要故意揮空 06/01 02:43
oukeheo:SB 06/01 02:48
p4s800:是有把開球的球打出去的http://tinyurl.com/3gdcyu3 06/01 02:59
EEERRIICC:好像有看過! 06/01 03:18
WLR: 一朗傳說:再自己踩全壘打牆接殺 06/01 06:11
sc321:你不懂 開球有靈氣 沒人打得到 06/01 07:39
waiani:為何我觀看幾百幾千次開球儀式從沒看過有打者拿棒子在那裏 06/01 07:41
Sechslee:........ 06/01 08:24
lingsk:那投手是有多麼討人厭阿... 06/01 09:24
DesertEagleX:東方某個職業假球聯盟開球有打者喔 06/01 10:06
tanaka0826:說真的打者該注意的是不要被觸身就好...嘉賓的控球通常 06/01 10:59
tanaka0826:都很... 06/01 10:59
Navi: 06/01 12:22
d5528300:.............. 06/01 12:33
wpd:前陣子好像有人貼 開球真的貓大隻的出去.... 06/01 13:03
ddtddt:很有意思 06/01 14:03
Punksanji:. 06/01 14:55
JubeChocobo:開球的是"貴賓" 球打出去打傷貴賓誰賠的起? 06/01 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