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louliu:有沒有開球嘉賓投100mile的??? 06/01 01:14
→ lneblue:開球不都投球而已= = 06/01 01:15
→ enmucioe:嘉賓開球是上丘投球 打者真的打就白目了 06/01 01:16
噓 joelin810204: 06/01 01:24
噓 remix999:小學生發文喔 06/01 01:27
推 prereality:如果是來賓開球給V葛就有可能了 06/01 01:27
→ ckevint:笑了給箭頭 06/01 01:29
噓 purple18:開球應該都是投球吧... 06/01 01:29
噓 yeng1217:打者會打開球嘉賓的投球? 06/01 01:32
噓 MartinPerez:有60歲阿伯開球80mph的 06/01 01:33
→ yeng1217:是指Ryan吧 06/01 01:34
噓 Androi:叫拎總仔出來投啦!! 06/01 01:34
噓 jason12308:你也要先投得進去才行… 06/01 01:47
→ carrhung:笑了+1... 06/01 01:55
→ a502152000:其實Ryan當嘉賓投球時 SO也列入累計(誤) 06/01 01:55
噓 tanaka0826:V葛:只有我蹲捕的時候才有可能發生 06/01 01:57
推 m50blue:我怎記得一定要揮空棒 06/01 02:11
→ leon04277:一朗傳說:自己當嘉賓開球然後把自己投的球扛出場外 06/01 02:16
噓 joelin810204:... 06/01 02:23
噓 externaload:你真的看過人家開球? 06/01 02:40
→ abc0922002:我也是以為開球時 要故意揮空 06/01 02:43
噓 oukeheo:SB 06/01 02:48
→ EEERRIICC:好像有看過! 06/01 03:18
→ WLR: 一朗傳說:再自己踩全壘打牆接殺 06/01 06:11
噓 sc321:你不懂 開球有靈氣 沒人打得到 06/01 07:39
噓 waiani:為何我觀看幾百幾千次開球儀式從沒看過有打者拿棒子在那裏 06/01 07:41
噓 Sechslee:........ 06/01 08:24
→ lingsk:那投手是有多麼討人厭阿... 06/01 09:24
噓 DesertEagleX:東方某個職業假球聯盟開球有打者喔 06/01 10:06
→ tanaka0826:說真的打者該注意的是不要被觸身就好...嘉賓的控球通常 06/01 10:59
→ tanaka0826:都很... 06/01 10:59
噓 Navi: 06/01 12:22
噓 d5528300:.............. 06/01 12:33
推 wpd:前陣子好像有人貼 開球真的貓大隻的出去.... 06/01 13:03
推 ddtddt:很有意思 06/01 14:03
噓 Punksanji:. 06/01 14:55
噓 JubeChocobo:開球的是"貴賓" 球打出去打傷貴賓誰賠的起? 06/01 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