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找一段影片 就是前年岩村還在光芒時 有場比賽跳起來要做DP 結果活生生被馬林魚剷斷小腿的那段影片 記得版上那時候有人有分享 我有下載下來 不過電腦壞了 重灌過也沒了 想請問版上大大有人還有連結的嗎? 能否PO一下呢? 感謝! -- IP H R ER BB SO Lincecum(W.11-3) 9 4 2 0 3 15 115-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246.196
DaisukeOchi:http://tinyurl.com/3novp4w 06/01 01:38
frakx:好恐佈...... 06/01 01:41
dckb9736:好痛= =.. 06/01 01:42
IIRON:跑者趁機跑本壘還死 好糗= = 06/01 01:42
frakx:睡前看真的是= =... 06/01 01:43
ckevint:Marlins... 06/01 01:43
lavigneA:手X不該點的.... 06/01 01:45
knetlalala:岩村真是多災多難 之前也被Duncan用釘鞋鏟過一次 06/01 01:48
koai5566:感謝一樓大大! 06/01 01:48
gunking94519:都離開壘包了還被剷... 06/01 01:51
pikachu123:這一看就故意的阿 跑者根本是鏟人 06/01 01:57
Connec:但是要不是因為這一下 TB也不會發現Zoby這麼厲害XD 06/01 02:04
Seele11:可是這一鏟可以說是把岩村從美國給鏟回了日本... 06/01 02:09
LupinVI:然後岩村就 回不去了... 06/01 02:10
SilverBullet:超沒品的 踢足球也很少那麼狠 三壘還偷跑= =|| 06/01 02:35
Tulowitzki2:覺得可能跟棒球文化有關,西岡剛被剷的情況也類似 06/01 02:41
externaload:岩村回NPB也打不好.....被一鏟人生整個走下坡 06/01 02:41
Tulowitzki2:站的地方本來就不夠安全,也沒有要跳起來閃的意思 06/01 02:42
Tulowitzki2:或許日本選手跑壘的時候不太會這樣去破壞傳球 06/01 02:44
Tulowitzki2:#1De6IIYk 之前聊過的 06/01 02:44
kccc418:岩村有往前跳阿 看第50秒左右的影片 跑者是整個身體過去撞 06/01 02:55
Ryushuier:看慢動作就知道是故意德 06/01 03:10
OoyaoO:Zobrist: 06/01 03:40
tirple:岩村不是斷小腿 是十字韌帶被鏟斷了 06/01 05:24
gunking94519:MLB不管看多久都無法接受破壞傳球 故意讓人受傷 06/01 06:04
va7ts:同意樓上,這是運動不是戰爭。 06/01 06:46
Tulowitzki2:沒有人要"故意讓人受傷",職業運動員也要懂得保護自己 06/01 10:20
Tulowitzki2:岩村跟西岡的動作都不夠安全,要跳起來閃啊 06/01 10:21
Tulowitzki2:二壘手策動雙殺安全的位置是要往壘包後退步 06/01 10:25
Tulowitzki2:如果不退的話,至少要跳起來再傳 06/01 10:26
jimcal:規則就是這樣 要怪就怪比賽不要怪球員 06/01 10:31
jimcal:日職怎麼打是一回事。MLB 是 MLB。 06/01 10:32
oldyes:那跑者感覺沒碰到壘包啊... 06/01 10:33
sdiaa:不撞到岩村 那一球可以碰到壘包低 06/01 11:51
sdiaa:跑者用肉身相撞也是有受傷風險低 (轉頭看猛牛...) 06/01 11:58
BMHSEA:之後Aki就沒場了? 06/01 12:43
odyssey35:幹 好垃圾 跑者滑的離壘包那麼遠 一看就知道他媽的故意 06/01 16:28
gunking94519:請問盜壘時也可以故意衝撞嗎?? 06/01 17:20
Tulowitzki2:對跑壘員來說他早就出局了 滑進壘包沒意義 06/01 17:39
Tulowitzki2:盜壘時的衝撞 就要看情況是否合法囉 06/01 17:40
panjanhon:雖然衝撞很不好 不過自己也沒做好防護措施也不能怪誰 06/02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