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wchih (風言風語)
看板MLB
標題Re: [閒聊] Runs/Games & 失分/Games
時間Sat Jun 4 01:52:29 2011
Runs/Games 失分/Games
1.NYY:5.241 -- 1.ATL:3.298 --
2.STL:4.948 +2 2.PHI:3.464 --
3.CLE:4.926 -1 3.OAK:3.579 --
4.CIN:4.895 -2 4. SF:3.661 --
5.TOR:4.857 +1 5.SEA:3.679 --
6.BOS:4.768 -1 6.LAA:3.845 --
7.ARI:4.684 +2 7. TB:3.911 --
8.TEX:4.667 +4 8. SD:3.912 +4
9. KC:4.571 -1
9.NYY:3.963 +7
10.COL:4.436 -3 10.PIT:3.964 +3
11.DET:4.327 -1 11.MIL:4 +3
12.MIL:4.268 +2 12.TEX:4.035 -2
13.CHC:4.259 -2 13.LAD:4.070 +5
14.CWS:4.207 +4 14.WSH:4.071 +5
15. TB:4.179 -- 15.FLA:4.093 -4
16.HOU:4.175 +3 16.CLE:4.204 -8
17.FLA:4.167 -4 17.COL:4.291 -2
18.NYM:4.143 -1
18.STL:4.293 -9
19.PHI:4.071 +1 19.BOS:4.375 --
20.BAL:4 -4 20.CWS:4.397 -3
21.WSH:3.929 +1 21.ARI:4.421 +3
22.PIT:3.927 +2 22.TOR:4.446 --
23.LAA:3.897 -- 23.DET:4.455 -2
24.ATL:3.860 -3 24.CIN:4.649 +1
25. SF:3.679 +1 25.NYM:4.661 -2
26.SEA:3.607 -1 26.BAL:4.741 --
27.MIN:3.582 +3 27.HOU:5 +1
28.OAK:3.544 -1 28. KC:5.054 -1
28.LAD:3.544 -- 29.CHC:5.093 --
30. SD:3.404 -1 30.MIN:5.164 --
球季過了1/3
感覺今年有比去年還投手年的fee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133.71
→ a502152000:2/3? 不是1/3嗎- - 06/04 01:53
推 noahlin:NYY主力沒一個三成窮得只剩全壘打得分居然還聯盟第一... 06/04 01:54
※ 編輯: zwchih 來自: 220.139.133.71 (06/04 01:55)
推 OoyaoO:一定要過三成才可以得分嗎 什麼時代了XD 06/04 01:55
→ zwchih:拍謝 昏頭 06/04 01:55
推 notmuchmoney:NYY的失分真不錯 簽到樂透了~ 06/04 01:59
推 prereality:雖然窮的只剩全壘打 但是85發也是夠暴力了齁XD 06/04 02:00
推 accprote:窮得只剩下全壘打你要看看去年的藍鳥 才較誇張 06/04 02:05
推 LewisHuang:avg高又不一定代表什麼 連三安還不一定得一分 06/04 02:45
→ LewisHuang:一發HR就有一分 06/04 02:45
推 externaload:看avg真的不準 要看也看RISP才有點相關吧 06/04 02:52
推 jason12308: NYY的RISP會高嗎??不是都在一壘然後就HR尻出去了 06/04 12:24
→ externaload:君不見去年藍鳥..一堆HR得分也不是最高啊 06/04 12:57
推 jack0124:推土機表示:我換隊好像沒差 隊友一樣不會打 06/04 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