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ug945:0.0 06/06 01:35
推 ckbaboon:有人會噓你 先幫補 06/06 01:38
※ 編輯: maiks 來自: 61.59.238.78 (06/06 01:42)
→ skypieadream:畫質調低點吧 06/06 01:50
→ hsupigskin:我也是seednet,明明就順暢到爆炸啊?3m光纖...... 06/06 03:58
噓 pedro4545:這不是個可以堂堂正正討論的東西好嗎 有得看還嫌... 06/06 03:59
推 hsupigskin:原po難道不可能是堂堂正正付費的嗎? 06/06 04:06
→ hsupigskin:哪裡看出他不堂堂正正了? 06/06 04:06
推 black102392:不是每個人都在看免錢的好嗎... 06/06 04:15
→ KENNYGY:好笑 問這種問題然到就不是付費的嗎 06/06 05:10
推 mine027204:0.0 現在不是都有一場免費的可以看嗎... 06/06 06:46
→ allenzen:看來樓上有很多人沒看到修文前的文章 06/06 07:58
→ uranusjr:我去 ALLPOST 看到原文了, 對岸的 MLB.TV 又憑什麼不能光 06/09 02:50
→ uranusjr:明正大討論?沒事為什麼要心虛? 06/09 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