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mlb.mlb.com/mlb/events/draft/y2011/draftlive_app.jsp Pittsburgh Pirtes select Gerrit Cole!!! RHP from UCLA 待會換水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22.120 ※ 編輯: kokc 來自: 118.160.222.120 (06/07 07:10)
Fitzwilliam:不出官網所料,消息來源已經說要選Cole了 06/07 07:12
Fitzwilliam:海盜1986, 1995, 2001選過三個狀元,兩個勉強算養起來 06/07 07:12
Fitzwilliam:另一個徹底爛掉(Bryan Bullington) 06/07 07:13
waitla:水兵挑 Danny Hultzen XD 06/07 07:13
foggerx12x13:DANNY HULTZEN 06/07 07:13
kokc:水手選Danny Hultzen LHP from Virgina 06/07 07:14
Fitzwilliam:Z領隊得準備好13M簽約金啦 06/07 07:14
GamELisT:Hultzen是哪招.. 06/07 07:15
aaa80437:崩潰 06/07 07:15
foggerx12x13:告訴我們第一輪不要挑痛痛人 06/07 07:15
kokc:大家都以為水手要選野手,結果......爆冷了XD 06/07 07:16
aaa80437:我有傻住XD 06/07 07:17
jameshu0910:可能打亂後面一堆球隊的算盤XD 06/07 07:17
witchdoctor:他整個人呆住了 有的玩了第一輪... 06/07 07:18
windtemple:Anthony Rendon, 3B 原本預期水手會選這隻的樣子XD 06/07 07:19
GamELisT:Bauer! 06/07 07:19
waitla:響尾蛇選 小盲腸 06/07 07:19
mileshbk29:Bauer!! ARI!! 06/07 07:19
waitla:Rendon阿Rendon XD 06/07 07:19
foggerx12x13:國西準備好玩了 06/07 07:19
abc12812:水啦!!! Bauer來囉!! 06/07 07:19
windtemple:ARI Trevor Bauer 06/07 07:19
kokc:又是投手xd 06/07 07:20
Fitzwilliam:未來戲碼:Lincecum vs. Bauer XD 06/07 07:20
jameshu0910:Rendon@@ 06/07 07:20
witchdoctor:喔 和林盲腸好像!!! 06/07 07:21
ckevint:笑死 水兵真是屌XD 06/07 07:21
windtemple:官網的影片在作Lincecum vs. Bauer的對照了XD 06/07 07:21
Valter:拿盲腸的影片出來比對了 06/07 07:21
knoxvillt:看那小盲腸的軟Q投球機制XD 06/07 07:21
abc12812:早上起床看到海盜選了個UCLA的選手還很生氣,定神一看 06/07 07:22
abc12812:才發現原來我把Cole和Bauer搞混了 06/07 07:22
knoxvillt:搞不好前10PICK都是選投手居多XD 06/07 07:23
waitla:Bal Bundy!! 06/07 07:25
kokc:連4P XD 06/07 07:25
foggerx12x13:30M 06/07 07:25
nicknhit:邦弟 06/07 07:25
windtemple:BAL Dylan Bundy 06/07 07:25
ckevint:撲XDD 都投手XDD Dylan Bundy 06/07 07:25
abc12812:又是個不出所料的pick 06/07 07:25
GamELisT:藍燈看來問題真的大條了 06/07 07:26
knoxvillt:金鳥摳摳準備好了 06/07 07:26
jameshu0910:小蛇會選Rendon嗎 06/07 07:26
nicknhit:藍燈不會真的掉到#7吧... 06/07 07:27
nicknhit:可是皇家不選藍燈的話國民應該也不會選就是 06/07 07:28
waitla:究竟 Rendon的health reports裡面藏了什麼秘密呢 06/07 07:29
abc12812:國民要Bubba Starling 06/07 07:29
waitla:KC Bubba Starling!!!!! 06/07 07:30
GamELisT:Starling! 06/07 07:30
jameshu0910:可是小蛇#7沒補償耶,敢賭嗎y 06/07 07:30
nicknhit:史達林被攔了 06/07 07:31
Ihadnochoice:史達林! 06/07 07:31
windtemple:KC Bubba Starling WSH表示: 06/07 07:31
abc12812:被攔了QQ,皇家選家鄉球員 06/07 07:31
kokc:hometown player 被攔也合理啦..... 06/07 07:32
witchdoctor:KC揪甘心 照顧自家人 06/07 07:32
nicknhit:這下子藍燈真的要爽到後面的了 06/07 07:32
lovejeely:這下皇家農場又更恐怖了 06/07 07:32
nicknhit:六七八應該都不會選他 06/07 07:32
waitla:WSH Rendon 06/07 07:36
mileshbk29:Rendon !! 06/07 07:36
nicknhit:我錯了XDDDDD 06/07 07:36
windtemple:WSH Anthony Rendon!! 06/07 07:36
ckevint:總算選了Rendon Nats 選走了 06/07 07:36
jameshu0910:XD 06/07 07:36
witchdoctor:YOOOOOO 來了 06/07 07:36
nicknhit:3B不會塞車嗎? 06/07 07:36
abc12812:UCLA有狀元和探花,阿怎麼季後賽一下就被淘汰? 06/07 07:36
ThomasHSNU:好爽@@ 06/07 07:37
foggerx12x13:可以轉2B 06/07 07:37
Valter:國民的農場越來越肥了 06/07 07:38
kokc:連主播都在問Rendon的傷XD 06/07 07:38
jameshu0910:國東其他隊害怕了嗎 06/07 07:39
kokc:原來今天是Rendon生日! 06/07 07:39
waitla:ARI Archie Bradley 06/07 07:42
mileshbk29:ARI, Bradley 06/07 07:42
abc12812:Bradley! 大爆冷門!! 06/07 07:42
ColbyRasmus:UCLA的打擊是賽拎娘 06/07 07:42
ckevint:ARI select Archie Bradley 06/07 07:42
waitla:真的是冷門 06/07 07:42
knoxvillt:目前真的投手居多XDDD 06/07 07:42
ColbyRasmus:小熊真的要選Gray了嗎 XD 06/07 07:42
foggerx12x13:現在就等Jed Bradley了 06/07 07:42
nicknhit:真的是爆冷了 06/07 07:42
jameshu0910:開價20M耶 06/07 07:42
nicknhit:我覺得今年好多Bradley喔 我都搞混了XDDD 06/07 07:43
mileshbk29:又選了個火球P 06/07 07:44
waitla:笑臉人 Lindor 06/07 07:47
abc12812:主持人的第八人是Jungmann?,他們不知道上場比賽Jungmann 06/07 07:47
mileshbk29:CLE Lindor! 06/07 07:47
abc12812:球速大衰退嗎? 06/07 07:47
aaa80437:缺SS喔XD 06/07 07:48
mileshbk29:百年, Baez !! 06/07 07:53
waitla:Cubs Baez 06/07 07:53
nicknhit:哇 沒了QQ 06/07 07:53
windtemple:CHC Javier Baez 06/07 07:53
ckevint:Baez~ 06/07 07:53
mileshbk29:順位真高... 06/07 07:53
abc12812:七割男 06/07 07:55
nicknhit:這兩個人表情會不會差太多....XD 06/07 07:56
lovejeely:我們家打線才是賽拎娘好不好?XDDDD 06/07 07:58
windtemple:SD Cory Spangenberg 06/07 07:59
waitla:SD Spangenberg 06/07 07:59
ckevint:SD Spangenberg 06/07 07:59
enix45:Springer 06/07 08:02
windtemple:HOU George Springer 06/07 08:04
ckevint:Astros Springer 06/07 08:04
knoxvillt:酒鬼不知道會選誰 前段順位12和15 應該可以選到不錯的 06/07 08:07
nicknhit:驚 06/07 08:10
enix45:MIL Jungman 06/07 08:10
windtemple:MIL Taylor Jungmann 06/07 08:10
knoxvillt:jungmann 06/07 08:10
enix45:NYM Mimmo 06/07 08:12
enix45:NYM Brandon Nimmo , not Mimmo 06/07 08:12
TrueTears:尼莫 06/07 08:13
nicknhit:enix45 轉播時間不是還在跳嗎?還是網路有延遲啊? 06/07 08:14
nicknhit:大大怎麼得到消息的呀? 06/07 08:15
BMHSEA:小丑魚被選走了 06/07 08:16
ThomasHSNU:小道..twitter會比較快 06/07 08:18
enix45:FLA Jose Fernandez 06/07 08:21
windtemple:FLA Jose Fernandez 06/07 08:21
nicknhit:哇... 06/07 08:22
enix45:看 twitter 06/07 08:24
enix45:MIL Jed Bradley 06/07 08:27
waitla:wow...MIL Jed Bradley 06/07 08:27
windtemple:Bradley 06/07 08:27
foggerx12x13:哇嗚 跑到酒人隊了 06/07 08:28
nicknhit:Matt Barnes還沒中... 06/07 08:30
foggerx12x13:看好馬大魚的Jose 06/07 08:32
enix45:LAD Chris Reed 06/07 08:32
nicknhit:還是沒中... 06/07 08:32
ThomasHSNU:果然是pre deal 06/07 08:33
interesting:01年狀元不是Mauer? 06/07 08:33
enix45:有點後悔UConn當時來我學校比賽時 我只看了一場.... 06/07 08:33
enix45:結果沒看到 Barnes 06/07 08:34
Fitzwilliam:那麼Bullington就是02年的 06/07 08:34
ColbyRasmus:躲人真的沒錢... 06/07 08:34
aibakoji:躲人有錢mlb也不會讓他花吧,薪水都發不出來了 06/07 08:36
nicknhit:CJ中了 06/07 08:38
foggerx12x13:選隻大砲 06/07 08:38
nicknhit:大學第二好的打者? 可是是1B耶 06/07 08:39
enix45:紅襪應該會選 Meyer, Gray, Barnes 三者之一 06/07 08:39
enix45:Cron 不太算炮 目前他還沒太多power 06/07 08:40
jameshu0910:3個都不喜歡... 06/07 08:40
enix45:Callis說他more contact hitter than slugger 06/07 08:40
nicknhit:不要再來一次Meyer吧... 06/07 08:41
jameshu0910:我要Bell 06/07 08:42
enix45:Sorry我眼殘 Jimm Callise 說的是 06/07 08:43
enix45: makes more contact than most sluggers. 06/07 08:43
nicknhit:我也很想要Bell 不過他應該不會用#19去抓吧 06/07 08:43
enix45:OAK Sonny Grey 06/07 08:43
waitla:OAK Sonny Gray 06/07 08:44
nicknhit:Barnes也不錯啦 火球 06/07 08:44
aibakoji:Cron的Power評價很高吧,甚至是這屆大學打者最好的 06/07 08:44
knoxvillt:好貨快選完了XD 06/07 08:44
enix45:我上面有說我眼殘看錯了 抱歉抱歉 06/07 08:45
foggerx12x13:紅襪有JimRice 06/07 08:46
jameshu0910:希望不要Meyer 06/07 08:46
enix45:Meyer投球機制受到部分球探質疑 不過stuff好 06/07 08:47
enix45:應該就是 Matt Barnes 了 06/07 08:47
nicknhit:Matt Barnes 06/07 08:49
waitla:BOS Barnes 06/07 08:49
jameshu0910:Barnes不是Meyer就好 06/07 08:50
substanceD:哇 奪冠失敗跑去打棒球 06/07 08:50
foggerx12x13:選個娃娃臉 06/07 08:55
jameshu0910:TOR~Beede 06/07 09:01
zwchih:Francisco Lindor RHP 1993.11.14 笑臉人選了個還未成年的 06/07 09:04
zwchih:用第8順位簽 他有那麼值得嗎? 06/07 09:05
rexseraphim:STL Wong~ 06/07 09:06
aibakoji:今年高中第一游擊有甚麼不值得的= = 06/07 09:06
rexseraphim:其中一個球評說早上五點有內線call我說STL會選Wong XD 06/07 09:07
aibakoji:而且越年輕價值越高阿 06/07 09:07
BatmanII:哇咧 Lindor比我整整小了四歲...... 06/07 09:09
enix45:WAS Alex Meyer 06/07 09:11
Zamned:Lindor可以留在游擊 這就夠值錢了 06/07 09:11
zwchih:今年小蛇補超大 探花簽+第7號簽 選了2個右投 06/07 09:11
rexseraphim:WSH Meyer~ 06/07 09:12
zwchih:目前年紀最長的的是George Springer OF 1989.9.19 HOU 06/07 09:16
zwchih:第11順位簽 06/07 09:16
enix45:TB 可能選Josh Bell 06/07 09:17
rexseraphim:沒選XD 06/07 09:17
enix45:Guerrieri 被選走了/_\ 06/07 09:17
jameshu0910:e大是哪隊球迷呀XD 06/07 09:18
rexseraphim:Hoffman!! 06/07 09:20
nicknhit:啥?嚇到我了 Ross? 06/07 09:23
rexseraphim:SD再來投手 投手越來越多XD 06/07 09:23
nicknhit:一直選投手耶 06/07 09:24
brillanmela:到現在還沒有捕手被選XD 06/07 09:28
Betances:Swihart不易外 06/07 09:28
if2:襪襪選捕手了 06/07 09:29
nicknhit:來了來了 06/07 09:29
Betances:媽的 紅襪今年也選太爽了 06/07 09:29
aibakoji:今年最好的捕手被紅襪選走了 06/07 09:30
jameshu0910:#36再帶Bell就完美了XD 06/07 09:30
Betances:光Barnes被紅襪撿走就不知該說什麼了 再選到Bell就沒天理 06/07 09:33
enix45:Bell簽約的機會非常非常小 他父母都是大學教職員 06/07 09:35
aibakoji:會掉到那裡肯定有原因的,爽不爽要上場才知道 06/07 09:35
enix45:我想紅襪不會用 Supp 1st 選他 06/07 09:35
brillanmela:Robert Steohenson 06/07 09:36
brillanmela: Stephenson 06/07 09:36
Roawen:紅人真的如預期選了Stephenson...... 06/07 09:36
jameshu0910:接下來應該就是藍鳥跟光芒的選秀時間了 06/07 09:38
mileshbk29:Bell不是放話要念大學嗎 06/07 09:40
rexseraphim:Gilmartin 06/07 09:42
mileshbk29:SF--Joe Panik 06/07 09:47
rexseraphim:偶像是JeterXD 06/07 09:48
kokc:光芒海要來了 06/07 09:50
Betances:有選有機會 沒簽到明年還有補償簽 06/07 09:52
rexseraphim:賣口~~~ 06/07 09:53
brillanmela:Rays好忙 今晚要選十個XD 06/07 09:58
brillanmela:Mikie Mohtook 06/07 09:59
brillanmela:Mikie Mahtook 06/07 09:59
VaROne:回jameshu0910:enix45是紅襪版元老級大大 06/07 10:02
brillanmela:Jake Hager 06/07 10:04
jameshu0910:我都沒注意版友名單@@ 06/07 10:04
rexseraphim:Torre爺來了XD 06/07 10:16
brillanmela:Brian Goodwin 06/07 10:18
Betances:沒選Josh Bell 06/07 10:21
rexseraphim:Henry Owen 06/07 10:21
rexseraphim: s 06/07 10:21
Betances:Josh Bell到底會掉到哪呢? 06/07 10:31
dewking:Jackie Bradley 06/07 10:32
jameshu0910:難道掉到洋基#51@@ 06/07 10:33
abc12812:人家都說要念大學了,選了可能也是變成下個Cole吧 06/07 10:35
Betances:沒選 06/07 10:48
dp44:Cole之前被洋基選到 讀完大學就變成狀元了-.- 06/07 10:50
mrkey:Joe Toore & Don Zimmer!!!!!!!!!!!!! 06/07 11:01
Betances:1s都選完了 看來大家都認為Josh Bell真的會去讀大學 06/07 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