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3.滑球:這顆的水準高於平均投手,實戰88~90mph,最高有92mph。 有個問題我疑惑很久,在今天鼓起勇氣跟版大們請教 看到新秀有(高於)平均的xx球 這個平均是指甚麼呢? MLB的平均嗎?NCAA的平均嗎? 還是未來有機會長成MLB的平均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8.25.41.16
LupinVI:泛指mlb平均 但是球探報告也有灌水的可能(還滿常誇大的..) 06/07 21:17
tywei:賣給球迷看的媒體球探報告和球隊裡面的長得不一樣 06/07 21:21
tywei:要賺錢當然給球迷看的是寫比較好,球隊要花很多錢簽人 06/07 21:21
tywei:不會亂寫 06/07 21:22
Mooooose:看球探報告會覺得Pujols跟Halladay這等級的小聯盟一堆... 06/07 21:22
Mooooose:結果一大堆假貨,上不了3A的大有人在 06/07 21:23
aton602:期望過高,造成心理問題而最後長壞收場的例子太多了... 06/07 21:27
LupinVI:我小時看BA介紹prospect時候 總有種好像明年大聯盟會有一 06/07 21:27
LupinVI:大海票人會失業的感覺~XD 06/07 21:27
LupinVI:更多例子是根本就沒那個實力吧... 06/07 21:28
gonzalez0528:再看球探報告前要先搞清楚什麼叫做ceiling 06/07 21:29
maxspeed150:BA的球探報告一定會灌水 尤其是大市場球隊的新秀 06/07 21:39
maxspeed150:不過 球探報告也沒到Pujols或Halladay一堆這麼誇張 06/07 21:40
maxspeed150:近年來被寫成像Pujols但是最後真的打不起來的只有那位 06/07 21:41
simoncat:請問樓上指的是哪位? 06/07 21:43
Langerhans:Wieters吧??? 06/07 21:46
ygjhsu:Wieters不是捕手版鐵爺 Pujols會不會是指小熊的Vitters? 06/07 21:51
seekforever:Laporta 06/07 22:12
steveparker:感覺比較像拉破塔 06/07 22:35
alex710707:有沒有第一輪各隊選秀的評價? 06/07 22:38
SDerick:不只美國,日本職棒球探報告也是亂來,什麼下勾投手直球 06/07 22:55
SDerick:均速140左右都有過~~ 06/07 22:55
uggla:對Laporta印象最深 是他奧運的時候被大陸隊丟到頭 06/07 22:59
MarcLin:永遠記得那個王八蛋26投手叫陳坤 06/07 23:08
choco1202:LAPORTA當初評價很可怕呢 06/07 23:09
chemikelvin:BA都是理想化阿 看那四年後的理想lineup XD 06/07 23:19
if2:清輝紹? 06/07 23:20
maxspeed150:其實我想到的是Andy Marte說 06/07 23:23
tigertiger:那不叫亂來也不叫理想化吧 只是跨大讓讀者爽 06/07 23:24
alex710707:請問第二輪選秀什麼時候開始? 06/07 23:32
jameshu0910:待會就開始了~剩20分鐘 06/07 23:40
searoar:bell!! 06/08 00:11
Roawen:海盜好猛!!! 06/08 00:12
arrow1013:海賊拼了~~看要用多少錢簽下XD 06/08 00:14
Roawen:Dillon Howard被笑臉人選走了.. 06/08 00:19
jameshu0910:Norris還沒開出來耶 06/08 00:25
searoar:遺珠名單好多個還沒出現 06/08 00:28
Roawen:Tor Norris!!!!!!!!!!!! 06/08 00:28
searoar:來了 另一個有一堆籤的藍鳥 06/08 00:29
Roawen:一左一右的高中雙投都被選走了... 06/08 00:29
GarySanchez:Q_Q Norris被簽走了 06/08 00:32
dapei842110:TOR選好多投手 06/08 00:33
Sizemore24:Andy Marte 今年連在 AAA 也弱掉了。 06/08 00:37
GarySanchez:Williams Jerez!!! 紅襪這輪也選得很棒 06/08 00:38
Roawen:SD Austin Hedges !! 06/08 00:39
searoar:老人選了另一個捕手 lol 06/08 00:46
dapei842110:遺珠前五個都被選走了 再來就Purke 會花落何方 06/08 00:46
searoar:dickerson woooooooooohoooooooooo!! 06/08 00:48
Roawen:海盜好有錢.. 06/08 00:51
jameshu0910:Purke~國民 06/08 00:55
Okajima:國民要開醫院啦!!!Purke+Rendon 06/08 00:55
searoar:國民去年偷了AJ Cole今年又偷一個 06/08 00:57
Roawen:國民今年選的太殺了.. Rendon,Meyer,Goodwin,Purke 有夠威 06/08 01:00
mika0120:爆表的天分 不過醫藥費不知道要花多少就是? 06/08 01:07
Ryushuier:Rendon 腳好像裝了很多剛丁 手又常常脫臼 ,Purke 肩膀 06/08 01:08
Ryushuier:大家都說毀了;而這兩個在年初都被認為可能是狀元 06/08 01:08
Ryushuier:節國這兩個都被國民選走 06/08 01:09
jameshu0910:TOR好敢選~Stilson!!! 06/08 01:09
ajburnett:wow~~ 06/08 01:11
GarySanchez:NYY又選了一個冷門的了 06/08 01:20
searoar:海盜選了一個釀酒人@@ 06/08 01:26
chemikelvin:馬林魚又選了個左投 Adam Conley 06/08 01:52
chemikelvin:http://www.youtube.com/watch?v=3dMtaJUEy2Y 幹架片 06/08 01:52
mark0912n:很多都是寫天花板吧... 06/08 15:34
Fitzwilliam:潛力,最理想的狀況。但潛力轉換成實力又往往是兩回事 06/08 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