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EERRIICC:想看他發揮老薑價值 08/23 23:09
推 ca1123:費佬又不同聯盟,就是最後一個順位了... 08/23 23:09
推 porten812:樂勝蛋哥 08/23 23:14
推 tfshs0823:這成績實在很強... 08/23 23:15
推 bounds:勇士簽來當代打吧 08/23 23:17
推 caku0101:私心來勇士.. 金湯米如果是右手炮就更完美 08/23 23:19
推 tyrone0923:巨人快簽,年紀也相當符合~~~ 08/23 23:20
推 if2:光芒會不會低價賭賭看XD 雖然Manny賭失敗了.. 08/23 23:21
推 TECHMONSTER:來白襪打DH 08/23 23:22
推 turkeyma:Hinske 功能性比他強 同樣是左打 斧頭幫不太需要 08/23 23:23
推 iceking: 快去拯救水手! 08/23 23:23
推 gonzalez0528:又不是FA是要簽什麼 = = 08/23 23:23
→ turkeyma:現階段斧頭的隊形就是受傷兼擺爛的那隻蛙比較傷腦筋 08/23 23:24
推 a127n:誰擺爛? 08/23 23:26
→ EEERRIICC:蛙哥 08/23 23:26
推 decorum:不能當野手 去NL只能當半個觀光客 何苦 08/23 23:27
推 Sizemore24:回來笑臉吧,以後若進 HOFer 應也是穿這隊的球衣。 08/23 23:27
推 popoliii:都給費城人玩就好了啦~(坐在地上哭) 08/23 23:30
推 sycstyle:回笑臉助拳吧 08/23 23:36
推 sorrywow:推湯米大叔 08/23 23:37
→ Werth:笑臉跟白襪同勝差了... 回白襪吧~ 08/23 23:40
→ doisma:回笑臉吧!!! 08/23 23:58
推 b800782002:老虎快搶~~~~~~~ 08/23 23:59
推 HumanBenzene:去天使打DH 08/24 00:03
→ Werth:老虎有V-馬丁尼茲打DH 天使有Abreu 08/24 00:06
推 iceman198410:不太清楚讓渡規則 費老看他不是很對眼嗎 08/24 00:24
推 venus424:thome超強 真希望他回印地安人 08/24 00:27
推 Uncontinue:回上面的 讓渡要撿是勝率低的優先... 08/24 00:43
→ chadtracy:先Clear再來談細節吧...現在講的都是講爽的 08/24 00:46
推 wazowski:而且同聯盟先輪完再從另聯盟開始, 北東雙強後才是HOU 08/24 00:47
推 aibakoji:以目前的季後賽競爭球隊來說白襪和笑臉人比較可能出手 08/24 01:48
→ wazowski: 美東 08/24 01:49
→ OoyaoO:美東只要基襪不自己勞賽來個N連敗應該兩支都會進了 08/24 02:28
→ OoyaoO:而且這兩支球隊根本也沒位置給Thome 08/24 02:29
→ wazowski:誤會啊, 上面推文是在改樓樓上自己的錯字... 08/24 02:33
推 HOLYDANTE:滿33歲了.. 08/24 04:04
推 tirple:有DH的地方他才有全職先發的機會 08/24 05:53
→ tirple:現在的情況是 Thome有完整的NTC 就算球隊接頭 08/24 05:54
→ tirple:Thome不想整個交易還是不會成 08/24 05:54
推 tirple:目前聽到的消息就是費城跟Tribe比較有機會 08/24 06:03
→ tirple:尤其Tribe在傷了Hafner之後Thome去是一定可以先發到季末 08/24 06:04
推 tirple:雙城現在沒魚蝦也好,拿個LaPorta我想他們應該很高興XD 08/24 06:06
推 waylouvre:LaPorta沒這麼不值錢吧。好歹也是前大物一壘手 08/24 09:46
推 waderu:舊金山應該很想要吧 08/24 11:04
→ Fitzwilliam:但LaPorta令人失望的程度甚至高於楊大猛 08/24 16:56
→ atengo:很多球隊先發的DH成績都比他差很多 08/24 20:35
→ atengo:而且他也是還可以守一壘 08/24 20:36
推 bluesound:簽他下來應該不算用"賭"字吧?? 很威的呀! 08/24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