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kohi120 (不喝咖啡)
看板
MLB
標題
[外電] 霸主上拍.....
時間
Wed Aug 24 08:16:17 2011
http://0rz.tw/Yqwnh
沒想到明星賽後第一個重大球員轉檯風聲, 竟然是COL出手,不是其他季後賽熱門隊 Wandy有機會改披他隊球衣嗎? 還是太色人把產品下架(不賣了XD)? 且讓我們拭目以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42.202
推
atlantiskid
:今天走到對面就好了...XD
08/24 08:23
推
smartanko
:霸主去Coors field應該會被轟慘
08/24 10:07
→
waylouvre
:還以為是季後賽球隊會衝,落機會想要飛球投手?
08/24 11:02
推
waylouvre
:他比較偏滾球,印像錯誤
08/24 11:05
推
ccl007
:他去年季初不是爆很慘?
08/24 11:39
推
agantw
:我以為是「霸主上拍賣網站」
08/24 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