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EERRIICC:Schumaker 1IP 2ER 1BB 2SO! 08/24 10:59
→ Yesman0627:Doc:怎麼辦我的賽揚獎好像有點危險 08/24 11:00
推 four5:車神 XDDDD 08/24 11:04
→ Dimitre:A.Miles:超爽的 賺到一支全壘打 08/24 11:07
推 AYANASAEKI:小小郭在熱身了!!!! 08/24 11:08
推 a23691338:車神又投又打.威 08/24 11:08
推 SlamKai:道奇打者:全力護駕 直指賽揚!!! 08/24 11:08
推 bluetory99:DOC本來就危險因為CYA是Kershaw的(?) 08/24 11:08
推 maxspeed150:A. Miles炮打前隊友! 08/24 11:08
推 linchung:黑田:.... 08/24 11:09
→ SlamKai:黑田:那.... 明天你們要幫我拿幾分? 08/24 11:10
→ SlamKai:道奇打者:not 1, not 2, not 3...... 08/24 11:10
→ EEERRIICC:上了 KUO 08/24 11:11
推 yutehuang:GOGOGOGO 08/24 11:11
→ gyarados:小小郭加油! 08/24 11:11
※ 編輯: gyarados 來自: 125.225.14.230 (08/24 11:11)
→ naesuw:道奇打者:你懂的...1分耕耘..1分收穫.. 08/24 11:11
推 waylouvre:道奇打者知道要挺王牌拿CYA,黑田的RS就..... 08/24 11:12
→ waylouvre:小小鍋快回神阿 08/24 11:12
→ gyarados:郭董V.S周董中 08/24 11:14
→ gyarados:周董贏了,敲安打... 08/24 11:15
推 jarr2610:DP 08/24 11:15
推 waylouvre:再見雙殺 08/24 11:15
→ gyarados:Kuo:謝謝你,佛尻! 08/24 11:15
→ waylouvre:ERA小降,書僮勝投(Doc要小心囉) 08/24 11:16
推 bluetory99:佛尻果然是小小郭多年好友 08/24 11:16
→ lunway79:黑田:我要的不多,一半就好 08/24 11:18
推 ps20012001:題外話 W: Kennedy (16-4) @@ 真的換了另一個人了 08/24 11:20
推 knetlalala:看來不再只是自我感覺良好了 08/24 11:29
→ lunway79:Kershaw今年要拿CY實在太有機會了...K功了得阿!! 08/24 11:43
→ SlamKai:黑田:不求多 你們能打下四分 我就感激不盡了... 08/24 11:44
推 bert016:黑田:大家今晚宵夜想吃什麼!!!! 08/24 12:00
推 KEEPOPO:道奇打者:我好像沒有很餓 08/24 12:07
推 zapzone:真怪...道奇有兩位強投其他也不差...戰績不好是因為打線嗎 08/24 12:18
推 nu13:道奇平均得分只贏 巨人和水手.... 08/24 12:21
推 hikaruton:除了中心棒次外 極爛的打線~ 08/24 12:21
→ hikaruton:在輪流低潮就沒的玩了~ 08/24 12:21
→ hikaruton:投手都還有水準~ 08/24 12:22
推 waylouvre:道奇打線到處都是洞,但現在最爛的是老闆,死不放手 08/24 12:39
→ pokey:還有季初的濫牛棚 08/24 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