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道奇對紅雀 在書童先發下道奇火力大放送尻了11分 紅雀投手被燒光之下,現在派車神上場投球啦! 不過馬上被A.Miles尻了兩分砲Orz 現在9上1OUT,1.3壘有人,Kuo上場要收尾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4.230
EEERRIICC:Schumaker 1IP 2ER 1BB 2SO! 08/24 10:59
Yesman0627:Doc:怎麼辦我的賽揚獎好像有點危險 08/24 11:00
four5:車神 XDDDD 08/24 11:04
Dimitre:A.Miles:超爽的 賺到一支全壘打 08/24 11:07
AYANASAEKI:小小郭在熱身了!!!! 08/24 11:08
a23691338:車神又投又打.威 08/24 11:08
SlamKai:道奇打者:全力護駕 直指賽揚!!! 08/24 11:08
bluetory99:DOC本來就危險因為CYA是Kershaw的(?) 08/24 11:08
maxspeed150:A. Miles炮打前隊友! 08/24 11:08
linchung:黑田:.... 08/24 11:09
SlamKai:黑田:那.... 明天你們要幫我拿幾分? 08/24 11:10
SlamKai:道奇打者:not 1, not 2, not 3...... 08/24 11:10
EEERRIICC:上了 KUO 08/24 11:11
yutehuang:GOGOGOGO 08/24 11:11
gyarados:小小郭加油! 08/24 11:11
※ 編輯: gyarados 來自: 125.225.14.230 (08/24 11:11)
naesuw:道奇打者:你懂的...1分耕耘..1分收穫.. 08/24 11:11
waylouvre:道奇打者知道要挺王牌拿CYA,黑田的RS就..... 08/24 11:12
waylouvre:小小鍋快回神阿 08/24 11:12
gyarados:郭董V.S周董中 08/24 11:14
gyarados:周董贏了,敲安打... 08/24 11:15
jarr2610:DP 08/24 11:15
waylouvre:再見雙殺 08/24 11:15
gyarados:Kuo:謝謝你,佛尻! 08/24 11:15
waylouvre:ERA小降,書僮勝投(Doc要小心囉) 08/24 11:16
bluetory99:佛尻果然是小小郭多年好友 08/24 11:16
lunway79:黑田:我要的不多,一半就好 08/24 11:18
ps20012001:題外話 W: Kennedy (16-4) @@ 真的換了另一個人了 08/24 11:20
knetlalala:看來不再只是自我感覺良好了 08/24 11:29
lunway79:Kershaw今年要拿CY實在太有機會了...K功了得阿!! 08/24 11:43
SlamKai:黑田:不求多 你們能打下四分 我就感激不盡了... 08/24 11:44
bert016:黑田:大家今晚宵夜想吃什麼!!!! 08/24 12:00
KEEPOPO:道奇打者:我好像沒有很餓 08/24 12:07
zapzone:真怪...道奇有兩位強投其他也不差...戰績不好是因為打線嗎 08/24 12:18
nu13:道奇平均得分只贏 巨人和水手.... 08/24 12:21
hikaruton:除了中心棒次外 極爛的打線~ 08/24 12:21
hikaruton:在輪流低潮就沒的玩了~ 08/24 12:21
hikaruton:投手都還有水準~ 08/24 12:22
waylouvre:道奇打線到處都是洞,但現在最爛的是老闆,死不放手 08/24 12:39
pokey:還有季初的濫牛棚 08/24 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