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780804:2 3.. 08/27 07:35
→ v00001:發球姬真的過很爽 08/27 07:36
推 porten812:偷問一下,RS是什麼? 08/27 07:36
推 r790528:得分 08/27 07:37
推 FatalLuna:13.29...誇張 - - 08/27 07:38
→ KI780804:分數支持 08/27 07:39
推 yungwena:國聯一個都沒有 08/27 07:44
推 MinChuan:發球機有RS靈氣~ 08/27 07:45
推 a382:Jimenez 從COL轉的阿 08/27 07:47
※ 編輯: incubus 來自: 123.110.241.185 (08/27 07:50)
推 SHOYO:AJ其實也沒那麼悲情嘛= =? 08/27 07:57
推 MKAngelheart:大分保證XD 08/27 07:59
推 j07242054:AJ再度爆發 08/27 07:59
推 live4132:Jimenez 過太爽. 08/27 07:59
推 doa2:AJ的RS靠幾場大進補的 08/27 08:04
→ fetoyeh:20.58...好可怕的消夜指數 08/27 08:18
推 Narancia:這篇一出來U-Ball就2RS進帳 1ER敗投跳成勝投候選了 XD 08/27 09:15
推 joua101:U-Ball去年上半季跟神一樣 今年...... 08/27 09:21
→ Connec: 對手跟神一樣 08/27 10:23
→ saidon:雷機 超越你的天才出現了 08/27 11:02
推 TKWdEmoN:Uball雖然是最高蛋是勝場數一比較明顯看出真正食神是誰.. 08/27 12:21
推 fetoyeh:要高品質 穩定 好吃 還要隊友滿意 果然還是姜雷姬嗎? 08/27 12:38
推 JLester:想幫Lackey說說話 或許是因為他老婆得乳癌 而他還是奮戰不 08/27 13:09
→ JLester:懈 所以隊友才這麼幫他吧! 附上老婆新聞 真的蠻可惜的 08/27 13:10
推 jacky1990b:UBALL今年ERA腫脹好幾倍 08/27 13:12
推 MingXDD:只要有心,人人都是食神,我去的話光ERA就比他們ERA+RS高 08/28 0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