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ondition0:BOS:報仇找錯人啦 08/27 11:43
推 jimmyyyyyy:BOS:冷...冷靜點阿 08/27 11:43
推 lsmking7219:今天洋基也被打爆XD 08/27 11:44
推 blackcellar:老蝴蝶:◢▆▅▄▃崩╰(〒皿〒)╯潰▃▄▅▇◣ 08/27 11:44
推 panjanhon:蝴蝶飛了幾次200勝都飛不到 真的快崩潰了 08/27 11:47
推 prereality:別緊張 正面能量釋放XD 08/27 11:49
→ waylouvre:今天炸成這樣老蝴蝶也只能認拉 08/27 11:50
推 kimania:Q_Q老蝴蝶不要氣餒阿~~~~~~~~ 08/27 11:52
推 sin17:BOS好雖XD 08/27 11:56
→ EEERRIICC:Gio竟然逃過襪襪XD 08/27 12:01
推 Grammy:囧 還沒200勝喔 他還挑戰真久 08/27 12:02
→ alasutolu:最近基襪常常同進退 光芒外卡越來越渺茫 08/27 12:03
推 heavens:全聯盟戰績最好的4支球隊全都輸 08/27 12:06
推 ThreeNG:運動家:咦?搞錯啦?(⊙▽⊙) 08/27 12:11
推 jason112412:其實昨天運動家也算爆發啊 只是洋基超大爆發XDDD 08/27 12:25
推 oh810:哈 真有意思XD 08/27 12:42
推 sycstyle:運動家:我昨天也打了9分阿 只是對方打22分而已 08/27 12:46
→ eric2003002:綠帽不錯喔 08/27 12:55
推 bensoncat:OAK:美東別太過分啦~ 08/27 13:04
→ hganan000:BOS:冷...冷靜點阿 XDDDDDDDDD 08/27 13:31
→ jchao:綠帽2場竟然打了24分.... 08/27 13:47
推 KuoRod:老蝴蝶昨天為何閃遊騎兵呢? 08/27 13:55
推 erickruklin:Wakefield勝場數如果從此停在199也挺酷的 08/27 13:55
→ fetoyeh:老蝴蝶不知道拿到200會不會想退 08/27 15:44
推 externaload:200w 差不多就會退了 他都這麼老了 08/27 15:49
→ lingsk:OAK:我冷靜的時候就是這個樣子阿~(狂轟 08/27 16:16
推 ForgerEames:OAK壓抑內心的不滿很久了XDDDDD 肥襪被霸凌了XD 08/27 22:51
推 pterence123:推jimmyyyyyy:BOS:冷...冷靜點阿 XDDDDDD 08/27 23:07
→ flycat638:前場KO對手,下一場被KO.......... 08/28 01:27
推 Mrlegend:不錯啊! 08/28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