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0rz.tw/An6n7 10.Chad Billingsley 成績停滯不前、表現欠缺穩定性,多項表現皆為生涯最差 9.Francisco Liriano 成績和去年相較大幅下滑,保送創單季新高 8.Jason Heyward 二年級病,表現遠不如眾人預期 7.J.A. Happ 22 GS, 4-14, 6.26 ERA, 1.659 WHIP, 60 ERA+,和去年判若兩人 6.Ichiro Suzuki 年齡的限制終於發酵?各項成績皆為生涯最差,防守功夫也大幅下滑,明年水兵還要支 付他17M 5.Jayson Werth .232/.332/.389,十五支全壘打加上已經三十二歲,Werth的巔峰期或許已經過去,國 民未來六年還得支付他100M以上 4.Vernon Wells .209/.242/.376、73 OPS+全都是生涯最差,今年領23M,未來三年天使還得付他63M 3.Albert Pujols 以地球人的標準而言,Pujols今年打的挺不賴的,或許地球強大的引力,終於影響了他 的表現 2.John Lackey 那些相信Lackey今年的表現不可能比去年更差的波士頓球迷,被開了個大玩笑。有多少 球隊可以讓一個ERA 5.98的傢伙拿到12-9? 1.Adam Dunn 所有期待在US Cellular Field欣賞煙火秀的人們,只看到了一個帶著海綿球棒上場打 擊的傢伙 - .165 AVG, 11 HR, 153 SO -- =. .= http://0rz.tw/ad4Js ◣ 時代が進もうと﹑人の根本は何一つ變わらない!惡意が人間の本性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06.4
mess0706:原來已經沒有人期待Figgins了 他今年更是破表的濫.. 08/29 23:54
searoar:AJB 08/29 23:54
BryceHarperr:沒有CC喔 XD 08/29 23:54
nisiya0625:CC應該是獨立出來的個體-.- 08/29 23:55
noahlin:國聯全壘打王第三名也太嚴苛了吧!!! 08/29 23:55
sezna:CC沒排在前三喔 20M 08/29 23:56
noahlin:4,5名還有CC都值得第三名多了 08/29 23:56
uranusjr:海綿棒還能打 11 HR 其實超強的吧XD 08/29 23:56
MizunoTako:請問link跟這篇文章的關係是什麼啊? 08/29 23:56
philipsunboy: 5.超痛 08/29 23:56
Levelmax99:10算持平吧.......沒有特別爛阿= = 08/29 23:57
Homura:我複製錯了 orzzzzz 08/29 23:58
MizunoTako:我點過去看到的是有關waiver的可能交易人選耶 08/29 23:58
kokc:回一樓:腿姬去年就爛了啊,去年來排的話他應該就名列前茅了XD 08/29 23:59
※ 編輯: Homura 來自: 114.42.106.4 (08/30 00:00)
Homura:拍謝 我忘記這個網站有些小bug 網址錯了 08/30 00:00
ps20012001:Heyward是撞牆期吧 數值還是有一定水準 看明年嘍 . 08/30 00:01
momoda:一隊只能選一隻吧(誤) 08/30 00:01
Rodriguez:Jason Heyward今年的揮空率好高... 08/30 00:02
ps20012001:至於Werth...今年是被什麼附身嗎...=.=... 08/30 00:02
hollowmanx:帶著海綿體棒上場 08/30 00:03
brillanmela:沒有CC?? 08/30 00:04
nbahoop:沒有梅子的耶!!!!!!!!!!!!!!看來BAY還不夠__............. 08/30 00:08
vpjack:火星人的標準果然和地球人差很多....這樣也上榜 08/30 00:10
joejerry:問一下CC是指誰?? 08/30 00:11
jacky1990b:紅襪的尻佛 08/30 00:11
joejerry:感謝 08/30 00:12
sarspieya521:Bay沒入榜?? 08/30 00:15
YHank:CC:你把我擺哪裡 08/30 00:15
AhUtopian:Hanley???? 08/30 00:17
FatalLuna:Liriano開刀前超殺的...去年有要回來的感覺說 08/30 00:17
dcshoecousa:普神標準果然不一樣 如果腿姬有普神的成績 那就東山再 08/30 00:18
dcshoecousa:起獎了 08/30 00:18
titti:還期待wills嗎 08/30 00:18
steveparker:Uggla:呼 還好溜得快 08/30 00:20
sin17:Liriano回不去了嗎.... 08/30 00:21
FaceBlind:剛剛問小天使為什麼他要買Vernon~~ 他說天使__ 08/30 00:21
Sabathia721:AJB:我逃過了 QQ 08/30 00:24
evilwyh:AJB.CC:超爽的 沒我們欸 08/30 00:27
themartyr24:Figgins沒有XD 08/30 00:27
saidon:沒有Figgins是根本不期不待的意思嗎XDDD 08/30 00:32
wilson200106:沒Figgins也沒Guti @_@ 08/30 00:35
krauserq:Uglla:safe!!!!!!!!!!! 08/30 00:39
waiani:我看到海棉棒就笑了... 08/30 00:47
waiani:而且普神的真的是在開他玩笑吧 標準也太高XDDDDD 08/30 00:47
iwgpg1ghc:開燈以為會看到誇佛XD 08/30 00:50
sjvious:國民可以考慮把WERTH脫手給天使了 他們最愛很貴的OF 08/30 00:51
sjvious:不過WERTH的防守 天使可能看不上XD 08/30 00:51
ptyan:普神竟然會上榜 08/30 00:54
porten812:Carlos Lee、Jason Bay、Alex Rixs、Justin Moreanu 08/30 01:10
zsxdaqwe:今年Liri的控球看到很想砸東西 orz 08/30 01:11
Supermarket:以過去表現來看 今天普神是不及格的(咦?) 08/30 01:12
Supermarket:打錯 是今年QQ 08/30 01:12
Homura:我猜啦 作者應該是以去年的表現跟今年做比較 08/30 01:13
OoyaoO:那Crawford沒列還真詭異XD 08/30 01:15
waiani:可能就作者比較主觀的選出他認為的十大吧 不然普神有點搞笑 08/30 01:19
HumanBenzene:u-ball不知道算不算 08/30 01:21
MontaEllis8:根本不該擺普神 普神現在成績照樣打趴一堆人 08/30 01:22
waiani:U-BALL可能也算吧...但可能還不至於排進十大 08/30 01:22
joke610291:Dunn:這一切都是海綿球棒惹的禍 08/30 01:25
white75724:U-BALL:我都這麼便宜了 還想要怎樣 08/30 01:25
payton00045:也沒小亨利 08/30 01:26
NewPacers:LAA吃那張大約真是超佛心 還丟了拿玻里 08/30 01:30
alex2426chen:Soria 算嗎 他今年也有點慘 ... 08/30 01:32
OoyaoO:那筆交易怎麼看都像是在排擠Napoli= = 08/30 01:32
mess0706:藍鳥真的很強, 可以把Rios跟Wells兩張大約都清掉.. 08/30 01:40
sin17:可以幫清Bay嗎... 08/30 01:49
sylviehsiang:波波也很讓人失望呀 08/30 02:05
MontaEllis8:波波預料中的吧 只不過沒想到退化這麼多 08/30 02:14
jacky1990b:Well的86M/4Y真佩服說瞎敢吃 08/30 02:42
jacky1990b:但吃了就算了 問題是簽來一塊昂貴的人型立牌.. 08/30 02:43
externaload:Wells那交易怎麼看都是想把拿胖弄走 08/30 02:43
jacky1990b:我覺得這交易狠狠打了天使三巴掌XD 08/30 02:44
jacky1990b:1.Wells爛掉 2. Napoli超火燙 3.拿胖被條子撿走.. 08/30 02:45
adu: ADAM DUNN的SO快追上他的AVG了XD 08/30 03:20
jazz123457:結果論而言,國民如果不簽Werth留蛋結果好像也差不多XD 08/30 03:21
KusoPvt:Wells爛掉很久了吧 08/30 04:12
BMHSEA:也沒到"很久"吧 今年是真的打很差 但往年都還好 08/30 04:59
BlueSunLight:借轉FB版 08/30 06:23
BlueSunLight:轉錄至看板 FBaseball 08/30 06:24
rex9999: 重點是沒洋基 08/30 07:02
zzyyxx77:洋聯三振王..當年10W9L ERA7.XX喔..比雷機厲害多了 08/30 07:36
belister:Pujols這樣也可以上榜 太扯 明明打趴一堆人 08/30 07:39
lsmking7219:火星人打這麼爛應該是第一阿...(大誤) 08/30 07:43
MVPedroia:雷機的價值不能從他的成績來看阿 08/30 07:51
TrueTears:Hanley咧 08/30 08:16
zippy: 那要看??? 08/30 08:17
SergioRod:雷機的價值在他買宵夜的能力 08/30 08:23
rosefan:郭泓志哩 08/30 08:29
j07242054:你期待中繼投手怎樣? 全部三振嗎 08/30 08:30
flycat638:茂野表示:通通三振!!! 08/30 08:39
TKWdEmoN:吸吸有滿滿的愛 08/30 08:55
truthzero:Heyward加油阿!!! 08/30 09:10
ccpz:AJ Burnett 呢 08/30 09:17
siliver:AJ去年就爛了 XD Mauer呢??下跌也很慘啊 XD 08/30 09:38
ps20012001:雙城雙M的天賦 已經被痛痛折磨很久了 08/30 09:49
ffej:普神的表現明明就已經是全明星級了也可以上榜= = 08/30 20:04
keepbusy:普普你再混嘛XDDDDDDD 08/30 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