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Ian Kennedy17勝了 Curtis Granderson 38轟了 R. Martin 也17轟了 Melky Cabrera AVG:301 17HR Adrian Gonzalez HR變少但AVG:345 Lance Berkman 攻擊指數:975 HR:1->30 抱歉舉的例子多跟洋基有關 因為前一陣子有篇新聞講了一堆前洋基球員今年暴衝了 但仔細想想 這在MLB應該是正常現象吧? 畢竟一年有那麼多球員轉隊 當然在中職是不常見的 -- ESPN列舉出大聯盟歷史上最棒的投手表現, 包括以下九場: 第7名. Harvey Haddix, PIT vs MIL Braves, May 26, 1959 儘管Haddix吞下了敗戰, 但他連續解決三十六名打者, 前十二局完全比賽的事蹟不會因此消失. His line: 12.2IP, 1H, 1R, 1BB, 8K. 媽的 他的隊友應該集體切腹才是 所掉的分還非責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225.54
OoyaoO:你看過Melky去年的成績嗎? 08/30 09:05
看了
chancewen:考慮的因素很多,像Granderson有打教 08/30 09:05
OoyaoO:還是你只看成績好的那幾個? 08/30 09:05
他離開洋基暴跌 離開勇士又暴衝 很符合我的標題啊
rexxon:也有很多人轉隊烙賽的呀~ 08/30 09:08
這應該更多吧 因為原球隊會幫他隱瞞傷勢好交易出去 ※ 編輯: deton 來自: 125.227.225.54 (08/30 09:12)
unknowday:蛋哥? 08/30 09:08
towlee:紅襪的CC呢?>_< 08/30 09:09
live4132:井川勒 08/30 09:09
abc12812:紐約壓力大容易表現不好不是常識嗎? 08/30 09:10
那我第2、3個例子是怎麼回事
waylouvre:國民Werth也是反例 08/30 09:13
※ 編輯: deton 來自: 125.227.225.54 (08/30 09:14)
waylouvre:Melky轉到勇士爆爛就不符合轉隊爆衝的說法 08/30 09:16
playball:因為只有暴衝的你會注意到 08/30 09:17
CHAN761205:JJ Hardy 08/30 09:18
tirple:Martin那個AVG算爆衝嗎?他以前還有腿XD 08/30 09:19
abc12812:Granderson去年哪裡暴衝了? 08/30 09:22
yamatai:依照你的邏輯,竟然沒把包爺放進去還真奇怪 08/30 09:28
waylouvre:今年Kenedy也沒轉隊吧 08/30 09:29
TFsonG:AGON換球場這樣算小熄火吧 08/30 09:30
lsmking7219:BOS CC 08/30 09:31
PlayStation3:所以你想表達啥..? 08/30 09:32
FatalLuna:旅基就是神! 08/30 09:33
ChiroQQ:亞當蛋:我也爆衝阿 08/30 09:35
jinabs98:葛神去年就衝了~只是今年變完全體 08/30 09:35
srysry:怎不提Casey Kotchman今年TB 0.323/0.390/0.451去年水兵 08/30 09:39
srysry:0.217/0.280/0.336.....這才上面列的更明顯爆衝吧@@" 08/30 09:40
Dimitre:個案 08/30 09:43
Josefwu:既然你說轉隊烙賽的更多 那轉隊後暴衝就不是正常現象 08/30 09:46
Josefwu:不然豈不是自打嘴巴 08/30 09:46
A508529:自己先把資料弄好再來討論 一些明明就不是轉隊隔年 08/30 09:47
kiuo:A-Gon、白肥只是繳出他們該有的成績,那來的暴衝 08/30 09:53
t2007:AGON的HR其實蠻令人失望的..沒有好好善用主場優勢阿.. 08/30 10:04
jardon:A-GON這樣也要失望 那很不少人都該自殺囉 他又不是純拉打的 08/30 10:20
Dimitre:A-Gon MVP等級的表現也失望Zzz 08/30 10:21
jardon:打者 芬威的右外野幫助看似沒有預期高 08/30 10:21
waylouvre:A-Gon在投手球場都有四十轟,今年沒多炸幾發比較可惜 08/30 10:43
jason112412:尻佛表示 08/30 10:50
allen63521:A-Gon一開始在Padres也是這種類型的成績,HR是後來才多 08/30 11:01
jason12308:很多人應該是想A-GON在教士打這麼多,在芬威應該更多支 08/30 11:03
ARODisGod:也有很多球員加入洋基後暴衝啊 08/30 11:17
titti:記得有專家說A-GON到紅襪一年上看80轟 08/30 11:35
EVEREVEn:你開心就好 08/30 12:38
kee32:這問題和問哪隻毛毛蟲說謊一樣水準 08/30 12:49
Fernandeo:轉隊有分被丟出去換人和換肥約的,前者比較容易暴衝。 08/30 13:05
Kust:那一堆一直轉隊的浪人 不斷爆衝的結果不就都上火星了? 08/30 14:44
sycc:樓上..我笑了XD 08/30 16:19
gonzalez0528:先把樣本放大後再想想要不要發這篇文 08/30 18:44
Cowyau:烙賽也不一定是受傷阿 08/30 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