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ive4132:蛋哥也變太鳥了 盲砲都不是了 08/30 09:54
推 c871111116:簽名檔XD 08/30 09:54
推 ps20012001:XD 你簽名檔又表了Werth一次... 08/30 09:54
推 plant:簽名黨應該是袁博士在講NYY吧.. 08/30 09:58
推 A508529:在加上高薪肥約就更可怕了 08/30 09:58
→ tomomo520:簽名擋是婊NYY,不過最近國民也可以適用,真的打不回來 08/30 10:06
→ flycat638:洋基表示:主要得點圈在本壘 08/30 10:10
→ Dimitre:Zzz 每隊都適用對吧 08/30 10:10
推 siliver:其實是在婊袁公吧,洋基在三壘有人不到兩人出局的OPS是聯盟 08/30 10:11
→ siliver:前段,基本功好的很呢. 08/30 10:12
→ jardon:蛋ISOD .127 打及濫成這樣 ISOD還破.1至少眼睛沒瞎的太離譜 08/30 10:24
推 darkkeeper:看今天洋基也是得點圈沒半支安打.. 08/30 10:40
→ darkkeeper:不過一壘有人的情況下2B跟HR拿到三分還是贏XD 08/30 10:41
→ lsmking7219:樓上 洋基的得點圈在打擊區阿(誤 08/30 10:44
推 iso903306:還有一個復活成功的JJ hardy啊 怎都沒人提他 08/30 10:59
→ jason12308:NYY的得點圈是在1壘,三壘只是順便繞過去而已 08/30 11:04
→ whj0530:簽名檔有創意XD 08/30 11:32
推 danny789:我比較好奇為何國民隊也會得袁公說的洋基病XD 08/30 11:37
推 meier0112:這比較像領肥約暴衝 08/30 12:12
推 geneaven:阿瓜表示:還好跟包爺借棒子不然會被這篇抓來鞭 08/30 13:00
推 Fatjoe5566:這是轉隊後爆胎 08/30 13:01
推 a7v333:袁定文畫得好像....而且也很可愛 >/////< 08/30 13:22
推 god2:蛋蛋真的很可憐~季中還灰心到要退休 08/30 13:46
推 waylouvre:樓上,那消息事誤傳,蛋哥有澄清了 08/30 13:50
推 cheer16max:NYY不是都直接開HR得分的嘛 不用什麼基本功啦XD 08/30 13:54
推 god2:那就好,我還滿喜歡他的 08/30 13:54
推 colin79813:看來蛋哥好像跟紅人的SS一樣,只有在NL才比較會打 08/30 15:10
噓 speed:知道特例就好 08/30 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