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以下數據有錯的話還煩請指正,感謝  轉隊後成績爆衝屬正常現象嗎? 我們來看看這幾位,箭頭前代表原隊,後代表今年的球隊: Carl Crawford(坦帕灣光芒→波士頓紅襪) 去年出賽154場 .307/.356/.495 HR19 SB47 OPS.851 今年出賽105場 .251/.285/.388 HR9 SB17 OPS.673 守備率從原本的.994微幅下滑到.990 或許是第一年守Green Monster的原故 Adam Dunn(華盛頓國民→芝加哥白襪) 打擊率從去年的.260驟降到.163,上壘率不到三成,連長打率都只有.289 OPS都從.892狂降到.578,加上他又沒有守備..... 白襪哭了。 Jayson Werth(費城費城人→華盛頓國民) 去年打擊三圍.296/.388/.532 今年打擊三圍.231/.330/.389 全壘打(去年27今年16)是還好, 但是去年156場有86分打點,今年到目前為止126場50分打點, OPS也從.921降到.718 Chone Figgins(2009安納罕天使→西雅圖水手2010) 原本在天使的最後一年打擊率是.298 去年到了水手變.259 今年剩.188 OPS從.789到去年剩.646,今年更猛了,2011 OPS.484。 這可能不能怪他,畢竟他加入的是傳說中的史詩打線。 當然,我承認我找的這些人是很明顯比較不好的一些特例, 就像原po找的那些人也是一些今年投打比較順手的一年,如此而已。 -- ◢███ ◣▃基本功做得不夠紮實 資深球評 袁博士 ♂simpleman ︵ ︵ 三壘有人不到兩人出局 ◣◢ 就是打不回來!! ˊ ˋ S ●● ◆ ◇ B ●●● ◣◢●﹣ O 看冥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52.55 ※ 編輯: lsmking7219 來自: 118.160.252.55 (08/30 09:52)
live4132:蛋哥也變太鳥了 盲砲都不是了 08/30 09:54
c871111116:簽名檔XD 08/30 09:54
ps20012001:XD 你簽名檔又表了Werth一次... 08/30 09:54
plant:簽名黨應該是袁博士在講NYY吧.. 08/30 09:58
A508529:在加上高薪肥約就更可怕了 08/30 09:58
tomomo520:簽名擋是婊NYY,不過最近國民也可以適用,真的打不回來 08/30 10:06
flycat638:洋基表示:主要得點圈在本壘 08/30 10:10
Dimitre:Zzz 每隊都適用對吧 08/30 10:10
siliver:其實是在婊袁公吧,洋基在三壘有人不到兩人出局的OPS是聯盟 08/30 10:11
siliver:前段,基本功好的很呢. 08/30 10:12
jardon:蛋ISOD .127 打及濫成這樣 ISOD還破.1至少眼睛沒瞎的太離譜 08/30 10:24
darkkeeper:看今天洋基也是得點圈沒半支安打.. 08/30 10:40
darkkeeper:不過一壘有人的情況下2B跟HR拿到三分還是贏XD 08/30 10:41
lsmking7219:樓上 洋基的得點圈在打擊區阿(誤 08/30 10:44
iso903306:還有一個復活成功的JJ hardy啊 怎都沒人提他 08/30 10:59
jason12308:NYY的得點圈是在1壘,三壘只是順便繞過去而已 08/30 11:04
whj0530:簽名檔有創意XD 08/30 11:32
danny789:我比較好奇為何國民隊也會得袁公說的洋基病XD 08/30 11:37
meier0112:這比較像領肥約暴衝 08/30 12:12
geneaven:阿瓜表示:還好跟包爺借棒子不然會被這篇抓來鞭 08/30 13:00
Fatjoe5566:這是轉隊後爆胎 08/30 13:01
a7v333:袁定文畫得好像....而且也很可愛 >/////< 08/30 13:22
god2:蛋蛋真的很可憐~季中還灰心到要退休 08/30 13:46
waylouvre:樓上,那消息事誤傳,蛋哥有澄清了 08/30 13:50
cheer16max:NYY不是都直接開HR得分的嘛 不用什麼基本功啦XD 08/30 13:54
god2:那就好,我還滿喜歡他的 08/30 13:54
colin79813:看來蛋哥好像跟紅人的SS一樣,只有在NL才比較會打 08/30 15:10
speed:知道特例就好 08/30 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