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ylviehsiang:葛神:隊友都是all star怪我嘍? 08/30 12:11
推 jagr:這論點在Kemp身上也適用,就看實際投票的人怎麼想了 08/30 12:17
推 Yukirin:沒葛洋基還有分區競爭力嗎?根本是萬用廢話造句法啊 08/30 12:18
推 kee32:樓上要說是白痴造句法我都同意 08/30 12:44
推 JubeChocobo:其實光芒差的有點多.... 08/30 12:46
噓 Caryniko:乾脆把藍鳥從美東抽掉排去美中好了~ 還有機會分區冠喔! 08/30 12:47
→ GuyPearce:沒葛 洋基還是有分區競爭力 單一球員的影響力沒有那麼大 08/30 12:53
推 ps20012001:包爺後半球季都被鎖死了 不過可以起到掩護後面隊友 08/30 12:54
→ GuyPearce:隊友都是All Star 造成他的R跟RBI都特別多 08/30 12:54
→ GuyPearce:葛的機會大是因為他兩項傳統數據很漂亮 球隊戰績好 08/30 12:57
→ GuyPearce:而且包的表現並沒有明顯比葛好上一大截 08/30 12:58
推 white75724:原來RBI太多也能牽拖是隊友太強的緣故阿 那看來要到水 08/30 12:58
→ white75724:兵拿打點王才夠純 不然都是靠隊友 08/30 12:59
推 ps20012001:還是有差吧 面對襪襪跟洋基 你能閃幾個打者...@@ 08/30 13:00
推 culture01:Granderson for MVP!!! 08/30 13:00
→ GuyPearce:如果MVP是指表現最好的球員 那應該選包 08/30 13:07
→ GuyPearce:隊友常上壘才能有多一些打點機會 08/30 13:12
→ GuyPearce:葛不是打了一百多支陽春砲造成他一百多個打點 08/30 13:13
推 seeya08:印象中包爺的OBP很誇張 MVP會看OBP嗎? 08/30 13:16
推 pikachu123:包爺RISP領了47BB 葛神才15BB 包爺打點少很正常 08/30 13:21
→ pikachu123:加上季初又缺賽4場 08/30 13:21
→ pikachu123: 10場左右 08/30 13:21
推 white75724:一個非中心棒次的球員打點領先全大聯盟 都不會慚愧嗎? 08/30 13:40
推 pikachu123:就跟你說包爺很會被BB跳啥針 08/30 13:42
→ a78012023:NYY中心打者才該慚愧吧 08/30 13:44
推 waylouvre:包爺被閃得很兇,RBI輸太多競爭MVP很吃虧 08/30 13:44
→ white75724:不是幫包爺講話就是跳針喔 果然這板都不能提洋基的 08/30 13:45
→ god2:看war就可以了 08/30 13:47
推 pikachu123:人家看不懂WAR的人家只看R 跟RBI 08/30 13:48
→ white75724:原來MVP參考的不是傳統數據 是WAR喔 那要不要在設一個 08/30 13:56
→ white75724:WAR獎阿 08/30 13:57
推 AWainwright:最近常歪串... 08/30 13:58
推 seeya08:有人自己預設被炮的點 我快笑死XD 08/30 13:58
→ seeya08:再說就是因為打點都被打完了 所以中心打線才沒打點好賺 08/30 13:59
→ shaichi5566:原po去八卦板po文一定很酷 08/30 14:06
推 willyt:他們會說有超傳統數據Batting Average, Grandy一定拿不到! 08/30 14:12
推 silentN:NYY中心棒次在上之前打點就被掃光了阿 08/30 14:20
→ silentN:葛嬸下一棒跟第一棒不是差不多嗎XD 08/30 14:21
→ brockqq:看傳統數據是包爺領先沒錯吧.....@@~看不懂戰的點 08/30 14:27
推 titti:就有人喜歡把別人的好成績解釋成隊友的功勞阿 你要比較拿出 08/30 14:49
→ titti:數據來比較就好 否定別人的成績幹嘛 好像顯示自己很懂 08/30 14:50
推 jsks10625:在美東死亡之組 沒辦法阿 打得馬馬虎虎前面還有兩隻怪 08/30 15:47
→ jsks10625:物擋路 08/30 15:48
推 god2:某人看到黑影就開槍,WAR簡單來說能看出一個球員對球隊的貢獻 08/30 16:33
→ god2:可為球隊多得到幾場勝利! 直接回應原PO的問題 08/30 16:34
→ god2:莫命奇妙跳針到MVP~太逗了 08/30 16:34
推 lotywin:NYY的中心打者有什麼好羞愧的 打點都被葛神掃掉啦 08/30 16:38
→ joseph316:葛神的下一棒鐵爺也有100分打點... 08/30 17:34
推 ultratimes:樓上GJ,某人臉好紅... 08/30 18:28
推 FCSHSKY:某些人被打臉了 XDDDD 08/31 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