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noNYY:Lackey真的是做夢也會笑...... 09/01 17:35
→ hit10116:看ID先... 09/01 17:36
→ CanoNYY:AJB就...... 09/01 17:36
→ c871111116:AJB搞不好明天就超過了..... 09/01 17:38
→ chancewen:明天要見證AJ 09/01 17:38
推 CanoNYY:算了一下 AJB假如明天沒解決任何打者就被打爆退場 09/01 17:43
→ a502152000:觀念? 09/01 17:43
→ CanoNYY:要責失12分才會超過...... 09/01 17:43
→ s28113206:那就不可能超過了.. 09/01 17:52
推 nonsence31:囧拉迪不會讓AJ在上面當餵球機到超過12分吧.... 09/01 17:59
→ nonsence31:除非洋基和紅襪連這個排行榜都想爭第一的話..... 09/01 17:59
推 sjvious:水 沒有DANKS 09/01 18:00
→ sjvious:通常這時候運彩就要下AJB勝!!! 09/01 18:01
→ sonnyissonny:看來看去 還是寧願選雷基 至少有神祕力量保五成勝率~ 09/01 18:03
推 lsmking7219:這個系列戰應該要排AJB對決發球機才對阿 09/01 18:10
噓 glthe1:看ID噓 09/01 18:23
→ CanoNYY:Lackey與AJB的差別 就是前者有激勵自家打線爆發的能力... 09/01 18:23
→ bonjour10019:兩個根本半斤八兩 何來差別! 09/01 18:25
推 mdfh:原來Porcello也頗爽的... 09/01 19:09
噓 rexseraphim:忘記要裝426了嗎? 09/01 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