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pikachu123:就是要扛^.< 09/01 23:17
推 searoar:合約年再拼就好啦 09/01 23:18
推 leddy:只要用BR的split就可查的東西...你打這麼久, 結果還是錯的.. 09/01 23:21
→ leddy:只有51的打數...不是52 09/01 23:22
噓 pikachu123:他就來洗文章的 不用客氣 09/01 23:22
噓 externaload:35HR 扛一下過份嗎 09/01 23:23
→ leddy:不然扛BOS的第四棒克以嗎? 09/01 23:24
推 piggreat:如果你是教練不會讓他扛嗎? 09/01 23:26
推 sft005:鄉民都用嘴就可以扛四棒 09/01 23:26
推 ca1123:NYY對BOS打不好的確鐵爺要負一些責任...阿肉也是... 09/01 23:28
推 jason12308:35HR.100UPRBI.....這不是第四棒的成績嗎? 09/01 23:33
噓 A508529:所以勒 要換誰上你跟我講我幫你打給吉拉弟 09/01 23:34
噓 tony160079:喔 09/01 23:34
噓 EE1:噓!!要是每個人都來一篇XXX今年對XX MLB板還能看嗎=.= 09/01 23:35
→ CanoNYY:對紅襪真的打的很差...... 09/01 23:35
→ zzyyxx77:[專欄] 塔薛爾拉打第三棒 洋基就難贏紅襪 09/01 23:36
→ whj0530:其實這可以回隊板發... 09/01 23:36
噓 Teixeira:大師兄的計很長, 你不懂啦~ 09/01 23:37
推 eric2003002:內鬼阿,還看不出來嗎XD 09/01 23:40
→ sjvious:樓樓上鐵爺現身說法 09/01 23:43
推 Jacoby46:安定感 09/01 23:50
噓 linjosh5566:這樣還嫌不夠好? 09/02 00:00
推 yamakame:給推,這樣ㄐㄐ贏球機率小才爽 09/02 00:02
噓 Jethro1215:可以轉發給許大球評 他一定會很認同的 09/02 00:06
噓 redsuck: 09/02 00:29
推 radian303:那換CANO吧 NYY中芬威球場打最好的 09/02 00:47
噓 Petrie: 09/02 00:53
噓 howard612: 09/02 00:56
噓 spppeter:廢文 09/02 01:37
→ god2:有人連上場都沒辦法~搓牌搓的手指受傷 09/02 02:14
噓 itsunfair:對戰輸那麼多場, 總戰績還只落後1.5場差, 扛一下4番 09/02 08:27
→ itsunfair:製造一下緊張感不行嗎? 09/02 08:27
噓 CanoNYY:yamakame這種發言可以桶吧? 09/02 0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