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4月8日~4月10日@BOS G1 4-0 1BB 2K G2 5-0 1K G3 3-0 1BB 3K 5月13日~5月15日vsBOS G1 5-0 1K G2 3-1 1BB 2K G3 5-2 1K 1RBI 6月7日~6月9日vsBOS G1 0-0 HBP G2 4-1 2RBI G3 4-0 1K 8月5日~8月7日@BOS G1 3-0 1BB 1K G2 4-1 1BB 1K 1RBI 2R HR G3 4-1 1BB 2K 8月30日~8月31日@BOS G1 4-0 1K G2 3-0 1K 1R 今年目前VS紅襪成績 52打數只有6安打....二壘安打0 三壘安打0 全壘打1(陽春) 4打點........ 明天還要扛NYY四棒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29.206
pikachu123:就是要扛^.< 09/01 23:17
searoar:合約年再拼就好啦 09/01 23:18
leddy:只要用BR的split就可查的東西...你打這麼久, 結果還是錯的.. 09/01 23:21
leddy:只有51的打數...不是52 09/01 23:22
pikachu123:他就來洗文章的 不用客氣 09/01 23:22
externaload:35HR 扛一下過份嗎 09/01 23:23
leddy:不然扛BOS的第四棒克以嗎? 09/01 23:24
piggreat:如果你是教練不會讓他扛嗎? 09/01 23:26
sft005:鄉民都用嘴就可以扛四棒 09/01 23:26
ca1123:NYY對BOS打不好的確鐵爺要負一些責任...阿肉也是... 09/01 23:28
jason12308:35HR.100UPRBI.....這不是第四棒的成績嗎? 09/01 23:33
A508529:所以勒 要換誰上你跟我講我幫你打給吉拉弟 09/01 23:34
tony160079:喔 09/01 23:34
EE1:噓!!要是每個人都來一篇XXX今年對XX MLB板還能看嗎=.= 09/01 23:35
CanoNYY:對紅襪真的打的很差...... 09/01 23:35
zzyyxx77:[專欄] 塔薛爾拉打第三棒 洋基就難贏紅襪 09/01 23:36
whj0530:其實這可以回隊板發... 09/01 23:36
Teixeira:大師兄的計很長, 你不懂啦~ 09/01 23:37
eric2003002:內鬼阿,還看不出來嗎XD 09/01 23:40
sjvious:樓樓上鐵爺現身說法 09/01 23:43
Jacoby46:安定感 09/01 23:50
linjosh5566:這樣還嫌不夠好? 09/02 00:00
yamakame:給推,這樣ㄐㄐ贏球機率小才爽 09/02 00:02
Jethro1215:可以轉發給許大球評 他一定會很認同的 09/02 00:06
redsuck: 09/02 00:29
radian303:那換CANO吧 NYY中芬威球場打最好的 09/02 00:47
Petrie: 09/02 00:53
howard612: 09/02 00:56
spppeter:廢文 09/02 01:37
god2:有人連上場都沒辦法~搓牌搓的手指受傷 09/02 02:14
itsunfair:對戰輸那麼多場, 總戰績還只落後1.5場差, 扛一下4番 09/02 08:27
itsunfair:製造一下緊張感不行嗎? 09/02 08:27
CanoNYY:yamakame這種發言可以桶吧? 09/02 0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