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mlb板前輩 今天和朋友討論圈指變速球 當然就提到了神之右手Pedro martinez 問題是之後討論到神之左手小弟我記得是RJ 朋友卻說是山大王~~ 讓我有點迷糊了 @@ 想請問大家到底是小弟我記錯了還是??? 大家講的神之左手到底是哪一位???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224.68
RobinsonCano:年代問題 現在講最好2B你也知道在說誰 09/02 12:55
CanoNYY:樓上你好!!! 09/02 12:56
demonny:現在最強2B是誰? 法克東? 09/02 12:56
RobinsonCano:WO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09/02 12:57
davidex:RJ→山大王→??? 09/02 12:57
searoar:陳江和 09/02 12:57
leon04277:怎麼想都覺得是Pedroia 09/02 12:57
hikaruton:前後神左而已 都是~ 09/02 12:58
godswd:His name is Dan Uggla!!!!!!!! 09/02 12:58
kings45:推Pedroia 09/02 12:58
ByMa:Pedroia 09/02 12:59
payton00045:都是吧 只是現在稱山大王的比較多 09/02 12:59
hikaruton:不見得是最好的 但是如果隊上要選會選CANO~ 09/02 12:59
Shaqui11e:因為小弟記得山大王之前沒人叫他神之左 都是叫神之子 09/02 12:59
CanoNYY:上壘我是輸Pedroia 但長打我贏吧QQ 09/02 12:59
hikaruton:神之子從來沒聽過 = =" 09/02 13:00
MynameisID:看臉都知道是1F Pedroia太像猴子了 09/02 13:00
hikaruton:Pedroia是綜合能力好~ 09/02 13:00
choppatstake:最_的MVPedroia 09/02 13:00
porten812:新神左:Clayton Kershaw 09/02 13:01
hpshRKJ2:Chris Mullin...(誤) 09/02 13:01
hikaruton:樓上 小李會先擋再前面~ 09/02 13:01
rexseraphim:神之子 山達拿 09/02 13:01
davidex:什麼是神之子= = 09/02 13:02
Vassili242:神之子是因為足球小將翼裡面的山答拿叫做神之子吧 09/02 13:03
CanoNYY:其實Santana自從09年受傷後 K功就降很多了 09/02 13:04
prereality:"Jesus" Montero也是神阿!! 09/02 13:04
goolgo:好像沒有神之左手這個人,應該是台灣人自己說的 09/02 13:05
jeff0323:當然是Cano 09/02 13:06
goolgo:外國稱RJ好像也只是巨怪而不是神左 09/02 13:06
vanBomme17:我也印象是叫它神之子耶 之後變成山大王 09/02 13:07
Ackley:那未來最好的2B會是誰?? 09/02 13:11
ErickAybar:年代問題 現在講最好SS你也知道在說誰 09/02 13:11
ShaShoukun:神左在國外是有的喔,Sandy Koufax就是了。 09/02 13:11
davidex: Jeter? 09/02 13:12
CanoNYY:Tulo真的很超過...... 09/02 13:13
to11304:推樓上 09/02 13:14
keeper801031:我的印象 神左是Santana 因為他我才看NYM 09/02 13:14
andyher:最強右投手是Walter Johnson 09/02 13:18
saidon:第一代神左應該是Koufax啦 看看他在BR的暱稱 09/02 13:19
jason12308:靠…2B最強不是外星人KENT嗎…其它都科科 09/02 13:19
k11234:山大王之前的確是叫神之子吧 09/02 13:22
littleye:推Pedroia! 09/02 13:30
LuisB:別忘了Utley 雖然今年受傷 不過全盛期他幾乎沒什麼缺點 09/02 13:37
MontaEllis8:我以為最好的2B是阿特力 09/02 13:39
CanoNYY:Utley這兩年真的一直DL...... 09/02 13:40
genie2:神左明明就是 Sandy Koufax… 09/02 13:49
JOHNJJ:神左當然也是Pedro Martinez阿XD 09/02 13:49
merchape:Jeff Kent 09/02 13:55
Grammy:一樓當代最強 09/02 13:58
MontaEllis8:一樓都不選球的 09/02 14:01
azlbf:神左是山大王吧 因為雙城主播說 是神賜的手 上帝的孩子 09/02 14:01
azlbf:不過我GOOLE一下 RJ跟山大王 在國外都沒有神左說法 09/02 14:02
azlbf:RJ最常用的還是 "巨怪" 09/02 14:02
Yukirin:神左=RJ 神右=Pedro 山大王=神之子 09/02 14:14
jason12308:神之子咧....還不是一直受傷= = 09/02 14:22
zero0202:事實上國外好像只有稱Pedro為神之手的樣子? 09/02 14:57
yeng1217:友漢轉隊後一直躺DL 09/02 15:19
RickieWeeks:未來,Danny Espinosa !! 09/02 15:24
CanoNYY:樓上蠻謙虛的~~ 09/02 15:25
tirple:是去了Citi Field才變成這樣的...第一年ERA才2出頭.... 09/02 15:28
melissalewis:一樓要買生髮水給隔壁那位嗎 09/02 15:54
halladay66:井川慶 09/02 16:01
Yukirin:神之子其實是因為Santana這個名字 不是因為表現XD 09/02 16:05
tomomo520:會受傷應該是梅子的風水不好,擁有MLB最強大的DL球隊 09/02 16:55
wawapupu:反正2B也不會是1F XD 09/02 17:42
dapouchi:有效文章 兩篇 09/02 18:41
rssh0106:2B目前最好Pedroia 和阿特力吧... 09/02 18:46
LeftyChen:誰叫我?????????????????????????????????????????????? 09/02 19:29
aloness:兩位都是神左啊,沒有問題 09/02 20:17
skatekid:我實在想不透那年MVP是怎麼選的 選一個砲不到20發的... 09/03 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