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obinsonCano:年代問題 現在講最好2B你也知道在說誰 09/02 12:55
推 CanoNYY:樓上你好!!! 09/02 12:56
推 demonny:現在最強2B是誰? 法克東? 09/02 12:56
→ RobinsonCano:WO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09/02 12:57
推 davidex:RJ→山大王→??? 09/02 12:57
推 searoar:陳江和 09/02 12:57
推 leon04277:怎麼想都覺得是Pedroia 09/02 12:57
→ hikaruton:前後神左而已 都是~ 09/02 12:58
推 godswd:His name is Dan Uggla!!!!!!!! 09/02 12:58
推 kings45:推Pedroia 09/02 12:58
推 ByMa:Pedroia 09/02 12:59
推 payton00045:都是吧 只是現在稱山大王的比較多 09/02 12:59
→ hikaruton:不見得是最好的 但是如果隊上要選會選CANO~ 09/02 12:59
→ Shaqui11e:因為小弟記得山大王之前沒人叫他神之左 都是叫神之子 09/02 12:59
推 CanoNYY:上壘我是輸Pedroia 但長打我贏吧QQ 09/02 12:59
→ hikaruton:神之子從來沒聽過 = =" 09/02 13:00
推 MynameisID:看臉都知道是1F Pedroia太像猴子了 09/02 13:00
→ hikaruton:Pedroia是綜合能力好~ 09/02 13:00
推 choppatstake:最_的MVPedroia 09/02 13:00
推 porten812:新神左:Clayton Kershaw 09/02 13:01
推 hpshRKJ2:Chris Mullin...(誤) 09/02 13:01
→ hikaruton:樓上 小李會先擋再前面~ 09/02 13:01
推 rexseraphim:神之子 山達拿 09/02 13:01
推 davidex:什麼是神之子= = 09/02 13:02
推 Vassili242:神之子是因為足球小將翼裡面的山答拿叫做神之子吧 09/02 13:03
→ CanoNYY:其實Santana自從09年受傷後 K功就降很多了 09/02 13:04
推 prereality:"Jesus" Montero也是神阿!! 09/02 13:04
推 goolgo:好像沒有神之左手這個人,應該是台灣人自己說的 09/02 13:05
推 jeff0323:當然是Cano 09/02 13:06
→ goolgo:外國稱RJ好像也只是巨怪而不是神左 09/02 13:06
→ vanBomme17:我也印象是叫它神之子耶 之後變成山大王 09/02 13:07
推 Ackley:那未來最好的2B會是誰?? 09/02 13:11
推 ErickAybar:年代問題 現在講最好SS你也知道在說誰 09/02 13:11
→ ShaShoukun:神左在國外是有的喔,Sandy Koufax就是了。 09/02 13:11
→ davidex: Jeter? 09/02 13:12
→ CanoNYY:Tulo真的很超過...... 09/02 13:13
推 to11304:推樓上 09/02 13:14
推 keeper801031:我的印象 神左是Santana 因為他我才看NYM 09/02 13:14
推 andyher:最強右投手是Walter Johnson 09/02 13:18
→ saidon:第一代神左應該是Koufax啦 看看他在BR的暱稱 09/02 13:19
推 jason12308:靠…2B最強不是外星人KENT嗎…其它都科科 09/02 13:19
推 k11234:山大王之前的確是叫神之子吧 09/02 13:22
推 littleye:推Pedroia! 09/02 13:30
推 LuisB:別忘了Utley 雖然今年受傷 不過全盛期他幾乎沒什麼缺點 09/02 13:37
推 MontaEllis8:我以為最好的2B是阿特力 09/02 13:39
→ CanoNYY:Utley這兩年真的一直DL...... 09/02 13:40
推 genie2:神左明明就是 Sandy Koufax… 09/02 13:49
推 JOHNJJ:神左當然也是Pedro Martinez阿XD 09/02 13:49
→ merchape:Jeff Kent 09/02 13:55
推 Grammy:一樓當代最強 09/02 13:58
推 MontaEllis8:一樓都不選球的 09/02 14:01
推 azlbf:神左是山大王吧 因為雙城主播說 是神賜的手 上帝的孩子 09/02 14:01
→ azlbf:不過我GOOLE一下 RJ跟山大王 在國外都沒有神左說法 09/02 14:02
→ azlbf:RJ最常用的還是 "巨怪" 09/02 14:02
推 Yukirin:神左=RJ 神右=Pedro 山大王=神之子 09/02 14:14
推 jason12308:神之子咧....還不是一直受傷= = 09/02 14:22
推 zero0202:事實上國外好像只有稱Pedro為神之手的樣子? 09/02 14:57
推 yeng1217:友漢轉隊後一直躺DL 09/02 15:19
推 RickieWeeks:未來,Danny Espinosa !! 09/02 15:24
推 CanoNYY:樓上蠻謙虛的~~ 09/02 15:25
推 tirple:是去了Citi Field才變成這樣的...第一年ERA才2出頭.... 09/02 15:28
推 melissalewis:一樓要買生髮水給隔壁那位嗎 09/02 15:54
推 halladay66:井川慶 09/02 16:01
→ Yukirin:神之子其實是因為Santana這個名字 不是因為表現XD 09/02 16:05
→ tomomo520:會受傷應該是梅子的風水不好,擁有MLB最強大的DL球隊 09/02 16:55
推 wawapupu:反正2B也不會是1F XD 09/02 17:42
推 dapouchi:有效文章 兩篇 09/02 18:41
→ rssh0106:2B目前最好Pedroia 和阿特力吧... 09/02 18:46
推 LeftyChen:誰叫我?????????????????????????????????????????????? 09/02 19:29
→ aloness:兩位都是神左啊,沒有問題 09/02 20:17
推 skatekid:我實在想不透那年MVP是怎麼選的 選一個砲不到20發的... 09/03 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