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引自MLB官網 昨天:紅襪勝 金鶯敗 分區遭到淘汰 今日:洋基勝 金鶯敗 外卡遭到淘汰 American League 金鶯 分區淘汰指數:E 外卡淘汰指數:E 近況:L2 下一個淘汰準備: AL:KC 分區:7 外卡:淘汰 MIN 分區:9 外卡:2 SEA 分區:7 外卡:3 NL:FLA 分區:淘汰 外卡:6 CHC 分區:4 外卡:4 WAS 分區:4 外卡: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2.7.64
lsmking7219:WAH? 09/02 13:20
newspikachu:WAS or WSH 09/02 13:21
melissalewis:BAL:明年拿冠軍 09/02 13:22
r790528:打錯了XD 09/02 13:22
※ 編輯: r790528 來自: 1.172.7.64 (09/02 13:23)
Betances:敬請期待BR寫手大大的今年金鶯 09/02 13:25
offkey:分區:4 數字是什麼意思阿? 09/02 13:27
nu13:應該是淘汰指數.... 09/02 13:28
justloveaki:淘汰指數阿 09/02 13:28
pokey:分區:4 應該是再輸4場or第一名贏4場就掰 09/02 13:31
offkey:恩 謝謝 09/02 13:33
wmp12linux:NO! 09/02 13:50
evilwyh:手牽手一起放假 09/02 14:15
hrjiang0209:[閒聊]今年金鶯 09/02 15:06
decorum:可以專心攪局了 09/02 15:36
skatekid:金鶯打線挺不錯...打成這樣 09/02 15:45
r790528:你要看他們在哪一區..... 09/02 15:56
melissalewis:BAL:莫再提 09/02 16:01
OscarJeff:打線不是重點 投手才是... 09/02 17:15
cloudyst:我覺得分區才是重點 09/02 21:39
MartinEden:其實真的問題出現在投手 09/05 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