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smking7219:WAH? 09/02 13:20
推 newspikachu:WAS or WSH 09/02 13:21
推 melissalewis:BAL:明年拿冠軍 09/02 13:22
→ r790528:打錯了XD 09/02 13:22
※ 編輯: r790528 來自: 1.172.7.64 (09/02 13:23)
→ Betances:敬請期待BR寫手大大的今年金鶯 09/02 13:25
推 offkey:分區:4 數字是什麼意思阿? 09/02 13:27
推 nu13:應該是淘汰指數.... 09/02 13:28
推 justloveaki:淘汰指數阿 09/02 13:28
→ pokey:分區:4 應該是再輸4場or第一名贏4場就掰 09/02 13:31
推 offkey:恩 謝謝 09/02 13:33
推 wmp12linux:NO! 09/02 13:50
推 evilwyh:手牽手一起放假 09/02 14:15
推 hrjiang0209:[閒聊]今年金鶯 09/02 15:06
推 decorum:可以專心攪局了 09/02 15:36
推 skatekid:金鶯打線挺不錯...打成這樣 09/02 15:45
→ r790528:你要看他們在哪一區..... 09/02 15:56
推 melissalewis:BAL:莫再提 09/02 16:01
→ OscarJeff:打線不是重點 投手才是... 09/02 17:15
推 cloudyst:我覺得分區才是重點 09/02 21:39
推 MartinEden:其實真的問題出現在投手 09/05 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