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bc00067:就穿國聯衣服打美聯吧? 09/03 22:53
推 Ayukawayen:這個問題你可以問Carlos Beltran 09/03 22:54
→ Ayukawayen:他在04年以KC球員身份被票選進AL先發 但在六月被交易到 09/03 22:57
→ Ayukawayen:NL的HOU 他退出AL明星隊 然後因為Griffey受傷替補選進 09/03 23:00
→ Ayukawayen:NL明星隊 09/03 23:00
推 au03vu3:問的好 我也想知道 09/03 23:01
推 lyk191947:那如果沒受傷呢? 09/03 23:05
→ Hanklaw:所以原則上就不能打明星賽喔 真雖 09/03 23:06
推 mannypo:穿國聯球衣吧 穿回以前的有點尷尬 @@ 09/03 23:33
推 hippobear:明星賽不是只有先發是球迷選的嗎 ? 09/03 23:38
→ hippobear:就算被交易沒了 如果沒先發資格 應該也很容易被選替補 09/03 23:40
→ merchape:突然想到如果在國聯拿15勝 被交易到美聯拿5勝拿勝投王 09/04 00:07
→ merchape:是算美聯勝投王嗎 09/04 00:08
推 jamesccs:樓上這樣應該算吧,國聯美聯勝投王不就只是看他在哪個聯盟 09/04 00:18
→ jamesccs:的球隊而已嗎???? 09/04 00:18
→ klarc:Ken Macha也曾在要參加美日明星賽時被解約 科科 有人叫他穿 09/04 00:19
→ klarc:FA的球衣去帶兵.... 09/04 00:19
推 Tampa:可是投手換聯盟 勝投會重算 09/04 00:30
推 fzxc50710:樓上真假 會重算? 09/04 00:45
推 Tulowitzki2:勝投王也沒有獎可以領,大概是CYA會加印象分 09/04 00:57
推 maxspeed150:有換聯盟照拿賽揚獎的例子出現啊 09/04 01:12
推 Tulowitzki2:我的意思是根本沒有在頒勝投王這個獎 09/04 02:07
推 angelme:紀錄會說 當季美聯最多勝是XXX 拿了幾勝 09/04 02:42
→ angelme:但是000在當年兩聯盟一共拿了XX勝 09/04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