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玩MVP 突然想到個問題 都查不到答案 我想問的是 明星賽是由球迷所票選的 萬一在明星賽前 球員從美聯交易到國聯 那他要怎麼打明星賽? 真的很好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29.149
abc00067:就穿國聯衣服打美聯吧? 09/03 22:53
Ayukawayen:這個問題你可以問Carlos Beltran 09/03 22:54
Ayukawayen:他在04年以KC球員身份被票選進AL先發 但在六月被交易到 09/03 22:57
Ayukawayen:NL的HOU 他退出AL明星隊 然後因為Griffey受傷替補選進 09/03 23:00
Ayukawayen:NL明星隊 09/03 23:00
au03vu3:問的好 我也想知道 09/03 23:01
lyk191947:那如果沒受傷呢? 09/03 23:05
Hanklaw:所以原則上就不能打明星賽喔 真雖 09/03 23:06
mannypo:穿國聯球衣吧 穿回以前的有點尷尬 @@ 09/03 23:33
hippobear:明星賽不是只有先發是球迷選的嗎 ? 09/03 23:38
hippobear:就算被交易沒了 如果沒先發資格 應該也很容易被選替補 09/03 23:40
merchape:突然想到如果在國聯拿15勝 被交易到美聯拿5勝拿勝投王 09/04 00:07
merchape:是算美聯勝投王嗎 09/04 00:08
jamesccs:樓上這樣應該算吧,國聯美聯勝投王不就只是看他在哪個聯盟 09/04 00:18
jamesccs:的球隊而已嗎???? 09/04 00:18
klarc:Ken Macha也曾在要參加美日明星賽時被解約 科科 有人叫他穿 09/04 00:19
klarc:FA的球衣去帶兵.... 09/04 00:19
Tampa:可是投手換聯盟 勝投會重算 09/04 00:30
fzxc50710:樓上真假 會重算? 09/04 00:45
Tulowitzki2:勝投王也沒有獎可以領,大概是CYA會加印象分 09/04 00:57
maxspeed150:有換聯盟照拿賽揚獎的例子出現啊 09/04 01:12
Tulowitzki2:我的意思是根本沒有在頒勝投王這個獎 09/04 02:07
angelme:紀錄會說 當季美聯最多勝是XXX 拿了幾勝 09/04 02:42
angelme:但是000在當年兩聯盟一共拿了XX勝 09/04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