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Tim Lincecum vs Ian Kennedy ACE戰 註冊MLB.COM的帳號就可以看了 -- Pedro Martinez #45 Year Team W L CG SHO IP H R ER HR BB K ERA WHIP BAA 1998 BOS 19 7 3 2 233.2 188 82 75 26 67 251 2.89 1.09 .217 1999 BOS 23 4 5 1 213.1 160 56 49 9 37 313 2.07 0.92 .205 2000 BOS 18 6 7 4 217.0 128 44 42 17 32 284 1.74 0.74 .167 2002 BOS 20 4 2 0 199.1 144 62 50 13 40 239 2.26 0.92 .19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53.182
ledutemps:一上 Hill Double 1out Upton打擊 09/04 09:10
SlamKai:MOD 直播二台也有 09/04 09:11
seven8211:Hill那球剛打到時還以為要出去了 09/04 09:12
ledutemps:直球進壘 Upton站著被K 09/04 09:13
yeng1217:熊貓近況... 09/04 09:28
LupinVI:kennedy尻到95 應該是他上大聯盟以來最快了吧~ 09/04 09:29
ledutemps:前面還有一球96的... 不過是壞球 09/04 09:30
id25394:打者都還蠻黏的 09/04 09:32
id25394:剛說完就被K了 09/04 09:32
bluewind18:ARI是川哥打最好的球隊...這是巨人買他的原因? 09/04 09:35
ledutemps:單局再加兩K... 09/04 09:35
chancewen:這一分好巨大 09/04 09:52
therock0809:失分了.. 09/04 09:53
chancewen:川哥逆襲╰(‵皿′)╯ 09/04 10:01
scjh123:川哥太可怕了 09/04 10:01
SergioSantos:剛剛主審看捕手傳球看到忘記判好球 09/04 10:02
waynetmac:Beltran 2B , 23B有人 輪到熊貓 09/04 10:02
chancewen:差一點點hr... 09/04 10:03
lsmking7219:差點就出去了 09/04 10:03
lsmking7219:高飛犧牲打 1:1 09/04 10:04
chancewen:至少基本功有了XD 09/04 10:04
HinoSatoshi:NYY表示: 09/04 10:04
lsmking7219: 打擊區就是得點圈 09/04 10:05
chancewen:總統爆投,川哥到3壘 09/04 10:05
HinoSatoshi:今年巨人要加油,今年巨人尤其對響尾蛇打不好 09/04 10:05
chancewen:那個熊貓頭好鳥 = = 09/04 10:06
chancewen:主場優勢(誤) 09/04 10:07
abc12812:今年巨人打蛇蛇很順吧,對戰目前是9勝4敗 09/04 10:08
seven8211:因該說巨人打甘迺迪打不好 過去三場 24IP 2ER 09/04 10:09
chancewen:2:1 .....Tim 哭哭 09/04 10:13
yeng1217:又是金施密特xd 09/04 10:14
chancewen:有點不妙 - - 09/04 10:14
freedio:在註冊的頁面等好久 也有板大這樣嗎? 09/04 10:21
krjr24:巨人的打線... 09/04 10:24
kk7533967:囧 連2BB付出代價了 09/04 10:35
OoyaoO:天使場Weaver再次爆炸 現在就可以頒AL的CYA了 09/04 10:36
lingsk:等開獎那一天吧 09/04 10:41
kk7533967:川哥很火阿!! 延續昨天的好表現 09/04 10:41
fjjkk:Weaver就算後面全贏也不會Cy看看能不能追上Rangers才是真的 09/04 10:42
therock0809:盲腸要爆了嗎.. 09/04 10:46
therock0809:換了.. 09/04 10:47
Krislad:黯然退場...... 09/04 10:47
kk7533967:4:1 蛇蛇領先 09/04 10:48
live4132:盲腸怎麼了 09/04 10:49
fjjkk:終於換了 今天投的頗辛苦Ian對巨人特別有辦法 09/04 10:50
kk7533967:丟人啦~ 09/04 10:51
kk7533967:.......... 09/04 10:55
fjjkk:換了更糟 保送送分 09/04 10:56
ledutemps:BB 擠回一分 5:1 ARI leads 09/04 10:56
andyher:這廝是上來葱啥的...我都看不下去了 09/04 10:56
fjjkk:這局聞起來像一個大局 09/04 10:56
fjjkk:DP 讓Tim多掉一分 09/04 10:57
kk7533967:送了三個上去... 09/04 10:57
saigxx:巨人這幾年打小蛇一向打的不錯= = 小蛇都被電假的 09/04 10:59
HumanBenzene:鬍子XDDDDDDDDDDD 09/04 11:12
kk7533967:大鬍子這招XDDD 09/04 11:12
live4132:Kennedy真猛 09/04 11:13
FatalLuna:巨人被Kennedy剋死死 09/04 11:16
OoyaoO:等等是小蛇的SU+CL了 09/04 11:21
live4132:一換就開劇場是怎樣-,- 09/04 11:26
ledutemps:結果馬上連續兩支安打XD 09/04 11:27
bluewind18:川哥好威 09/04 11:27
kk7533967:8下 1 3壘有人 無人出局 09/04 11:27
FatalLuna:費城牛棚炸裂 09/04 11:28
FatalLuna:DP- - 09/04 11:29
ledutemps:川哥想上二壘... OUT!! 09/04 11:29
kk7533967:可惜了 好不容易有攻勢 09/04 11:30
OoyaoO:dp換一分 虧大 09/04 11:30
kk7533967:看來這場應該是定調了 09/04 11:42
seven8211:7:2.. 09/04 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