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edutemps:一上 Hill Double 1out Upton打擊 09/04 09:10
推 SlamKai:MOD 直播二台也有 09/04 09:11
→ seven8211:Hill那球剛打到時還以為要出去了 09/04 09:12
推 ledutemps:直球進壘 Upton站著被K 09/04 09:13
推 yeng1217:熊貓近況... 09/04 09:28
→ LupinVI:kennedy尻到95 應該是他上大聯盟以來最快了吧~ 09/04 09:29
→ ledutemps:前面還有一球96的... 不過是壞球 09/04 09:30
推 id25394:打者都還蠻黏的 09/04 09:32
→ id25394:剛說完就被K了 09/04 09:32
推 bluewind18:ARI是川哥打最好的球隊...這是巨人買他的原因? 09/04 09:35
→ ledutemps:單局再加兩K... 09/04 09:35
→ chancewen:這一分好巨大 09/04 09:52
推 therock0809:失分了.. 09/04 09:53
→ chancewen:川哥逆襲╰(‵皿′)╯ 09/04 10:01
推 scjh123:川哥太可怕了 09/04 10:01
推 SergioSantos:剛剛主審看捕手傳球看到忘記判好球 09/04 10:02
推 waynetmac:Beltran 2B , 23B有人 輪到熊貓 09/04 10:02
→ chancewen:差一點點hr... 09/04 10:03
推 lsmking7219:差點就出去了 09/04 10:03
→ lsmking7219:高飛犧牲打 1:1 09/04 10:04
→ chancewen:至少基本功有了XD 09/04 10:04
推 HinoSatoshi:NYY表示: 09/04 10:04
→ lsmking7219: 打擊區就是得點圈 09/04 10:05
→ chancewen:總統爆投,川哥到3壘 09/04 10:05
→ HinoSatoshi:今年巨人要加油,今年巨人尤其對響尾蛇打不好 09/04 10:05
→ chancewen:那個熊貓頭好鳥 = = 09/04 10:06
→ chancewen:主場優勢(誤) 09/04 10:07
推 abc12812:今年巨人打蛇蛇很順吧,對戰目前是9勝4敗 09/04 10:08
→ seven8211:因該說巨人打甘迺迪打不好 過去三場 24IP 2ER 09/04 10:09
→ chancewen:2:1 .....Tim 哭哭 09/04 10:13
→ yeng1217:又是金施密特xd 09/04 10:14
→ chancewen:有點不妙 - - 09/04 10:14
推 freedio:在註冊的頁面等好久 也有板大這樣嗎? 09/04 10:21
→ krjr24:巨人的打線... 09/04 10:24
推 kk7533967:囧 連2BB付出代價了 09/04 10:35
推 OoyaoO:天使場Weaver再次爆炸 現在就可以頒AL的CYA了 09/04 10:36
→ lingsk:等開獎那一天吧 09/04 10:41
推 kk7533967:川哥很火阿!! 延續昨天的好表現 09/04 10:41
推 fjjkk:Weaver就算後面全贏也不會Cy看看能不能追上Rangers才是真的 09/04 10:42
→ therock0809:盲腸要爆了嗎.. 09/04 10:46
→ therock0809:換了.. 09/04 10:47
推 Krislad:黯然退場...... 09/04 10:47
推 kk7533967:4:1 蛇蛇領先 09/04 10:48
→ live4132:盲腸怎麼了 09/04 10:49
推 fjjkk:終於換了 今天投的頗辛苦Ian對巨人特別有辦法 09/04 10:50
推 kk7533967:丟人啦~ 09/04 10:51
推 kk7533967:.......... 09/04 10:55
→ fjjkk:換了更糟 保送送分 09/04 10:56
推 ledutemps:BB 擠回一分 5:1 ARI leads 09/04 10:56
推 andyher:這廝是上來葱啥的...我都看不下去了 09/04 10:56
→ fjjkk:這局聞起來像一個大局 09/04 10:56
→ fjjkk:DP 讓Tim多掉一分 09/04 10:57
推 kk7533967:送了三個上去... 09/04 10:57
推 saigxx:巨人這幾年打小蛇一向打的不錯= = 小蛇都被電假的 09/04 10:59
推 HumanBenzene:鬍子XDDDDDDDDDDD 09/04 11:12
推 kk7533967:大鬍子這招XDDD 09/04 11:12
推 live4132:Kennedy真猛 09/04 11:13
推 FatalLuna:巨人被Kennedy剋死死 09/04 11:16
推 OoyaoO:等等是小蛇的SU+CL了 09/04 11:21
推 live4132:一換就開劇場是怎樣-,- 09/04 11:26
推 ledutemps:結果馬上連續兩支安打XD 09/04 11:27
推 bluewind18:川哥好威 09/04 11:27
推 kk7533967:8下 1 3壘有人 無人出局 09/04 11:27
推 FatalLuna:費城牛棚炸裂 09/04 11:28
→ FatalLuna:DP- - 09/04 11:29
推 ledutemps:川哥想上二壘... OUT!! 09/04 11:29
推 kk7533967:可惜了 好不容易有攻勢 09/04 11:30
推 OoyaoO:dp換一分 虧大 09/04 11:30
推 kk7533967:看來這場應該是定調了 09/04 11:42
→ seven8211:7:2.. 09/04 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