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再度雙響砲 本季第5次!! HR數來到28支 很有機會再度達成30-30 (目前28-23 09年則是31-31) 身為開路先鋒 本季有7次 Lead-Off 比較美中不足的就是打擊率較低 (AVG 0.245) 和索爺比較的話 03年在洋基有13發首打席HR (單季 HR38 AVG 0.290) 07在小熊也有12發首打席HR (單季 HR33 AVG 0.299) 都是相當具破壞性的核彈頭!!! 大家覺得這種首棒打者比較可怕 還是高上壘率速度飛快的打者上壘比較可怕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55.128
chancewen:我只知道條子之後薪資應該很可怕:D 09/08 16:31
WuAShan:Kinsler就是有選球有速度有炮管的首棒打者啊 09/08 16:32
WuAShan:前提是不要受傷 09/08 16:32
kimania:還有臉 09/08 16:34
kungen:力速行 力81 速80 09/08 16:35
iloveconic:推一樓XDD 09/08 16:36
HumanBenzene:金小弟 OBP.344 03A.Soriano OBP.338 你說呢? 09/08 16:39
jamhuang:底紅一張 (煙) 09/08 16:42
elephant211:有跳接守備的話 就不會底紅囉 09/08 16:51
mlsh0300131:最近進度趕很兇 嚇死人 09/08 16:55
david18:AVG .245 OBP .344 多了快一成...選球眼啊!!! 09/08 17:24
szza2000:BB比K還多~ 09/08 17:27
YU0242:九月開始已經尻了七支 09/08 17:27
sulaIX:以第一棒的工作來說,還是要高上壘率的優吧 09/08 17:29
ej3xl3284:高上壘率是為了給後面打者打回來得分 如果自己就能把 09/08 17:48
ej3xl3284:自己打回來也不賴!! 09/08 17:48
honey4617912:完美的第一棒成績 09/08 17:49
panjanhon:第一棒還是上壘率高一點比較好 09/08 18:14
havanataipei:第零棒 09/08 18:15
to11304:還好FB沒有交易他 最近可火的勒~ 09/08 18:20
jimy00ex:推力速型 09/08 18:20
hit10116:紅襪第一棒也打了25HR了說 09/08 18:22
sjvious:明年會回到三成! 09/08 18:31
kerter:哈~ 因為我比較喜歡金小弟說 09/08 18:33
pounil:如果能有Brady Anderson的50hr數量 上壘率稍低一點應該沒 09/08 18:42
pounil:關係 如果沒有 還是以上壘率為高先第一棒 後面長打強的才有 09/08 18:43
pounil:機會掃回來得分 09/08 18:43
ChiroQQ:你們遊騎兵沒一個不能打XDDD 四番誰扛都可以 09/08 18:59
Pujols5:Ricky Handerson那種 09/08 19:45
Pujols5:Ricky Henderson才對 XD 09/08 19:46
wildhog:紅襪跟遊騎兵真的每天猜拳扛三四棒都沒差...-.- 09/08 20:19
fish780713:Kinsler真的很棒 不過他的得點圈打擊率稍低 09/08 22:43
fish780713:但是自己就算打不了安打可以上壘 所以在遊騎兵這種人 09/08 22:44
fish780713:才濟濟的打線 打一棒真的很合適 09/08 22:44
Legumer:後面棒次如果夠強 第一棒自己就打全壘打當然再好不過 09/08 23:04
prereality:查了一下他今年每打席平均消耗掉投手3.87 我個人是覺得 09/09 00:36
prereality:這樣的纏鬥能力應該也算是適合一棒吧 09/09 00:38
PTTerme:不管什麼方式上壘,他目前得分破百只輸給兩人已經很好了 09/09 10:17
PTTerme:前面兩個一個是葛神,一個是小帥哥,都是恐怖的前段棒次 09/09 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