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ancewen:我只知道條子之後薪資應該很可怕:D 09/08 16:31
推 WuAShan:Kinsler就是有選球有速度有炮管的首棒打者啊 09/08 16:32
→ WuAShan:前提是不要受傷 09/08 16:32
推 kimania:還有臉 09/08 16:34
推 kungen:力速行 力81 速80 09/08 16:35
推 iloveconic:推一樓XDD 09/08 16:36
推 HumanBenzene:金小弟 OBP.344 03A.Soriano OBP.338 你說呢? 09/08 16:39
→ jamhuang:底紅一張 (煙) 09/08 16:42
推 elephant211:有跳接守備的話 就不會底紅囉 09/08 16:51
推 mlsh0300131:最近進度趕很兇 嚇死人 09/08 16:55
推 david18:AVG .245 OBP .344 多了快一成...選球眼啊!!! 09/08 17:24
推 szza2000:BB比K還多~ 09/08 17:27
推 YU0242:九月開始已經尻了七支 09/08 17:27
推 sulaIX:以第一棒的工作來說,還是要高上壘率的優吧 09/08 17:29
推 ej3xl3284:高上壘率是為了給後面打者打回來得分 如果自己就能把 09/08 17:48
→ ej3xl3284:自己打回來也不賴!! 09/08 17:48
推 honey4617912:完美的第一棒成績 09/08 17:49
→ panjanhon:第一棒還是上壘率高一點比較好 09/08 18:14
推 havanataipei:第零棒 09/08 18:15
推 to11304:還好FB沒有交易他 最近可火的勒~ 09/08 18:20
推 jimy00ex:推力速型 09/08 18:20
推 hit10116:紅襪第一棒也打了25HR了說 09/08 18:22
推 sjvious:明年會回到三成! 09/08 18:31
→ kerter:哈~ 因為我比較喜歡金小弟說 09/08 18:33
推 pounil:如果能有Brady Anderson的50hr數量 上壘率稍低一點應該沒 09/08 18:42
→ pounil:關係 如果沒有 還是以上壘率為高先第一棒 後面長打強的才有 09/08 18:43
→ pounil:機會掃回來得分 09/08 18:43
→ ChiroQQ:你們遊騎兵沒一個不能打XDDD 四番誰扛都可以 09/08 18:59
推 Pujols5:Ricky Handerson那種 09/08 19:45
→ Pujols5:Ricky Henderson才對 XD 09/08 19:46
→ wildhog:紅襪跟遊騎兵真的每天猜拳扛三四棒都沒差...-.- 09/08 20:19
推 fish780713:Kinsler真的很棒 不過他的得點圈打擊率稍低 09/08 22:43
→ fish780713:但是自己就算打不了安打可以上壘 所以在遊騎兵這種人 09/08 22:44
→ fish780713:才濟濟的打線 打一棒真的很合適 09/08 22:44
推 Legumer:後面棒次如果夠強 第一棒自己就打全壘打當然再好不過 09/08 23:04
推 prereality:查了一下他今年每打席平均消耗掉投手3.87 我個人是覺得 09/09 00:36
推 prereality:這樣的纏鬥能力應該也算是適合一棒吧 09/09 00:38
推 PTTerme:不管什麼方式上壘,他目前得分破百只輸給兩人已經很好了 09/09 10:17
→ PTTerme:前面兩個一個是葛神,一個是小帥哥,都是恐怖的前段棒次 09/09 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