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ug945:大家都用BR XDDD 09/09 11:48
→ robin0338:糟糕! 我是新手 什麼是BR........ 09/09 11:50
→ justloveaki:baseball-reference 09/09 11:54
→ Reddick5566:做簡單的棒球統計用excel就好了@@~ 09/09 11:59
推 ug945:BR就夠戰了XDD 09/09 12:03
推 jerryklu:fangraph也不錯~~不過BR真的很詳細 09/09 20:09
推 PhilHughes65:BR就很多資料了 09/10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