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oyaoO:巨人再見 09/09 11:43
推 hit10116:總統好強 09/09 11:44
推 FatalLuna:超殺 第六局KKK 09/09 11:44
推 RASSIS:Kennedy CY!!(QQ 09/09 11:44
推 sorrywow:季後賽有蛇 09/09 11:44
→ FatalLuna:Free Game唷 快登入看吧 09/09 11:44
推 a382:請問有人跟我一樣MLB.TV只有聲音???為什麼? 09/09 11:44
→ EEERRIICC:沒有觸到身體 應該還好 09/09 11:45
→ hit10116:Kennedy for CY 09/09 11:45
推 OoyaoO:極度的貧打真的可以殺死一支球隊 管你投手多好也是一樣 09/09 11:46
推 FatalLuna:擦到衣服而已 09/09 11:46
推 seeyou1002:那球是觸衣球 不是觸身球 XD 09/09 11:46
※ 編輯: kimeabsolute 來自: 24.27.16.209 (09/09 11:48)
推 ComboKing:===== 請教一下 大家覺得小蛇的Paul Goldschmidt ===== 09/09 11:47
→ ComboKing:==== 是真貨還是假貨?? =============== 09/09 11:48
推 seeyou1002:Paul "one-tool" Goldschmidt 09/09 11:48
推 FatalLuna:被連兩安 09/09 11:49
→ ComboKing:====== 看蛇版 好像很多球探不看好他 (Keith Law) ==== 09/09 11:49
推 HumanBenzene:蛇王蛇王~ 09/09 11:49
推 OoyaoO:只看結果的話那交易真是三贏 白襪來插花囧掉 09/09 11:50
推 seeyou1002:阿Ken表示:遺憾。 09/09 11:52
推 FatalLuna:掉分 4:1 09/09 11:55
推 Sanco:下場了~~ 09/09 11:56
→ FatalLuna:小蛇換投 09/09 11:56
推 live4132:可惜了 完封沒了 7.2局11K 09/09 11:56
推 FatalLuna:水! 守住 09/09 11:58
推 sidney78:球迷好好玩 09/09 12:03
→ seeyou1002:"Don;t be scared!!" 09/09 12:05
推 blackcellar:他們兩個也太HIGH了吧XD 09/09 12:05
推 Iori2010:IPK for 20+W?純正蛇蛇頭號王牌確立! 09/09 12:05
→ steven211037:不算純正吧 初登版在nyy 09/09 12:06
推 milk2233:旅基就是神 09/09 12:13
推 FatalLuna:m2 09/09 12:16
推 FatalLuna:M1~~~ 09/09 12:17
推 f0857785:洋基農場品質保證 09/09 12:19
推 FatalLuna:ARI win !! Kennedy 19W!!!!!!!!!!!!!!!!!!!!!!!!!!!!! 09/09 12:21
→ blackcellar:game over ARI win 09/09 12:21
推 jokemaster:yes 洋基好強喔 09/09 12:21
推 genteme:Kennedy好棒!!!!!!! 09/09 12:27
推 evilvens:超威... 09/09 12:32
推 sunyeah:小蛇持續"囂張"中 09/09 12:38
推 oldyes:印象中當時還有不少人在討論他沒有ace stuff 的事情... 09/09 12:38
推 devilsky:他是沒有Ace Stuff沒錯啊... 09/09 12:44
→ jr00725016:他就是沒有阿,有什麼問題嗎? 09/09 12:46
→ LupinVI:他本來就沒有ace stuff當時被拿來和王比的只有joba hughes 09/09 12:46
推 goopa:連續兩年19勝的小王跟連續三年19的CC表示:19勝跟Ace Stuff的 09/09 12:46
→ goopa:關係是? 09/09 12:46
推 decorum:國西畢竟不是一級戰區 到美東去 成績會打折 09/09 12:47
→ LupinVI:根本沒人想戰他 一堆人光看球速就說他完蛋囉~XD 09/09 12:47
→ jr00725016:Joba跟休斯(抱歉忘了怎拼)有拿來跟王比過嗎... 09/09 12:47
推 jokemaster:Kennedy有Ace Stuff?這個詞只會發生在joba跟Hughes身上 09/09 12:48
→ LupinVI:當時joba.hughes都楚於被期待最起碼前3號 可是威脅到王啊~ 09/09 12:49
→ jokemaster:Kennedy本季是沒有Ace Stuff的國聯Ace 09/09 12:49
→ jr00725016:我還以為你是指stuff這個部分,誤會了 09/09 12:51
推 sulaIX:Goldschmidt打擊我覺得是貨真價實,能否打到掩蓋其他問題就 09/09 12:58
→ Dimitre:我記得蛇蛇全聯盟URZ第一 當然投手成績不會差到去 09/09 13:00
推 sunyeah:我們國西比較弱難道湊了嗎 09/09 13:00
推 jokemaster:可惜當初洋基沒用joba萬用包換到Haren 不然我看真正有 09/09 13:01
→ jokemaster:Ace Stuff的Ace就要出現了呢 09/09 13:01
推 jason12308:可惜JOBA跟大帝都沒養起來。當初拿去換山大王還比較爽 09/09 13:24
推 Iori2010:J.Santana DL中 09/09 13:25
推 FatalLuna:Hughes去年才18W耶 09/09 13:26
→ SlamKai:山大王這季有沒有機會出賽阿 = = 都快季末了.... 09/09 13:27
→ kazumi66:不一樣阿~梅子有神祕的DL魔咒-.- 09/09 13:27
推 FatalLuna:話說Joba+Hughes吃局也沒多Santana多少 09/09 13:28
推 SlamKai:山大王 9/3小聯盟出賽 2.0IP 3H 1R 1ER 2K 09/09 13:29
推 ninini:IPK今年的SO/BB倒是滿好看的 09/09 14:23
→ chadtracy:IPK本來就是被洋基放棄的彩票...只是沒想到還能對到獎 09/09 16:20
推 Yukirin:IPK哪是什麼彩票 當初的評估就是那樣 就國聯比較強什麼咖 09/09 19:34
→ Yukirin:去就都會有聖光充滿 09/09 19:35
→ PierrotJoker:呵呵~那Hughes.Joba可真是神評估啊~ 09/09 19:43
推 maxspeed150:IPK在洋基小聯盟的評價不如Hughes或Joba是因為他大學 09/09 20:10
→ maxspeed150:受傷後stuff變差 相比之下Hughes或Joba的stuff好多了 09/09 20:10
→ maxspeed150:There is no such thing as a pitching prospect. 09/09 20:11
推 genteme:洋基板18016 leddy大有PO當初球探對IPK的報告 09/09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