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Rivera的救援已經來到了598次了 距離Hoffman的601次只差3次 但好像還沒有獲得太大的注意?? 這不是應該是很偉大的紀錄嗎? 而且可望在今年就超越Hoffman成為史上的救援王 翻開MO的生涯成績 era在2以下的居然有10個球季 如果他不是待在打擊兇猛的洋基 他的救援次數應該會更多吧! 說MO是最偉大的救援投手 應該不為過 他的ERA WHIP 還有BB K(僅次於寶貝碰)都是所有救援投手裡最優秀的 就讓我們一起見證這歷史的一刻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87.183
kevin340332:洋基打擊太兇猛 救援機會不一定比較多XD 09/09 13:29
a23691338:分數咬近一點.SVO應該會比較多 09/09 13:31
kazumi66:原來這麼近了0.0 09/09 13:32
realgenius:我想今年就會發生了!! 09/09 13:33
SlamKai:Mo:除了背號 我都很低調 09/09 13:33
horry429:Hoffman可惜 可以繼續推紀錄的說 09/09 13:33
andy80209:因為感覺不意外吧,就只剩下時間問題.. 09/09 13:34
OoyaoO:Hoffman去年的600SV已經算酒鬼很給面子讓他SV了 09/09 13:34
godswd:啊就.....習慣成自然啦 現在看到他的標題幾乎都是BS的時候 09/09 13:34
godswd:老喪鐘最後一年真的很掙扎 要推記錄有難度 退了也許是對的 09/09 13:35
s19790824:但如果打擊差 容易輸球 更沒機會救援吧 09/09 13:39
ccchenny:喜歡Hoffman 09/09 13:40
hit10116:今天4分打點(誤 09/09 13:45
panjanhon:不過確實600SV好像不如3000hit的板面 09/09 13:46
m50blue:大概是大家覺得太理所當然了 XDDDD 09/09 13:55
sulaIX:還滿好奇這個紀錄Mo可以把它推到什麼地步650、700? 09/09 14:01
OoyaoO:他還有一年約 不受傷大概640就很多了吧 09/09 14:09
Ybrother:推進到650是絕對可見的...快一點明年就有機會 09/09 14:09
OoyaoO:要推到700至少要投到44歲 這難度有點高 09/09 14:10
Ybrother:如果NYY打算再給他2年約的話...那咱們再來等看看700吧XD 09/09 14:10
jason12308:700喔。那應該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了(無誤 09/09 14:14
jason12308:比打700隻HR還難 09/09 14:14
panjanhon:Mo能投到幾歲現在還說不準 畢竟現在還是蠻穩的 只怕受傷 09/09 14:23
sulaIX:目前看來,維持到44歲好像也不是太難 09/09 14:39
OoyaoO:一個超過40歲的投手突然退化或是因為一點傷就休很久不是很 09/09 14:42
prereality:MO投久一點阿>"< 09/09 14:43
OoyaoO:奇怪的事 這水準能夠維持到44歲更是非常困難-.- 09/09 14:43
iamoyp:MO的SVO僅次於Kimbrel,全MLB第二多喔~ 09/09 14:44
white75724:Hoffman近年衰退太多了 再打下去對他不見得好 09/09 14:48
white75724:對球隊更不是一件好事 09/09 14:48
Schnell:大家都知道的事當然不會太驚奇XD 09/09 14:57
Chunhao:追不到才是大新聞 09/09 15:03
ga023630:Mo有這麼多 今年最多不是金寶的43次 再來就是肥弟的42次 09/09 15:24
morphyster:其實待在洋基拿救援的機會也不少,因為輸了,球隊也不 09/09 15:30
morphyster:會派救援上 09/09 15:30
sjvious:記得當年Hoffman 598的時候我PO 有人還說我自HIG 09/09 15:37
Tulowitzki2:對錯號入座了也能記這麼久XD 09/09 15:41
airwun:等599 跟600 那兩場我都會看 09/09 15:43
yulinw:這東西不是說想看就一定看的到.... 09/09 15:45
KAKU29:這東西不是說想看就一定看的到.... 09/09 16:11
eno03:還是很令人期待跟感動 真的穩啊 09/09 16:16
knoxvillt:可以挑戰1000次喔 09/09 16:40
aj46:第六句有點問題 不在NYY救援次數會更多? 應該是反過來才對吧 09/09 17:03
aj46:球隊如果一直輸球 根本拿不到SV 09/09 17:03
其實這沒有一定啦 我是覺得球隊太會得分 救援機會不一定會比較多 我舉幾個例子 今年得分最高的三支球隊 洋基紅襪遊騎兵三支球隊的svo分別是 排名13 22 26 而今年svo最高的勇士跟國民得分能力分別是排名17跟26 2008年K-ROD 62次救援成功 那年天使得分排第15 2003年Gagne 55救援成功 那年道奇得分排第30 2002年Smoltz 55次救援成功 那年勇士得分排第21 1998年Hoffman53次救援成功 那年教士得分排第18 根據以上的資料 我才會覺得如果MO待在一支得分能力中等的球隊或許救援次數會更多
CanoNYY:應該是說"SVO"吧?! 09/09 17:04
CheHsuan:NYY平均RS也不過5.x.... 哪來SVO比較少的問題= = 09/09 17:08
kauw:不在洋基 落後機會多的隊 也沒機會SV 09/09 17:08
kauw:比如到水兵. 09/09 17:08
CheHsuan:大比分贏球多,小比分也不會少阿,除非你RS 破10 09/09 17:09
CanoNYY:那第6句的問題是...? 09/09 17:11
a502152000:如果連贏球的機會都沒有 那連SVO都不會有了XD 09/09 17:12
allenzen:sj你也記恨記太久了吧 09/09 17:15
allenzen:還有不同意原po說的 不在洋基最好是SVO會更多 09/09 17:17
mott:第六行的邏輯繆誤太嚴重 09/09 17:21
aj46:舉個例子 如果勝場之中有3成是3分差的比賽 那一定是越多勝的 09/09 17:22
aj46:SVO機會會 09/09 17:22
eanson11:Hoffman 600sv超感動的QQ 09/09 17:43
chengbreak:600SV要比3000安難多了吧?CL不會每場都上 09/09 18:09
alex2426chen:其實不只這紀錄難能可貴 生涯全數都在同隊 這更難得 09/09 18:18
sjvious:一定要記一下的 我連戰神的ID都記得住~ 09/09 18:28
sjvious:別忘了有些是SU上來敗分CL才有SV拿 所以勝率高機會還是多 09/09 18:42
fetoyeh:這一定值得期待的 如果要說什麼會影響他的價值的話... 09/09 18:52
fetoyeh:那一定是因為如果說上帝偶爾顯靈叫做神跡 09/09 18:53
fetoyeh:一年顯靈幾十次大概會有人覺得太習慣了(爆 09/09 18:54
MSEstar:早就知道了 還用你說... 09/09 19:16
thermo409:可能因為這種紀錄是 時間久了的強者一定會追過的 09/09 19:33
ELF004:如果照樓上這樣講3000H跟300W一點也不稀奇啊 09/09 20:35
chuyoung929:若不在洋基 連上來的機會都沒有吧 09/09 20:51
Yukirin:說真的沒討論一來是因為這裡是MLB板拿洋基的球員出來PO個 09/09 21:12
Yukirin:今日阿Mo可不比今日普神今日包爺 沒兩篇就會被噓滾回隊板 09/09 21:12
Yukirin:然後Mo破這個紀錄又根本是預計中的事情 真正關心的是他會 09/09 21:13
Yukirin:把這個紀錄推到哪裡去 09/09 21:13
sarspieya521:樓上似乎滿腹委屈 09/09 21:34
※ 編輯: happyhappy11 來自: 111.255.87.183 (09/09 23:40)
seashel:我記得有看過MO去年還有一次投到95mile 09/09 22:08
Katoru:如果MO的SV能累積到比BB爺的HR多的話....... 09/09 22:15
thermo409:XDD ELF004 的確是這樣XD如果他夠健康夠神的話:P 09/09 22:59
※ 編輯: happyhappy11 來自: 111.255.87.183 (09/09 23:51)
sjvious:也要考慮SP的問題吧??? 09/10 00:25
jardon:sjvious:記得當年Hoffman 598的時候我PO 有人還說我自HIGH 09/10 01:35
sjvious:是HIG喔︿︿ 09/10 01:40
Tulowitzki2:結果那個人說的根本不是你還可以記得這麼清楚才厲害 09/10 10:40
Tulowitzki2:除了扣戰神帽以外 沒別招了嗎 09/10 10:41
sjvious:糟糕,我扣誰帽子了?? 09/10 14:04
Tulowitzki2:連裝傻也是滿厲害的 09/10 21:37
sjvious:糟糕,誰對號入座了? 09/11 02:19
sjvious:喔對了,請問您如何知道他不是在說我? 09/11 02:22
Tulowitzki2:KOSHON說的是基迷這很好判斷。你愛偷酸人就別不敢承認 09/11 08:57
Tulowitzki2:少在那邊烙了話後又裝傻 09/11 08:58
Tulowitzki2:自己在說誰心知肚明,還靠文字打泥巴戰自欺欺人很有趣 09/11 08:59
sjvious:他沒指名道姓我還真看不出來呢 還好有你精準的判斷力替他 09/11 14:52
sjvious:解讀 就跟我沒指名道姓一樣?唉,我輸了,果然是Tulowitzk2 09/11 14:54
Tulowitzki2:粉蝨果然不同凡響 09/12 00:15
Tulowitzki2:要來點會的很困難,戰版友倒是很容易 09/12 00:16
Tulowitzki2:還真是敏感性體質呢 09/12 00:17
Tulowitzki2:動不動就在文章內推文偷酸,少在那邊沒指名道姓 09/12 00:18
Tulowitzki2:自己想戰還拉我救援,科科 09/12 00:18
sjvious:彼此彼此 窩科科 09/12 00:36
Tulowitzki2:你戰我有理由嗎?少把我跟你混為一談 09/12 00:44
Tulowitzki2:想必你也是因為Rambo被包含我在內的人戰掉而記帳 09/12 00:48
sjvious:承認戰神? 09/12 01:14
Tulowitzki2:多次直接在戰文內打我ID線在還在耍嘴皮子,自己慢慢玩 09/12 01:21
Tulowitzki2:吧,如果戰我可以讓你好過一點的話,我很OK的 09/12 01:23
sjvious:我可不是那第一位說您是戰神的 要找我當靶讓你好點 也OK 09/12 11:55
Tulowitzki2:現在開始牽拖別人了,怎不想想自己為何被牽著鼻子走? 09/12 21:23
Tulowitzki2: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 09/12 21:24
Tulowitzki2:沒人像你這麼無聊,現在還在那邊戰神東戰神西,要酸我 09/12 21:27
Tulowitzki2:不敢光明正大承認,還想順便拖人下水啊? 09/12 21:28
sjvious:我要怎麼想是我的事 你要戰下去是你的事。 09/12 22:17
sjvious:你可解讀我在戰 我不能認為你戰神? 光明正大 正氣凜然哩 09/12 22:19
sjvious:說完一大串才說戰你會讓人好過 你OK 結果還不是很在意的回 09/12 22:21
sjvious:一堆。 射完可以不負責任 果真是真男人。 09/12 22:22
sjvious:1. K大並沒在那篇文後說明他說誰自HIG 09/12 22:29
sjvious:2.就算是我誤會他 你再推文中也顯示你是想藉由這機會 09/12 22:30
sjvious:記仇地把你當初認為你是戰神後的人復仇? 09/12 22:31
sjvious:3.PTT多少鄉民是你所謂的被牽著鼻子走的? 一大堆! 09/12 22:32
sjvious:難道每個人都要有一種意見? 你能用你的認知解讀別人 09/12 22:33
sjvious:我不能跟別人說你是Tulowitzki2 ? 09/12 22:33
Tulowitzki2:記仇的人不就是你嗎?還在拖別人救援,來點新招吧! 09/12 22:33
sjvious:我記仇啊我沒說沒有 你呢? 09/12 22:34
Tulowitzki2:我戰rambo干你何關? 每次看到戰文就打我ID幹嘛 09/12 22:34
Tulowitzki2:你不就是記著我戰掉他的事? 你不就是記著KOSHON的推 09/12 22:35
Tulowitzki2:文?沒記仇XDDD KOSOHN死忠襪迷,而且該篇推文內,K 09/12 22:35
Tulowitzki2:大下一樓的鄉民就已經看出他在說誰了欸... 09/12 22:36
sjvious:看清楚點 我說我記仇 你不要這樣開心XD 09/12 22:36
Tulowitzki2:所以啊 我戰Rambo你在記什麼仇? 09/12 22:37
Tulowitzki2:要戰我就自己來,用不著每次都拐彎抹角 09/12 22:38
sjvious:我說我記K大 沒說我記你喔 跟著推我也解釋過了你拿我開刀 09/12 22:38
Tulowitzki2:沒記我,那你每次看到戰文就急著推我ID幹嘛? 09/12 22:39
sjvious:你也只是記住我說你戰神 不是嗎? 09/12 22:39
Tulowitzki2:噢你直接打我ID,我記住不行嗎?怕我記就不要打啊 09/12 22:40
Tulowitzki2:打ID一回事,你的Ramo被戰掉就在那邊扣戰神帽幹嘛 09/12 22:41
Tulowitzki2:你當真以為是被我戰掉的喔?他若是站得住也不會落到今 09/12 22:42
Tulowitzki2:天這步田地 09/12 22:42
sjvious:他被戰掉我又無傷大雅 你何必扣我帽好像我是他心腹一樣 09/12 22:43
Tulowitzki2:還真巧啊,我戰完他之後就變成你口中的戰神了? 09/12 22:44
Tulowitzki2:你是有看到我一天到晚來MLB板跟人戰嗎? 09/12 22:45
sjvious:推你ID說你是戰神 你怎麼就不會覺得是我在褒你而不是貶你? 09/12 22:45
Tulowitzki2:不過剛好是對類似議題特別關心罷了 09/12 22:45
sjvious:你都說你戰他了 Tulowitzki去年季末的神鬼表現說戰神過分? 09/12 22:46
Tulowitzki2:自己怎樣你心裡有數啦,不用講這種自欺欺人的話 09/12 22:46
sjvious:恩 我心裡有數 09/12 22:46
Tulowitzki2:不要忘記自己之前在u跟r還有版主的影音分享文中的推文 09/12 22:46
Tulowitzki2:真的很巧喔 去年最威的時候沒說他戰神 現在說戰神 後 09/12 22:47
Tulowitzki2:面還會加一個2吶 自欺欺人的遊戲慢慢玩 09/12 22:48
sjvious:他不是穿2號? 你自己要弄球員ID 怪誰? 09/12 22:50
Tulowitzki2:是是是,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文字遊戲王 09/12 22:50
Tulowitzki2:連這都能凹,I服了U 09/12 22:51
Tulowitzki2:本來還以為你要推多厲害的,結果想這麼久竟然是這zzzz 09/12 22:52
sjvious:我如果戰贏你我就慘了吧 09/12 22:53
Tulowitzki2:你以為我跟你一樣無聊會動不動就推人ID喔 09/12 22:53
sjvious:Tulowitzki2~Tulowitzki2~Tulowitzki2~Tulowitzki2~ 09/12 22:54
Tulowitzki2:慢慢推喔 期待你推爆喔 09/12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