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Philadelphia (92-48) Milwaukee (84-60) Victorino, CF Hart, C, RF Polanco, 3B Morgan, CF Pence, RF Braun, LF Howard, 1B Fielder, 1B Ibanez, LF McGehee, 3B Orr, 2B Green, T, 2B Ruiz, C Betancourt, Y, SS Valdez, W, SS Lucroy, C Halladay, P Marcum, P Pitcher Pitcher Halladay(16-5 ERA 2.49) Marcum(12-5 ERA 3.11) 目前六局上,PHI 3:0 領先中 Halladay 目前5局0ER,ERA降至2.43,已經追過Kershaw, NL CY 競爭很激烈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65.123
FatalLuna:Kershaw今天也有出賽 而且是對上巨人打線 09/10 09:58
davidex:Doc今天還會讓牛棚上場嗎 09/10 09:58
ChiroQQ:Doc:為什麼我丟活人你投死屍 09/10 09:59
kkkk3145:小心死屍會變身~~~~~~~ 09/10 10:00
skyoo00:目前6局0失分 2.42 09/10 10:00
gosset:6局結束,還是3-0,Halladay用了80球,今天完投機會不大? 09/10 10:01
FatalLuna:別忘了今天是Lincecum先發 09/10 10:03
mascotliao:Lincecum好像也會封鎖自家打線? 09/10 10:05
ChiroQQ:DOC基本都110起的XDD本季到130球過 09/10 10:07
kkkk3145:本季Doc印象中最高129... 09/10 10:08
ChiroQQ:4/24對教士 130球8.2局 差一人次完投 09/10 10:11
OoyaoO:Shields表示:死屍好可怕的 09/10 10:15
kkkk3145:@@ 那真是太累了...129..130 Orz 09/10 10:17
ChiroQQ:滾地 2B 滾地 IBB 然後一連串安打 得兩分又滿壘 2奧 09/10 10:18
ChiroQQ:ERA保衛戰 被Mcgeeee 2b 滾地上3b 09/10 10:24
ChiroQQ:SF ERA上升到2.45 09/10 10:25
panjanhon:Doc失一分了 09/10 10:27
beareyes:唉.. 加油好嗎 09/10 10:27
PePePeace:怎麼重播好像沒踩到壘包? 09/10 10:28
skyoo00:目前7局失一分投94球 第8局可能會被換了 09/10 10:28
uglyduck92:沒踩到 捕手沒注意 主審一直不判SAFE 結果費城人不CARE 09/10 10:29
ChiroQQ:DOC很care... 09/10 10:30
beareyes:DOC上來打 應該還不會換 09/10 10:30
ChiroQQ:沒換代打 09/10 10:30
kkkk3145:真衰...沒看到~ 09/10 10:31
PePePeace:人皇不介意,他要的是戒指 09/10 10:31
beareyes:搞不好球迷比他自己還要在意他的ERA 09/10 10:32
skyoo00:科蕭第一局1出局 12壘有人 已經失一分 09/10 10:32
ChiroQQ:書僮掉分 09/10 10:33
onlyTest:不過書僮的失分不是自責分 09/10 10:34
beareyes:DOC最近的BB數會不會太多了點?? 09/10 10:45
wmp12linux:或多或少也有主審的因素在裡面 09/10 10:48
SlamKai:還好吧 近5場加起來 35局7BB 09/10 10:49
Beretta:這場主審好球帶滿緊的... 09/10 10:51
ethanhu:今天主審的好球帶比較嚴格? 09/10 10:51
Beretta:8局3bb對大部分投手來說也算很好的表現了...何況他還9k 09/10 10:51
ethanhu:有很多邊邊角角的球沒判 滿可惜的 DOC這場頗穩 09/10 10:52
Beretta:這場很穩囉 09/10 10:54
PePePeace:到這場今年29BB..嚴格說今天BB是多了點 XD 09/10 10:55
SlamKai:巴斯踏抖上! 09/10 10:56
afulet:今年10%的BB都在今天 這是要說控球糟嗎XD 09/10 10:57
Beretta:Doc的標準果然就是不一樣XD 神人啊 09/10 10:58
godswd:肥王子馬上上壘 09/10 10:58
ethanhu:一場3BB的確少見~ 09/10 10:58
kkkk3145:主審好球帶緊的~~~~~ 09/10 10:59
SlamKai:費城牛棚:最近真輕鬆 工作能忙裡偷閒 就甘心 =ˇ= 09/10 10:59
godswd:上次3BB 是去年八月了......真是........ 09/10 10:59
godswd:WALK............ 09/10 11:00
kkkk3145:過了一年了= ="" 09/10 11:00
SlamKai:劇場?! 09/10 11:00
ChiroQQ:劇場要來了!! 小胖子1B MCGeee保送 09/10 11:00
godswd:Madson:拎老師勒 又要等著上班了 09/10 11:01
skyoo00:牛棚上來敗家了 0出局12壘有人 09/10 11:01
Beretta:鄰老師勒 又劇場= = 09/10 11:01
SlamKai:踏抖劇場 力拒:得到我的真傳了... 09/10 11:01
ga023630:費城火牛棚 09/10 11:02
Beretta:===============火牛不意外 牛棚都過太爽了============= 09/10 11:02
Beretta:"生於憂患 死於安樂" 先發太強牛棚就鬆懈了......... 09/10 11:03
ethanhu:難得出場 不劇場一下怎麼行.... 拜託賣鬧= = 09/10 11:03
SlamKai:費城4ACE:原來敵人就在自己隊上 打者:.... 牛棚:... 09/10 11:04
SlamKai:逼出Madson... 09/10 11:04
ga023630:Madson又上班了= = " 09/10 11:04
kkkk3145:主審好球帶= = 09/10 11:05
Beretta:三小好球帶....收錢?= = 09/10 11:05
godswd:1out 09/10 11:06
godswd:今天都很小吧 不然Doc很多邊邊角角都應該會撿 09/10 11:06
kkkk3145:不然不會出現3BB..... 09/10 11:07
godswd:又安啦 09/10 11:07
godswd:這下好玩了XDDD 09/10 11:07
kkkk3145:Doc:...............................早知硬投完 09/10 11:08
ChiroQQ:DOC:我的17W... 09/10 11:08
SlamKai:DOC:開山刀 (遞...) 你們自己了斷吧 09/10 11:08
ChiroQQ:牛棚:沒辦法阿 天天放假 怠惰了 09/10 11:09
a502152000:Doc:...... 09/10 11:09
OoyaoO:Lee&Hamels:沒完投就是你的不對了 不能怪人 09/10 11:09
godswd:2out 09/10 11:10
Beretta:牛棚該全部自殺了啦 09/10 11:10
kkkk3145:牛棚:太久沒投球了....都忘了怎投球了 Doc:…… 09/10 11:11
panjanhon:結束了 恭喜Doc17勝 明天看Lee了 09/10 11:12
PePePeace:Doc今年是不是有場完投敗? 09/10 11:13
SlamKai: 是的 09/10 11:14
SlamKai:08/16vs ARI9.0IP 8H 3R 3ER1BB 14K 09/10 11:15
godswd:對蛇蛇吧 那場是九局劇場 很難得 09/10 11:15
PePePeace:謝謝,可見敵人不只是牛棚 orz 09/10 11:15
SlamKai:費城牛棚:敵人是你們吧 費城打者:分明是你們牛棚... 09/10 11:17
ethanhu:PHI打線今天有多打一些分數回來 不然DOC的17勝可能就泡湯 09/10 11:18
kkkk3145:投手:其實你們二個都一樣 09/10 11:18
SlamKai:臥鯉小弟表示:我比賽時 打線火力 牛棚守成什麼都有 ^^ 09/10 11:21
FatalLuna:Ichiro 3-3 09/10 11:22
if2:朗神怒了 09/10 11:24
alexj:離200還差34 剩18場比賽 34/(18*3.5)=0.539..... 09/10 11:26
FatalLuna:金寶開劇場 滿壘對普神 09/10 11:31
panjanhon:勇士延長賽了 09/10 11:33
ga023630:普神兩分打點 Double 進入延長賽囉 09/10 11:34
Eshow:一朗:每天三隻~嚇死大家 09/10 11:36
kurt28:金寶@@ 09/10 11:36
live4132:金寶核爆 09/10 11:47
wmp12linux:到了9月 OVK開始崩解 09/10 11:54
OoyaoO:哪有這麼嚴重= =阿不就一場而已 還是被普神打的 09/10 12:00
Phatmen:Kimbrel上次BS已經是明星賽前了 出來跑遲早要還 09/10 12:07
OoyaoO:小蛇又贏了 Hudson CG 巨人自己贏球也沒用了 09/10 12:16
afulet:科蕭今天投的成績跟Doc也很像複製貼上 目前7IP 2H 1ER 8SO 09/10 12:20
wtt168:躲人追平 09/10 12:20
OnlyTD:另一邊 SF偷局數 盲腸掉了追平分 這下悲劇了 09/10 12:20
OoyaoO:Kershaw今天還沒有er喔 09/10 12:21
OnlyTD:118球 1壘盜上2壘 打者0好3壞 2outs 不如BB 找後援扛 09/10 12:21
OnlyTD:悲劇... 我的盲腸TAT 09/10 12:21
OoyaoO:巨人投手不知道會不會有一分都不能掉的壓力 09/10 12:22
wtt168:122還不換????? 09/10 12:22
damnit2:Lincecum~ Q_Q 09/10 12:22
TrueTears:Lincecum很悲劇... 09/10 12:23
OnlyTD:...不換是殺虫啦QAQ 盲腸很悶啊 09/10 12:24
OnlyTD:只打了一分 還要投手偷局數 這哪招!? 09/10 12:24
Beretta:不是這樣操的吧............. 09/10 12:25
wtt168:127下庄 09/10 12:25
OnlyTD:盲腸是有哪邊要爭了 爭賽揚爭三振王都沒望了 是操甚麼鬼 09/10 12:25
OnlyTD:整個就是不爽啊@皿@ 09/10 12:25
OnlyTD:巨人無望...好個衛冕軍=_= 打線爛的徹底 09/10 12:26
FatalLuna:爭杯具王 Q_Q 09/10 12:26
OnlyTD:盲腸.Cain.邦嘎嘎 三個都衰小 囧 09/10 12:27
OnlyTD:想到上次統計生涯數據 Cain可比沙胖 敗場卻比勝場多 就... 09/10 12:27
OnlyTD:關電腦=_= 09/10 12:28
FatalLuna:巨人SP在比杯具的 09/10 12:28
OoyaoO:這不是運氣問題 是隊友問題 09/10 12:29
wmp12linux:Lincecum的合約只到今年底吧 09/10 12:38
OoyaoO:沒有吧 巨人應該還可以留住他兩年 只是要仲裁而已 09/10 12:41
yykay:道奇9上得分! Kershaw勝投候選人 09/10 12:52
yykay:18 win get! 09/10 12:58
OoyaoO:Kershaw今天數據小贏Doc 09/10 12:58
SlamKai:Doc:8.0IP 4H 1R 1ER 3BB 9K 09/10 13:01
SlamKai:Kershaw:8.0IP 3H 1R 0ER 1BB 9K 09/10 13:01
SlamKai:天使織織:8.0IP 3H 1R 1ER 2BB 11K 09/10 13:03
Fukudome:Doc今天那1分可以省下來的... 09/10 13:05
themartyr24:掯 老人一定要操死人就對了 09/10 13:08
wmp12linux:近十場勇士牛棚3BS 看來是累了然後崩盤 09/10 1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