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eehom010727:應該免補了 09/10 10:03
→ uranusjr:跟季後賽無關的通常就不會再補了 09/10 10:05
推 typhoonnat:直接取消了吧 反正有沒有打都進不去季後賽了 09/10 10:05
→ leehom010727:除非到期追悼響尾蛇 09/10 10:06
推 Kingofpen:那不補賽對球員個人成績需要考量嗎?如 Kershaw Kemp 09/10 10:10
推 panjanhon:不補賽 球隊也少賺一場 會不會太虧了一點 09/10 10:12
→ ChiroQQ:上禮拜袁公有說 跟季後賽無關的 就不會補了 球員就QQ 09/10 10:13
→ uranusjr:補賽本來就沒得賺, 之前那場已經賣出去的票不能再賣一次 09/10 10:25
→ uranusjr:如果你在下午補賽, 有票的人出席率也不會高 09/10 10:25
推 OoyaoO:不過我記得Cancel掉是要全額退票的 09/10 10:26
推 DoraeCookie:但是沒補賽已經賣出去的票要退票吧? 09/10 10:26
推 ultratimes:那加賽怎麼辦?加賽一樣會算到球員例行賽成績 09/10 14:34
→ ultratimes:所以我認為這本來就是變數,也算運氣一部份 09/10 14:34
→ ultratimes:棒球場本來就處處運氣不是嗎?(接殺or全壘打,換場地 09/10 14:35
→ ultratimes:就是完全不同的結果,161場和163場也是運氣一部份 09/10 14:35
推 colin79813:有7個球隊在主場比賽永遠都不用煩惱天氣的問題 09/10 15:02
→ colin79813:有一年(好像是08年)馬林魚來華盛頓(國民球場)比賽 09/10 15:03
→ colin79813:最後也是因雨而無法比賽,直接取消 09/10 15:04
推 Catlaco:MLB 2K11 09/10 15:11
推 brothers5023:虎利亞補 09/10 15:12
推 ultratimes:如果是颶風的話,考量球迷安全,即使室內也要取消吧 09/10 15:31
→ ultratimes:是7個球隊嗎?我怎麼數只有六個 09/10 15:33
→ ultratimes:水兵 光芒 藍鳥 蛇蛇 酒鬼 色人 還有哪隊? 09/10 15:34
推 colin79813:馬林魚隊,明年馬林魚隊要換到有活動式屋頂的新球場 09/10 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