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以年初球員出走 補強不利 除了2個傳統強權 金鶯補強不錯 藍鳥也算很有淺力 相對球隊陣容來說 除了先發還OK外 幾乎沒有令人驚艷之處 拉米還退休 龍哥季初也受傷 說實話實在不讓人看好 但打到現在球季都快結束了 成績都還維持很不錯的水準 雖然進季後賽很難 但到現在都還有機會 看看季初很猛的印地安人跟皇家 連5成勝率都要不守 雖然以光芒成績拿到美中跟美西 都還是排第2 但因為對手場次不同 樣是換個分區 不管美中或美西 說不定都有機會拿分區冠軍 梅登常被大家說西瓜 但以現在的戰積來看 國聯大概響尾蛇 美聯的話 他有機會拿COY嗎 因為光芒實在令人刮目相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21.223
externaload:有沒進季後賽拿到COY的例子嗎? CLE教頭原本很有機會.. 09/10 17:10
externaload:可惜下半季鳥掉 09/10 17:10
nu13:去年的教士啊! 09/10 17:15
kie0522:淺力是啥? 我只知道潛力耶 09/10 17:20
kent0:季前預測不是本來都是在美東第三的位置 然後甚至有些還預測 09/10 17:39
kent0:是美聯第三 現在這樣有出乎預料嗎 09/10 17:41
abc12812:獎項名稱是Manager of the Year,不是COY 09/10 17:58
eric2003002:Indians的確很可惜,開季本來戰績很好 09/10 17:59
a502152000:淺力 潛力 傻傻分不清楚 09/10 18:03
bluetory99:西瓜帶兵好像蠻有一套雖然是顆瓜 09/10 18:16
externaload:只能說光芒農場真的很會養 今年一堆菜鳥升上來還能保 09/10 18:18
externaload:這種戰績 去年投打走了一堆一線選手 09/10 18:19
dimko:我覺得農場養成的功力大於教練調度的功力 補上來的都很猛 09/10 18:26
azlbf:不知道有沒人要分析一下笑臉鳥掉的原因@@? 09/10 18:27
yamatai:笑臉鳥掉的原因-->印象中是傷兵不斷+投手被打回原形 09/10 18:32
bluetory99:跟海盜差不多吧投手狂炸 09/10 18:37
a502152000:海盜不是因為那場判決嗎? 09/10 18:37
bluetory99:關判決什麼事?一場誤判可以讓他們澇賽這麼久嗎= =? 09/10 18:48
jason12308:大都會表示:我們已經很久沒有競爭力了 09/10 18:56
Asucks:皇家近幾年都是開高走低 09/10 19:19
ChuckLofgren:淺力 因該 彩卷 台灣人三大誤 (離題被拖走) 09/10 19:28
alwin0408:笑臉人鳥掉應該不是投手的因素吧 基本上不管是先發群還 09/10 20:48
alwin0408:牛棚表現的都還不錯 甚至超乎預計很多 敗就敗在那該死 09/10 20:49
alwin0408:打擊表現 09/10 20:50
Weikey:其實小聲說一句,讓我(非專家)跌破眼鏡的,不是光芒,而是洋基 09/10 21:49
Weikey:主因是覺得先發輪值會是個悲劇,加上Jeter跟A-Rod的成績可能 09/10 21:50
Weikey:會再下滑,只是真的沒料到Nova,柯隆,跟葛神的篡起,(原本認為 09/10 21:51
Weikey:洋基會在三、四名間游走的) 09/10 21:51
externaload:08年NYY那殘破輪值靠那條打線還不是打下89W 你太小看 09/10 22:23
externaload:那條打線了 09/10 22:23
LonelyLove:問題是A-ROD受傷缺那麼多場,波波也老化衰退很多... 09/10 22:45
freeover:洋基打線要3,4名太不可能了,不過A-ROD的缺場投手禰補不少 09/10 23:09
adam323:笑臉的Hafner很重要!之前受傷笑臉就打很爛 回來打很好 09/11 00:28
adam323:之前又受傷 笑臉又鳥掉了 09/11 00:28
ultratimes:08年有回春的Moose在撐吧 09/11 02:55
Wavecloud:新人投手表現不錯 去年中死屍魔咒的烤雞人打出生涯新高 09/11 16:05
ckevint:COY......... 09/12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