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去年投的很棒的Buchholz怎麼都沒有消息呢?? 有爬過文但是都沒有看到相關的消息或報導~ 想請問一下他的近況如何~這麼久沒消息應該是受傷吧! 麻煩大家跟我說一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22.223
kazumi66:DL 09/11 21:32
Narancia:/Buchholz #1EDjUMpi 09/11 21:33
Wickl:嗯嗯 謝謝 我是打Clay找的 所以沒看到! 09/11 21:34
MSEstar:黏土!!!!! XDD 09/11 21:56
Androi:開始拉遠球了 應該快歸隊了 09/12 00:13
asdfzx:筆電 09/12 02:04
japandan:今天紅襪到底怎麼了 一局下打超久 09/12 02:15
barry20025:紅襪最近好低迷... 09/12 02:18
hsupigskin:可能因為跟快要解散有關 09/12 03:09
xjapan100:樓上說的是真的嗎?! 09/12 07:09
cw6048:那是他們自己的版在諷刺自己最近打太爛的玩笑話啦! 09/12 08:10
leecher:這個玩笑話應該違反版規 3 了 09/12 08:53
substanceD:紅襪解散可能比兄弟解散還難一點 09/12 10:34
passtset:兄弟每年都不排除解散阿 應該比較難喔 09/12 15:22
tonyhusky:好BR,不察嗎 09/13 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