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zumi66:DL 09/11 21:32
→ Wickl:嗯嗯 謝謝 我是打Clay找的 所以沒看到! 09/11 21:34
推 MSEstar:黏土!!!!! XDD 09/11 21:56
推 Androi:開始拉遠球了 應該快歸隊了 09/12 00:13
→ asdfzx:筆電 09/12 02:04
→ japandan:今天紅襪到底怎麼了 一局下打超久 09/12 02:15
推 barry20025:紅襪最近好低迷... 09/12 02:18
→ hsupigskin:可能因為跟快要解散有關 09/12 03:09
推 xjapan100:樓上說的是真的嗎?! 09/12 07:09
→ cw6048:那是他們自己的版在諷刺自己最近打太爛的玩笑話啦! 09/12 08:10
推 leecher:這個玩笑話應該違反版規 3 了 09/12 08:53
→ substanceD:紅襪解散可能比兄弟解散還難一點 09/12 10:34
→ passtset:兄弟每年都不排除解散阿 應該比較難喔 09/12 15:22
噓 tonyhusky:好BR,不察嗎 09/13 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