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 如果有人幫我買了明天在大都會的比賽 是最上層座位,用print-at-home買的票,我可以到現場加價換 前面一點的座位嗎?? 感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2.225.220.236
DavidWright: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09/13 12:43
nisiya0625: 再近一點 09/13 12:45
celipliz: 更近一點 09/13 12:53
redstone: 太近了 09/13 12:55
jason12308: 連鼻毛都被看光了 09/13 12:58
my800924:空白文不劣退嗎= =? 09/13 13:20
ckevint:好像沒聽過這種事情... 09/13 13:23
matt11212:你可以有很多錢 就可以買下球隊.... 09/13 13:25
mrkey:有可能嗎... 09/13 13:40
fluorine:明天搞不好人不多 直接往前走就是了 = = 09/13 14:00
luxmore:我以前有類似的經驗,我是放在網路上賣了再買比較快 09/13 14:23
Phatmen:可以換 但是要提早 比方今天就去換 09/13 14:31
tusker:我有換過,進到球場之後,再找窗口去換,要提早 09/13 20:29
purplepop:ok謝謝 09/13 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