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chipson:給棒次表補推 希望不要射後不理 09/14 06:48
※ 編輯: sweet0314 來自: 122.124.187.67 (09/14 07:04)
噓 ErickAybar:對戰資訊勒? 09/14 07:03
噓 gwotie:跑了 09/14 07:05
噓 zc63201:加油好嗎 09/14 07:10
噓 kazamishu:不會 09/14 07:12
※ 編輯: sweet0314 來自: 122.124.187.67 (09/14 07:13)
推 davidex:只要封住Reyes和Wright就很有機會 09/14 07:14
→ sweet0314:3上3下 09/14 07:15
推 ga023630:我記得之前梅子有位野手叫Turner好像打不錯 怎麼很久沒上 09/14 07:16
推 Valter:因為Turner最近低潮 Tejada狀況比較好 09/14 07:17
→ zzjjii:有大大可以貼個直播連結嗎?我沒電視可以看阿阿阿阿阿阿qq 09/14 07:22
→ c871111116:CMWang就有了@@ 09/14 07:23
→ zzjjii:樓上2位太感謝了!! 09/14 07:25
※ 編輯: sweet0314 來自: 122.124.187.67 (09/14 07:32)
→ iso903306:開始又抖了 09/14 07:36
噓 chipson:不到半小時 洗了4篇文章 難為你了 09/14 07:37
※ 編輯: sweet0314 來自: 122.124.187.67 (09/14 07:53)
噓 TaiyoYuden:現在可以這樣高調要連結的喔 09/14 08:16
噓 ug945:某人掰 09/14 08:17
推 dcqip:Hold住了 乎 09/14 08:24
→ binshen1:這場沒人討論啊? 09/14 08:25
推 SlamKai:ANKIEL!!!!!!!!!! 09/14 08:25
→ SlamKai:還是掉分了 09/14 08:25
→ SlamKai:Werth.... 09/14 08:25
推 Sucks:關鍵的一球 步舉 幹 09/14 08:26
→ sulaIX:看版規有那麼難嗎? 09/14 08:33
推 Minamii:換了...真早 09/14 08:33
推 kauw:9H掉兩分 危處不錯... 09/14 08:35
→ kauw:在NL 為了搶分 投手被早換也沒辦法 除非是大Z WILLIS 09/14 08:35
推 Andrew407:有1分是Ankiel幫忙守住 有1分是Werth幫忙多掉... 09/14 08:36
推 BJme:RBI double 09/14 08:39
※ 編輯: sweet0314 來自: 122.124.187.153 (09/14 08:55)
推 g005522:麻吉 摩斯又出爐了 09/14 08:44
噓 kevinbrian11:主審的好球帶實在是... 09/14 08:47
推 sulaIX:滿了,刺激了!! 09/14 08:51
推 imtcl:摩斯不愧為台灣之友 09/14 08:52
推 qeworz:神啊 拜託了 09/14 08:52
推 twtoyouoio:有沒有人覺得王的投球姿勢換了?? 09/14 08:55
推 imtcl:真想再看建仔多投兩局…在國聯就是這樣可惜 09/14 09:05
推 crazypigskin:可悲的是換上來打者都沒打得比王好!!! 09/14 09:08
推 imtcl:給樓上一個讚 09/14 09:10
推 agong:那牛排也切太厚了 09/14 10:06
※ 編輯: sweet0314 來自: 122.124.187.153 (09/14 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