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ary63122:快多打個5分!!!!!!!!!!!!!! 09/14 12:25
推 FatalLuna:水手快逆轉!!!!!! 09/14 12:25
推 Valter:沒關係 602留給主場就好 09/14 12:25
※ 編輯: airwun 來自: 120.105.21.108 (09/14 12:29)
→ chancewen:你很急嗎? 09/14 12:26
推 jason12308:MO神要上了嗎 09/14 12:27
推 blackcellar:對耶,我只注意到一朗4-0... 09/14 12:27
→ blackcellar:不過你真的可以等他上場在PO也不遲 09/14 12:27
推 MAkuo:MO破601SV紀錄時 會不會在主場阿 09/14 12:28
→ itaiitai:600SV!!!!!!!!!! 09/14 12:30
※ 編輯: airwun 來自: 120.105.21.108 (09/14 12:36)
推 blackcellar:現在8下一出局 NYY3:2SEA 1, 2壘有人 SVO會出現嗎?! 09/14 12:37
※ 編輯: airwun 來自: 120.105.21.108 (09/14 12:39)
推 HBKNGK7887:會 09/14 12:39
推 blackcellar:IBB 滿壘 09/14 12:40
推 godswd:K 09/14 12:43
※ 編輯: airwun 來自: 120.105.21.108 (09/14 12:44)
→ OoyaoO:只要九上洋基不打超過兩分就有SVO了 09/14 12:44
推 aikensh:好想看MO!! 09/14 12:47
推 qwsa1212:可以給波波蹲嗎 09/14 12:47
推 blackcellar:鐵爺K 09/14 12:47
→ charlie01:還不到時候 要call Jorge等601或602都還更有意義 XD 09/14 12:48
→ taluku:九上不小心怒灌3分UP~.... 09/14 12:48
→ taluku:安打了= = 09/14 12:48
→ airwun:DP!!!!!!!!! 09/14 12:49
→ ChiroQQ:老李 COMING! 09/14 12:49
※ 編輯: airwun 來自: 120.105.21.108 (09/14 12:50)
推 aikensh:Come on!! MO 09/14 12:49
推 blackcellar:一分差 09/14 12:50
推 adsl50208:mo要上了!!!!!!!!!!!!!! 見證!!! 09/14 12:50
→ seashel:MO要來了嗎 見證歷史的時刻!!!!!!!!!!! 09/14 12:50
推 blackcellar:官網轉播來了! 09/14 12:51
推 godswd:見證老男人的歷史一刻 09/14 12:52
推 taiwan16526:直播連結在哪??? 09/14 12:52
推 eon4:MLB.tv 09/14 12:53
推 lolity:官網有轉播嗎?網頁還沒顯示說!? 09/14 12:53
→ godswd:94.... 09/14 12:53
推 jamhuang:都準備好要衝出去了嗎 XDDD 09/14 12:53
→ ChiroQQ:我想看到他超越喪鐘 又想看到朗神今天可以多敲幾安 09/14 12:54
→ x24627785:有人要掰了? 09/14 12:54
→ jamhuang:kkkkk 09/14 12:54
推 aikensh: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09/14 12:54
→ godswd:K 09/14 12:54
推 adsl50208:M2了!! 09/14 12:54
→ ChiroQQ:好矛盾XDDD 09/14 12:54
→ airwun: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M2 09/14 12:54
推 EVEREVEn:kkkkkkkkkkkkkk 09/14 12:54
→ blackcellar:朗朗朗朗朗朗朗朗朗朗朗朗朗朗朗朗朗朗朗朗朗朗朗朗朗 09/14 12:54
推 itsunfair:官網有直撥...想看快去 09/14 12:55
推 freegreg:兩個傳說人物的對決 好酷 09/14 12:55
推 SlamKai:與一朗一同見證歷史 09/14 12:55
推 d9730090:hhhhhhhhhhhhhhhhh 09/14 12:55
→ godswd:穿 09/14 12:55
→ jamhuang:5-1 XDDDD 09/14 12:55
→ airwun:名人堂級對決!! 安了!!!!!!!!!!!!!!!!! 09/14 12:55
推 jeff00277:安了 09/14 12:55
→ aikensh:朗神!! 參意咖!! 09/14 12:55
→ SlamKai:安打 09/14 12:55
→ blackcellar:追平分上壘 09/14 12:55
→ jamhuang:牽制超大力 = = 09/14 12:56
推 godswd:一朗跑不跑啊 09/14 12:57
→ blackcellar:K 09/14 12:58
推 jun59004157:kkkkkkkkkkkkkkkkkkkkk 09/14 12:58
推 adsl50208:K!!!!!!!!!!!!!!!!! 09/14 12:58
→ godswd:2K 09/14 12:58
推 SlamKai: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09/14 12:58
推 aikensh: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09/14 12:58
→ airwun: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M1!!!! 09/14 12:58
推 EVEREVEn: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09/14 12:58
→ adsl50208:M1了!!! 09/14 12:58
→ airwun:史詩好捧場 09/14 12:58
→ blackcellar:600 09/14 12:59
→ SlamKai:再見 09/14 12:59
→ aikensh:lol 09/14 12:59
→ godswd:再見阻殺 09/14 12:59
推 mdfh:CS 09/14 12:59
→ adsl50208:再見刺殺= = 09/14 12:59
推 RyanBraun8:哪招= = 09/14 12:59
推 unknowday:600 GET 09/14 12:59
→ SlamKai:我比較想看再見三振 09/14 12:59
→ aaa80437:鈴木一朗被抓.... 09/14 12:59
→ survivalteru:一朗有點囧... 09/14 12:59
→ godswd:一朗很給面子 09/14 12:59
推 pw080325043:176搶鏡頭 09/14 12:59
推 GenesisXD:WOW 09/14 12:59
→ aikensh:恭喜~ 09/14 12:59
推 dickiong:恭喜mo600sv達成! 09/14 12:59
推 ChiroQQ:恭喜MO神 09/14 13:00
推 Koapipi:恭喜.....Mo 600 SV 09/14 13:00
推 super988722:恭喜 09/14 13:00
→ airwun:恭喜MO神 09/14 13:00
→ aaa80437:恭喜600 SV成功! 09/14 13:00
推 richard1003:一朗當祭品 09/14 13:00
→ nisiya0625:該記入一朗傳說嗎(誤) 09/14 13:00
※ 編輯: airwun 來自: 120.105.21.108 (09/14 13:01)
推 freegreg:抱抱Time 09/14 13:00
→ OoyaoO:一朗有點囧...這個CS畫面要被重播好多次 09/14 13:00
→ SlamKai:一朗:這叫成人之美 09/14 13:00
→ chancewen:一朗傳說:600SV締造者也是我 09/14 13:00
推 waynetmac:恭喜MO神600SV成功!! 09/14 13:01
→ godswd:一朗:歷史性畫面當然是我的 誰都別想搶 09/14 13:01
推 deathache:176總是在許多偉大鏡頭出現阿!!! 09/14 13:01
推 adsl50208:可惜不是給波波接補 09/14 13:01
→ airwun:波波超HIGH 09/14 13:01
推 freegreg:救援神 09/14 13:02
推 angus7639:XDD 恭喜MO神 09/14 13:02
推 f750319s:恭喜MO 600SV達成! 09/14 13:02
推 l26921216:一朗:歷史性的鏡頭...當然少不了我 09/14 13:02
推 saikl:恭喜Mo神 09/14 13:03
推 ChiroQQ:朗神:今年沒有200安 我有600SV阿 09/14 13:03
推 godswd:600 SV還真是冷靜啊 投出去 蹲下 緩緩起身 09/14 13:05
推 blackcellar:老蝴蝶:我有200W! 09/14 13:05
→ godswd:今天是老人的日子 09/14 13:05
→ airwun:今天有兩個里程碑達成 老蝴蝶+MO 09/14 13:05
推 Sucks:一百年以後還會重播的鏡頭 09/14 13:05
推 Ybrother:我覺得600沒在主場還好...在主場拿602更有價值 09/14 13:05
推 adsl50208:>今天有兩個紀錄達成! 09/14 13:06
推 Drysdale:這個紀錄一朗很搶鏡@@ 09/14 13:06
推 globekjller:一百年後會問: MO拿600救援,誰是最後一個出局數?? 09/14 13:06
推 blackcellar: 應該不會 因為大家會問第602SV 09/14 13:07
推 EVEREVEn:MO神!!!!!!!!!!!! 09/14 13:08
推 seashel:今日投打表現應該要上色了 09/14 13:09
推 jason12308:一朗紅了,他兒子會問:爸爸,你被CS喔。我有看電視喔 09/14 13:10
推 adsl50208:一朗跟MO都該上色=ˇ=感謝一朗的貢獻 09/14 13:10
推 silentN:MO生涯單季WHIP0開頭的比1開頭的還多... 09/14 13:10
推 godswd:如果602能在今年最後一個對紅襪的系列戰出現 話題性更高 09/14 13:11
推 FatalLuna:一朗傳說 09/14 13:11
推 OoyaoO:602對紅襪才出現洋基可能會進不去季後賽XD 09/14 13:13
推 blackcellar: 沒救援不一定是輸球啊... 09/14 13:13
推 kiuo:也有每場都贏對手超過3分的選項啊 09/14 13:14
→ j094097:場場大比分也沒他上班的機會 09/14 13:14
推 KuoRod:神 09/14 13:17
推 ioopoo:太偉大了 本來以為要追很久 沒想到Hoffman停了 09/14 13:20
推 lavigneA:為啥會很危險? 比分超過三分就算輸了嗎 09/14 13:22
→ daihc:個人私心希望 602那場讓波波蹲最後一局 09/14 13:27
→ daihc:都能守二壘了 蹲一局沒什麼大不暸的吧~(誤 09/14 13:27
推 CGary:Congrats to Mo for 600 saves 09/14 13:30
推 writer1116:也許602那場總教練會上來補(誤XD) 09/14 13:47
推 robefish:ask the highest sv 602 is nothing it's not the last 09/14 14:04
推 Chunhao:600里程碑抱一次,601追平紀錄抱一次,602破紀錄再抱一次 09/14 14:27
推 jason12308:MO要來挑戰700SV嗎...那真的是後無來者了 09/14 14:28
推 ninini:1020還有機會 09/14 14:38
推 noahlin:明年結束再簽兩年約投到45歲順便拼700!!! 09/14 14:42
推 evilvens:600!!!!!!!!!!!!!!!!!!!!!!!!!!!!!!!!!!!!!!!!!!!!!!!!!! 09/14 14:57
推 spookyw:波波前幾天就有蹲過,當然沒啥大不了 09/14 15:00
推 howard612:期待MO神破650SAVE 09/14 15:11
推 Gaex:來個666 吧!!! 09/14 15:28
推 Colnago:歐美人很討厭666這個數字ㄡ,那代表撒旦! 09/14 16:55
→ x24627785: ^^樓上注音文 09/14 17:10
推 eric2003002:恭喜! 09/14 18:50
推 Rhasta:分數落後、第九局看到Mo上來,的確像是看到撒旦 09/14 19:53
→ daihc:原本對MO的700SV 沒太大期待 畢竟地獄鐘聲也終究敵不過歲月 09/14 23:24
→ daihc:但看到今年MO的表現 我真的燃起了期待 700SV 牢不可破的紀錄 09/14 23:26
推 tomomo520:不太可能到700,頂多到650左右,除非MO後年還繼續投 09/15 00:00
→ tomomo520:且沒有老化太嚴重 09/15 00:00
推 yuuyee:可以的啦!我記憶還停留在對NYM的500SV 沒想到現在已經600了 09/15 06:32
→ yuuyee:真快! 09/15 06:32
推 qiryimvjp:Mo!!!! 09/15 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