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0:10開打 Arizona LA Dodgers W. Bloomquist SS .270 D. Gordon SS .267 A. Hill 2B .321 T. Gwynn Jr. LF .258 J. Upton RF .295 M. Kemp CF .316 P. Goldschmidt 1B .258 J. Loney 1B .277 M. Montero C .279 A. Miles 3B .282 C. Young CF .230 J. Sands RF .214 R. Roberts 3B .252 R. Barajas C .235 G. Parra LF .299 J. Carroll 2B .287 D. Hudson P .288 C. Kershaw P .239 Kershaw今天會有怎樣的表現呢? -- LA Dodgers #27Matt Kemp CF ██╲ ◢█╲ ██╲ ◢█╲ ██ ̄ ██╲ Born:09/23/1984Bats/Throw:R/R ██▕ ██▕ ██▕ ██ ┐██─ ██╱ MLB Debut: 05/28/2006 ██╱ ◥█╱ ██╱ ◥█╱ ██ˍ ██╲ G AB R H 2B 3B HR RBI BB SO SB CS AVG OBP SLG OPS 2011 146 541 97 172 27 4 33 108 71 142 38 9 318/397/566/ 963 Career 772 2801 446 817 134 28 122 439 247 723 142 48 292/348/490/ 83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5.196.160
away01231259:六局五安三BB 責失一分無關勝敗 09/15 09:46
willy0527:一局三安五BB 責失六分賽揚掰掰 09/15 09:59
ChiroQQ:輕鬆愜意 連三滾 09/15 10:17
bird0321:2樓打臉 ~XD 09/15 10:22
blacklittle:他會說還沒 因為第二局還沒投 09/15 10:24
ChiroQQ:怕打不到了 自爆中.. 09/15 10:24
Valter:Dordon零出局就想雙盜上三壘 結果是少一分... 09/15 10:30
Valter:Gordon 09/15 10:30
waylouvre:道奇打線很挺王牌 09/15 10:35
ChiroQQ:輕鬆愜意又換邊 09/15 10:40
blacklittle:帕帕帕 有人臉腫了 09/15 10:43
deankuo:昨天雖然輸球但還是阻止了總統20W...今天再繼續拼勝投XD 09/15 10:48
Valter:三上安全下庄沒丟分 09/15 10:57
JeremyKSKGA:私心希望道奇贏... 09/15 11:02
qiryimvjp:2樓打臉 爽~ 09/15 11:03
waylouvre:二樓臉好腫 09/15 11:09
blacklittle:4局 45球 4K 輕輕鬆鬆 09/15 11:12
EEERRIICC:Gordon的跑壘.. 09/15 11:20
blacklittle:5IP 61pitchs 5K 09/15 11:25
jiatodao:今天蛇應該會被完封 09/15 11:25
chadtracy:上次費城人也是這樣想...結果就被扛回家了 09/15 11:26
siegemode:公子獻頭黑暗兵法 09/15 11:35
johnsom:看樣子Kershaw機會很大 09/15 11:36
skyoo00:6上了 差不多要開始了 09/15 11:36
yattin:都搞成這樣了.... 09/15 11:37
blacklittle:這哪招.... 09/15 11:37
maxspeed150:這哪招啊........................... 09/15 11:38
soulperson:可以幫忙解釋一下? 是因為打到主審嗎==? 09/15 11:38
qiryimvjp:................e04 = = 09/15 11:38
yattin:ARZ的教練樂的哩...... 09/15 11:38
ethanhu:欸? 花生什麼事... 09/15 11:38
skyoo00:換投?? 09/15 11:39
nu13:書僮被趕出去了 發生什麼事? 09/15 11:39
yattin:被認為蓄意觸身 09/15 11:39
lyricslee:是被驅出場嗎?? 09/15 11:40
marriage:Kershaw幫郭報仇... 所以被趕出去了... 09/15 11:40
siegemode:昨天同一打者Parra差點被觸身球,後來Parra擊出全壘打 09/15 11:40
sunyeah:然後多瞪了一下 書僮昨天就很生氣了 09/15 11:40
siegemode:擊出全壘打之後動作有點囂張,和Dodgers球員互相問候 09/15 11:40
Valter:今日成績 5.0IP 1H 0ER 0BB 5K 2.30ERA 留一人在壘包上 09/15 11:40
siegemode:Kershaw當時也在休息區叫囂互相問候 09/15 11:41
sunyeah:Parra說"阿勒 我昨天差點被爆臉 幹砲多瞪一下是不行膩" 09/15 11:41
skyoo00:這樣的話吃局數變成多投DOC一場 結果還輸DOC一局 09/15 11:41
siegemode:今天Parra前一打席安打,現在又對Parra觸身球 09/15 11:41
siegemode:可能主審把昨天的小口角連結起來認定是刻意的 09/15 11:42
johnsom:沒差阿..防禦力..三振數..被打擊率都贏..機會很大 09/15 11:42
siegemode:雖然我是支持小蛇隊的,但我也覺得主審有些過度反應 09/15 11:43
jokemaster:昨天Kershaw在休息區有嗆Parra "You'll find out" 09/15 11:43
siegemode:這點小衝突應該算是惡趣味的一部份,不必太嚴肅 09/15 11:43
sunyeah:本來想修理Parra的書童當然氣炸了 只好往他身上修理了 09/15 11:43
jokemaster:所以可能今天任何動作都會被擴大解讀吧 09/15 11:43
lyricslee:這樣美體會不會降低對她的好感阿 09/15 11:44
siegemode:更何況Dodgers已經沒有晉級的機會,炒熱場子其實不錯 09/15 11:44
lyricslee:意思是票變少 09/15 11:44
yattin:那顆球看重播是真的往捕手手套移動 我是覺得純粹沒控好 09/15 11:45
qiryimvjp:我覺得書僮應該不會拿自己CY去丟別人吧 應該拉.... 09/15 11:49
blacklittle:牛棚爆氣了 09/15 11:52
catsondbs:可能賽前主審有警告過兩邊休息室 所以丟人就立即出場 09/15 11:52
qiryimvjp:請問有沒有轉播阿= = 只能看Gameday.. 09/15 11:53
Valter:壘上這一分鎖住了 剩下的就是鎖住第19勝 09/15 11:54
bighdogs:Kershaw!!!! 09/15 11:57
Valter:為什麼Gameday上面Justin Upton沒大頭照... 09/15 12:01
infrared:Kershaw確立躲人精神領袖的地位 才23歲的領袖 威 09/15 12:03
qiryimvjp:躲人~_~?? 09/15 12:05
xkamome:.239是打擊率嗎 09/15 12:24
qiryimvjp:火牛陣要上場了麻~~_~~ 不.... 09/15 12:26
Valter:保險分Get 八下1:3 09/15 12:47
qiryimvjp:換一個很不穩的上來頭...汗 09/15 12:56
blacklittle:1B...Show Time... 09/15 12:56
FatalLuna:NYY @ SEA 要打第11局囉 09/15 13:03
qiryimvjp: 投 09/15 13:03
FatalLuna:Ichiro 0-3 2IBB 09/15 13:04
Valter:K Game set Kershaw奪下第19勝 09/15 13:07
qiryimvjp:Kershaw!!!!! for CY! 09/15 13:08
KurtWarner:Kershaw目前是國聯三冠王 09/15 13:09
blacklittle:對耶 ERA比規頭低了 09/15 13:12
SlamKai:Verlander & Kershaw for CY! 09/15 13:14
CGary:這三個人應該會戰到最後一場了, 下禮拜決勝負... 09/15 13:51
wtgcarot:Kershaw真漢子,支持他新科國聯賽楊 09/15 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