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way01231259:六局五安三BB 責失一分無關勝敗 09/15 09:46
推 willy0527:一局三安五BB 責失六分賽揚掰掰 09/15 09:59
→ ChiroQQ:輕鬆愜意 連三滾 09/15 10:17
推 bird0321:2樓打臉 ~XD 09/15 10:22
→ blacklittle:他會說還沒 因為第二局還沒投 09/15 10:24
→ ChiroQQ:怕打不到了 自爆中.. 09/15 10:24
推 Valter:Dordon零出局就想雙盜上三壘 結果是少一分... 09/15 10:30
→ Valter:Gordon 09/15 10:30
推 waylouvre:道奇打線很挺王牌 09/15 10:35
→ ChiroQQ:輕鬆愜意又換邊 09/15 10:40
推 blacklittle:帕帕帕 有人臉腫了 09/15 10:43
推 deankuo:昨天雖然輸球但還是阻止了總統20W...今天再繼續拼勝投XD 09/15 10:48
推 Valter:三上安全下庄沒丟分 09/15 10:57
推 JeremyKSKGA:私心希望道奇贏... 09/15 11:02
推 qiryimvjp:2樓打臉 爽~ 09/15 11:03
推 waylouvre:二樓臉好腫 09/15 11:09
推 blacklittle:4局 45球 4K 輕輕鬆鬆 09/15 11:12
→ EEERRIICC:Gordon的跑壘.. 09/15 11:20
推 blacklittle:5IP 61pitchs 5K 09/15 11:25
推 jiatodao:今天蛇應該會被完封 09/15 11:25
→ chadtracy:上次費城人也是這樣想...結果就被扛回家了 09/15 11:26
→ siegemode:公子獻頭黑暗兵法 09/15 11:35
推 johnsom:看樣子Kershaw機會很大 09/15 11:36
推 skyoo00:6上了 差不多要開始了 09/15 11:36
推 yattin:都搞成這樣了.... 09/15 11:37
→ blacklittle:這哪招.... 09/15 11:37
推 maxspeed150:這哪招啊........................... 09/15 11:38
推 soulperson:可以幫忙解釋一下? 是因為打到主審嗎==? 09/15 11:38
推 qiryimvjp:................e04 = = 09/15 11:38
推 yattin:ARZ的教練樂的哩...... 09/15 11:38
推 ethanhu:欸? 花生什麼事... 09/15 11:38
推 skyoo00:換投?? 09/15 11:39
推 nu13:書僮被趕出去了 發生什麼事? 09/15 11:39
→ yattin:被認為蓄意觸身 09/15 11:39
推 lyricslee:是被驅出場嗎?? 09/15 11:40
推 marriage:Kershaw幫郭報仇... 所以被趕出去了... 09/15 11:40
→ siegemode:昨天同一打者Parra差點被觸身球,後來Parra擊出全壘打 09/15 11:40
→ sunyeah:然後多瞪了一下 書僮昨天就很生氣了 09/15 11:40
→ siegemode:擊出全壘打之後動作有點囂張,和Dodgers球員互相問候 09/15 11:40
推 Valter:今日成績 5.0IP 1H 0ER 0BB 5K 2.30ERA 留一人在壘包上 09/15 11:40
→ siegemode:Kershaw當時也在休息區叫囂互相問候 09/15 11:41
→ sunyeah:Parra說"阿勒 我昨天差點被爆臉 幹砲多瞪一下是不行膩" 09/15 11:41
推 skyoo00:這樣的話吃局數變成多投DOC一場 結果還輸DOC一局 09/15 11:41
→ siegemode:今天Parra前一打席安打,現在又對Parra觸身球 09/15 11:41
→ siegemode:可能主審把昨天的小口角連結起來認定是刻意的 09/15 11:42
推 johnsom:沒差阿..防禦力..三振數..被打擊率都贏..機會很大 09/15 11:42
→ siegemode:雖然我是支持小蛇隊的,但我也覺得主審有些過度反應 09/15 11:43
推 jokemaster:昨天Kershaw在休息區有嗆Parra "You'll find out" 09/15 11:43
→ siegemode:這點小衝突應該算是惡趣味的一部份,不必太嚴肅 09/15 11:43
推 sunyeah:本來想修理Parra的書童當然氣炸了 只好往他身上修理了 09/15 11:43
→ jokemaster:所以可能今天任何動作都會被擴大解讀吧 09/15 11:43
推 lyricslee:這樣美體會不會降低對她的好感阿 09/15 11:44
→ siegemode:更何況Dodgers已經沒有晉級的機會,炒熱場子其實不錯 09/15 11:44
→ lyricslee:意思是票變少 09/15 11:44
推 yattin:那顆球看重播是真的往捕手手套移動 我是覺得純粹沒控好 09/15 11:45
推 qiryimvjp:我覺得書僮應該不會拿自己CY去丟別人吧 應該拉.... 09/15 11:49
→ blacklittle:牛棚爆氣了 09/15 11:52
推 catsondbs:可能賽前主審有警告過兩邊休息室 所以丟人就立即出場 09/15 11:52
推 qiryimvjp:請問有沒有轉播阿= = 只能看Gameday.. 09/15 11:53
推 Valter:壘上這一分鎖住了 剩下的就是鎖住第19勝 09/15 11:54
→ bighdogs:Kershaw!!!! 09/15 11:57
推 Valter:為什麼Gameday上面Justin Upton沒大頭照... 09/15 12:01
推 infrared:Kershaw確立躲人精神領袖的地位 才23歲的領袖 威 09/15 12:03
推 qiryimvjp:躲人~_~?? 09/15 12:05
推 xkamome:.239是打擊率嗎 09/15 12:24
推 qiryimvjp:火牛陣要上場了麻~~_~~ 不.... 09/15 12:26
推 Valter:保險分Get 八下1:3 09/15 12:47
推 qiryimvjp:換一個很不穩的上來頭...汗 09/15 12:56
→ blacklittle:1B...Show Time... 09/15 12:56
推 FatalLuna:NYY @ SEA 要打第11局囉 09/15 13:03
→ qiryimvjp: 投 09/15 13:03
→ FatalLuna:Ichiro 0-3 2IBB 09/15 13:04
推 Valter:K Game set Kershaw奪下第19勝 09/15 13:07
推 qiryimvjp:Kershaw!!!!! for CY! 09/15 13:08
推 KurtWarner:Kershaw目前是國聯三冠王 09/15 13:09
推 blacklittle:對耶 ERA比規頭低了 09/15 13:12
推 SlamKai:Verlander & Kershaw for CY! 09/15 13:14
推 CGary:這三個人應該會戰到最後一場了, 下禮拜決勝負... 09/15 13:51
推 wtgcarot:Kershaw真漢子,支持他新科國聯賽楊 09/15 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