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ohnnynono:Cargon今年表現不符期待阿... 09/17 09:56
→ Dimitre:?? Cargo今年打的還是很好阿 OPS.889 OPS+122 Zzz 09/17 10:02
推 ThreeNG:咦? 所以有40-40就不算在30-30裡嗎? A-Rod有一次40-40 09/17 10:02
推 yeah8466:A-ROD不是也有達成過嗎? 09/17 10:03
推 forwhat90:CarGo 傷傷停停 打成這樣已經很不錯了~~ 09/17 10:04
→ Dimitre:A-Rod就只有一次30-30以上阿 09/17 10:04
推 chaohsiu:40-40不計上去嗎?A-Rod跟Canseco都達成過 09/17 10:05
→ ddtddt:這邊只有列達到兩次以上的 09/17 10:06
→ AJCole:1次的比較多 所以列兩次以上 這是引用之前版友的統計 09/17 10:09
→ AJCole:在此先謝謝TaiwanTeam之前的整理 09/17 10:10
推 GianniC:還是BB爺的生涯500-500最酷.... 09/17 10:11
→ eriatlov:*Canseco 和*A-rod 09/17 10:11
→ alai:Canseco 只達成過一次,就是超標的 40-40 = =' 09/17 10:12
→ final01:a-rod那麼不喜歡跑阿 09/17 10:32
推 pasaword:跑不見得會讓他更有威脅性 他砲管就夠大隻了 09/17 10:38
推 lover19:KEMP加油 40-40 09/17 10:41
推 GianniC:會跑讓保送的代價更高 當然前提是跑壘的判斷要好... 09/17 10:43
推 oneturnkill:Ellsbury非常有機會 09/17 10:52
推 Airplane33:Granderson 的HR 好像已經到 39囉!! 09/17 10:52
THX~~~
推 HumanBenzene:看來看去最有機會的應該只有紅襪小帥哥了 09/17 10:55
→ merchape:我是Gay,不是假髮 09/17 10:56
推 f750319s:葛嬸跟小帥哥加油! 09/17 11:20
推 ARod0113:Kinsler達成過一次 今年加把勁應該也有機會達成! 09/17 11:23
→ ARod0113:話說Granderson24SB停了很久了...應該是很難了= =" 09/17 11:24
推 CanoNYY:最近都很少上壘 哪來SB的機會= = 09/17 11:25
推 dale7969:Kinsler 最近很火熱 09/17 11:47
推 deathache:葛嬸最近很少跑了 不是自己回來就是靠隊友! 09/17 12:29
推 OoyaoO:Granderson最近連上壘都很難了 09/17 12:31
推 zzxzero:SOSA有30盜!!!!!!!! 09/17 12:39
※ 編輯: AJCole 來自: 125.225.124.125 (09/17 13:09)
噓 dollarshih:a-rod 有吃藥所以不算啦~~(誤)? 09/17 16:09
→ oralboralb:Bonds有吃還不是上榜...看不懂兩次以上才列嗎? 09/17 16:42
推 externaload:A-Rod只有一次40-40 要酸也腦袋清楚點.. 09/17 18:28
→ davidex:看起來除了小帥哥以外其他人機會不大 09/18 02:53
→ davidex:Kemp拼35-40問題不大 09/18 02:54